《小歡喜》中海清優雅大氣職場裝,日常我們該如何搭配簡約顯氣場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愛喝_柚子茶

日常的著裝搭配,看似隨意,卻最能反應出乙個人的閱歷、修養和審美品位。在不同的場合搭配適宜的服裝會給他人良好的印象也表示對他人的尊重。服裝搭配真的是一門藝術,我們需要了解服裝搭配的技巧、日前流行時尚趨勢、再接合所處場合、自身特點進行綜合考慮,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對服裝進行的精心選擇、搭配和組合。

那麼日常我們應該如何搭配呢?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搭配才會達到這樣的效果呢?我為大家總結了以下幾種搭配,既不會顯得呆板老氣,也不會讓人感覺太過隨意。

一、純色襯衫+西裝褲+高跟鞋

西裝褲和襯衫都是職場上必不可少的單品,休閒西裝褲可以規避傳統西裝褲呆板、塑形差的缺點,同時也可以彌補腿型的缺陷,勾勒體形,讓你的腿看起來更加修長,搭配一款純色的襯衫及高跟鞋,簡潔大方精幹,又很知性。

二、體閒西裝+裙裝

三、雪紡襯衫+波點半身長裙+單鞋

雪紡襯衫一定要做為日常著裝的一大必備款,可以多配幾種顏色和樣式,非常的優雅顯氣質。下身搭配同色系的半身長裙和單鞋,單鞋的加入輕鬆打破了襯衫的嚴肅和正式感,但又保留了優雅、知性和溫柔,同色系的搭配絕對也是最保險的搭配方式了。

2樓:11夭夭

盡量避免選擇眼花繚亂的配色、不得體的剪裁設計,以及材料廉價的衣物。

3樓:娛情娛理吧

在職場中,穿衣搭配肯定要以大氣穩重為主,穿衣不可太暴露,職場是乙個嚴謹的地方,一般以西裝為主,為了避免西裝帶來的刻板印象,可以搭配各種小飾品來粉飾自己,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純色系的穿搭,比如說穿卡其色的連衣裙,配棕色的外套,有一種秋日的暖陽感。

5樓:心情攝影

對於搭配白痴的我來說,我的職場穿搭永遠遵守乙個規則,全身上下不超過3種顏色,上緊下松,上松下緊,黑白灰簡單款的服飾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盡量選擇純色簡單的上衣搭配裙子,讓整個人看起來簡單但不失氣場。

7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修身小西裝、修身連體衣加上五公分的高跟鞋,瞬間氣場一公尺八。這樣的搭配既簡約又時尚。

8樓:請你吃辣條

簡約搭配首先就是顏色上要簡單,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盡量選擇暗色調比較顯氣場,再加上乙個利落的髮型。

9樓:黎卿

我覺得想要簡約顯氣場就得把衣服的顏色控制在黑色、白色、灰色這幾個顏色,款式選擇簡單的就可以了!

看了最近的熱播劇《小歡喜》,海清穿的哪套衣服讓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10樓:7mm小妖

海清在劇中的衣服都挺好看的,她的風格比較明顯,因為歲數和職業擺在這裡。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海清飾演的董文潔既要管孩子的學習,還必須得操心自己的工作,所以她的日常穿搭都是以清爽幹練為主的,小西裝、白襯衫等都是出鏡率比較高的,好看又百搭嘛。

她的其中一套搭配是素色的長款白西裝,裡面穿的是不規則的豎條紋拼接連衣裙,有黑白撞色的部分,與素色的小西裝搭在一起,還是比較洋氣的。凸顯了女人味的同時,又顯得比較有媽媽範兒,成熟溫柔的感覺,地下搭配的是銀色尖頭單鞋,小女人感覺立馬出來了。

另外一套是灰色格仔的小西裝,款式為中長款,穿在海清的身上大概是剛剛摸過屁股的位置,露出一雙纖細的大長腿。為了中和灰色的沉悶,海清搭配了白色的高跟短靴,以及肩膀上同色系的時尚包包,看起來清爽了不少,逛街和上班都能穿,沒有違和感。

再休閒一點的就是軍綠色的長款風衣,對沒錯就是走路帶風的那種,下面穿一條淺色的牛仔褲搭配小白鞋,簡直不要太減齡了,誰穿誰知道,青春少女就是你,和揹帶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這樣的海清這一看還以為是個學生,仔細一看還不知道已經當媽了!

