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 為何劉靜是全世界最好的?

時間 2023-03-27 06:50:06

1樓:貓眼實錄

大家好,我是六安,很高興今天在這裡這個問題「恨鐵不成鋼」的媽媽童文潔和「沒有壓力」、熱愛自由的兒子方一凡之間因為成績矛盾重重,爸爸方圓不得不化身「仲裁者」左右調停;拒絕前夫喬衛東「入侵」母女生活的單親媽媽宋倩,對女兒喬英子的生活了「全包圍」式關切,誤解和矛盾不知不覺悄然爆發;「空降父親」季勝利和媽媽劉靜的突然關懷,讓從小養在舅舅劉錚身邊的季楊楊無所適從,父子之間小心翼翼的相處並沒有為這段關係換來「和平」。「第一次做父母」的家長,和剛剛迎來成年的孩子,因為愛而聯結,也因為難以把握愛的邊界而產生誤會,但正是這些「曆不完的試煉」讓每個家庭都在愛與理解中學會成長。電視劇集《小歡喜》,劇中季楊楊的媽媽劉靜溫柔賢惠,可以為丈夫奔波在外,也可以為孩子回到北京,他一直是那麼的美好,在劇情中劉靜決定做手術切除腫瘤,做完手術後劉靜身體也恢復了。

而季勝利也要被調去中海當市長,這是季勝利這麼多年的夢想,劉靜希望自己可以陪他完成,所以劉靜約了英子在天文館,跟英子進行了道別,他們的故事是從天文館開始,所以劉靜想著在天文館正式和英子道別,他說英子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她希望每個蒼穹都是她,希望英子成為天空中最閃亮的星。?

可是劉靜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啊,她對世界溫柔以待,所以才會有了英子這個忘年交,季楊楊和季勝利才會和好,他們一家三口和和美美的,劉靜真是乙個很完美的人,致全世界最好的劉靜。?

2樓:花花就是我

劉靜之所以會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主要是因為她對待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包容,而且也會跟自己的孩子做朋友,善於傾聽孩子的想法。

3樓:愛喜

因為劉靜無論是作為母親還是作為妻子都是乙個很好的榜樣,很溫柔很善解人意,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劉靜是全世界最好的。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因為劉靜做到了全天下男人理想中的妻子,賢良淑德樣樣具備。

5樓:霧拉拉

劉靜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作為妻子她關心包容丈夫,作為母親,她對兒子很溫柔,耐心教育。

小歡喜劉靜最後怎麼樣了

6樓:四海為家的啾啾

電視劇集《小歡喜》中,劉靜最後痊癒了,編劇給了乙個好的結局。

《小歡喜》講述的是北京市三個備戰高考的家庭,不僅面對著公升學壓力,更面對著親子關係難題。人到中年的家長和剛剛迎來成年的孩子,在高三這場重要的試煉中,度過生活設定的重重難題,在愛與理解中學會成長,迎來屬於自己的「小歡喜」。

恨鐵不成鋼的媽媽童文潔(海清 飾)和學渣兒子方一凡(周奇 飾)之間因為成績矛盾重重,爸爸方圓(黃磊 飾)不得不左右調停;拒絕前夫喬衛東(沙溢 飾)入侵母女生活的單親媽媽宋倩(陶虹 飾),對女兒喬英子(李庚希 飾)的生活了全包圍式關切,誤解和矛盾不知不覺悄然爆發;

空降父親季勝利(王硯輝 飾)和媽媽劉靜(詠梅 飾)的突然關懷,讓從小養在舅舅劉錚(任重 飾)身邊的季楊楊(郭子凡 飾)無所適從,父子之間小心翼翼的相處並沒有為這段關係換來和平。

小歡喜劉靜最後怎麼樣了?

7樓:暮夏淺眠

最後的結局中季楊楊和劉靜消除了隔閡,不僅如此,得知母親患病的訊息,季楊楊還立馬剃了光頭來安慰她,從中可以看出劉靜在季楊楊的心裡還是很重要的,只不過他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想法。雖然劉靜的結局暫且還不知道,但是癌症對於大家而言還是很可怕的,劉靜的結局可能不是很好,但至少不留遺憾。

《小歡喜》這部電視劇集我是從頭看到尾,裡面的三個家庭,我個人更喜歡劉靜和季勝利的這個家庭,夫妻兩個相敬如賓,相濡以沫。尤其是劉靜,三觀正,清淡如菊,柔中帶剛。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乙個女人再默默付出,我想劉靜應該就是這樣的乙個女人,季勝利仕途的發展絕對離不開劉靜的功勞。