另外她在這部電視裡的襯衫單品比較多,各種型別顏色的都有,純色的條紋的優雅的,大家也可以入手這樣的單品!

11樓:吳詩妍好

他穿著這件衣服我覺得非常好看,特別是他穿這個小西裝的感覺,簡直太有這個職業風範了,我好愛他呀。

12樓:2010葉落知秋

特別喜歡海清在她女兒高考那天穿的,富有中國文化特色的旗開得勝的紅旗袍。和她平時穿的素色裝反差很大,特別喜慶,而且寓意吉利。

13樓:明正雅

這裡面的衣服都挺喜歡 很有氣質 但職業裝穿著氣場特足 特有都市女人的魅力

14樓:

感覺他的第三集穿的衣服比較好看一些,會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15樓:消失于海的深處

是白色襯衫,但是這次的襯衫是真絲的材質,反光的效果是很好的,加上服裝的前胸上加上了一點圍巾的設計,讓服裝多了一點貴婦公主的意思,白色的襯衫之下海清搭配著黃白撞色的半身百褶裙,柔和的材質讓裙襬隨風擺動,看上去沒有那麼的大氣,卻很有女人味。

16樓:詩情_畫意

明星有專門的設計師,他們穿哪套衣服都很出彩,很好看,其實就是博人眼球。

17樓:阿斯頓阿薩德

最喜歡海清在劇中穿的衣服是職業裝啊,感覺很時尚。

18樓:換個角度

都不錯呀,個人一直比較喜歡海清,她的穿搭一直很舒服。

19樓:我不八開心

我喜歡她的職業裝,配上她那精緻的五官,更顯得精明能幹。

20樓:

乙個人乙個眼光,我認為海青穿黑色的上衣比較好看,比較漂亮,給了的感覺很有女人味,讓人一看很有吸引力,

21樓:

那種很舒適的家居裝,因為我平時在家裡就沒有好看的家居裝。

2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說實話,我都不看這些,浪費時間。

23樓:美羅公主

每套都可以的,尤其是白色寸衫

24樓:我愛菜菜

我喜歡他穿西裝的那套, 感覺特別的幹練。

25樓:布啟

《小歡喜》中海清穿的衣服都有關注,但感覺那些都是職場裝,在職場顯得很幹練,很時尚,但好多海清在家中也穿著,家庭主婦那樣穿就有的很累贅的感覺。

26樓:雪月狼孩戀

海清在整個劇裡的衣品真的很好尤其職業裝,和本人的氣質襯托的相得益彰,符合人設以及本身的條件,很能襯托她的氣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搭配也不同吧。

28樓:玫瑰yu語鹿

我認為她的職業裝的穿搭都很不錯

29樓:阿海

看了最近熱播的小喜歡海金磚的職業裝,讓我眼前一亮的感覺。

30樓:有夢築美

我覺得她的職業裝給人一種很成熟穩重的感覺。

《小歡喜》中哪鏡頭最讓人感動,《小歡喜》中哪乙個鏡頭最讓人感動?

小歡喜 終於播出了,當時看 小別離 的時候就很好看,果然 小歡喜 也沒讓人失望。因為這部劇中中講述的三個家庭裡都有孩子即將要高考的故事,裡面的很多故事讓人看了都能夠想到自己的過去。可以說是感同身受了。這其中,有家長的無奈,有孩子的壓力,有感動,也有淚水,可以說是在生活中,家長與孩子共同成長。在劇中,...

你最喜歡《小歡喜》中哪個家庭?為什麼

青藍滄海 方一凡家很幸福,父母跟孩子成為朋友適當地分享壓力和喜悅。家庭氣氛活躍,熱情。最重要的高三那次心理活動月做活動,心理導師都認為方一凡可以大聲的喊出自己父母的名字,因此他的家庭最幸福。還有他的父母身體都很健康,性格上懂得知足,父母做事情非常顧大局且有自己的底線。老人在出事的時候,童文潔先想到賣...

《小歡喜》會超過《小別離》這部劇嗎

隨著時間進入八月份,也是即將邁入了暑期檔的尾端,但是在電視劇集的市場中,卻沒有因此停下那急促的腳步。越來越多的劇接二連三的上線,在型別上可謂是複雜多樣,有種讓人眼花繚亂的感覺。而播出的 小歡喜 更是吸足了觀眾的目光,也因次很多人都拿它和姊妹篇 小別離 想對比。那麼,小歡喜 開播,和 小別離 相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