所謂的穩重,就是在無謂的爭辯中全身而退,能對他人不如己意的言行保持克制,也能對不傷筋骨的挑釁一笑置之。所謂的分寸,就是有力排眾議的資本,卻不會離經叛道;有犀利的鋒芒,卻並不會引人反感;有勝人一籌的智慧型,卻不會喧賓奪主;有肝膽相照的交情,卻不會底線全無。

我記憶尤深的是她生病的那一段。季勝利身為副區長,政務繁忙,她怕丈夫分心,怕影響兒子高考,她獨自承擔著這一切,不是不告訴他們,而是時機未到,這就是「柔中帶剛」。她好像 永遠都會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問題,她背後藏著的,是對這個家的熱愛,是內心最虔誠的溫柔。

回歸現實,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又有幾個女子能做到這樣,所以我特別佩服那些有氣質的人,有格局的人,我想這樣的人背後,一定是經過歲月的洗禮,懂得如何去過好自己的一聲,也衷心祝願我們的身邊有更多像劉靜一般的朋友、親人。

8樓:伊尚說事

劉靜結局是三位媽媽裡面最好的,一開始劉靜和兒子的關係不親近,劉靜、季勝利夫婦因為工作都忙,季揚揚被寄養在舅舅家,季揚揚和劉靜、季勝利都不親近,不過劉靜和季勝利也是費了很多的心思,才慢慢解開季楊楊的心結,一家人重新走到一起。

劉靜是乙個溫婉賢淑的女子,一直默默支援丈夫季勝利,對兒子季楊楊也很細心,可以說是很稱職的賢妻良母。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劉靜季勝利和兒子常年分離,一直到高三這一年,劉靜、季勝利兩人才開始關注季楊楊。

突然的關注也讓季楊楊不太適應。不過說到底是一家人,隔閡很快消除了。

季楊楊因為缺少父母的關愛,季楊楊的內心很敏感,性格也比較叛逆。

季楊楊舅舅也因為季楊楊缺少父母關愛,所以對季楊楊也比較寵溺,季楊楊反而和舅舅更加交心。

9樓:伯澎旅夢玉

在《小歡喜》這部劇中,劉靜最後還是死了。為了不影響季揚揚的成績,劉靜並沒有讓女兒知道自己患了癌症,同時也懇求丈夫保密,後來季揚揚高考結束得知了真相,毅然決定報考醫學專業,只為救助更多身患疾病的人。

在當時的劇情中,季揚揚的媽媽劉靜某一天突然感覺到身體有一點不舒服,她就前往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告訴她確實有問題需要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診,因為孩子還在上學,正在高三還有幾個月就要參加高考了,自己的丈夫也在工作的**期,為了不給他們父子倆造成影響,劉靜選擇了沉默,她挑了乙個時間去醫院做了個小手術希望能改善一下,後來回家後病情並沒有得到什麼緩解,沒有辦法疼痛難忍的她這次去醫院做了個全身檢查,結果是不僅得了癌症,而且癌細胞已經在往身體其他部位擴散了,劉靜知道這個訊息後,當場就不省人事。

醫院這邊給劉靜的老公季勝利打了**,讓他趕來這邊,到季勝利知道這個訊息後整個人全懵了,沒有人能接受自己至親的人患了癌症的事實,劉靜希望他能陪自己一起把這件事隱藏下去,直到孩子考完高考,季勝利在這種關頭只能答應她這個要求,於是兩個人就一直演戲,裝作和平常的樣子,雖然劉靜一天天的消瘦,但兩個人的沒有露出一點蛛絲馬跡,季揚揚也就根本沒有察覺到什麼不對。

直到高考結束的那一刻,季勝利才打**告訴他讓他立馬來醫院一趟,季揚揚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連忙趕到了醫院,可惜還是沒能送媽媽最後一面,媽媽給他留了一封信,季揚揚悲痛欲絕決定從醫,去解救那些被疾病所折磨的人們。

10樓:野鼬鼠

劉靜最終還是切除了腫瘤,在季勝利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楊楊的不懈努力之下,慢慢的病情也是恢復得很不錯。最後的結局也像劇名一樣,是歡喜的。

11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最後的大結局中,楊楊和劉靜消除了隔閡,並且在得知母親患病的訊息,季楊楊還立馬剃了光頭來安慰她,從中可以看出劉靜在季楊楊的心裡還是很重要的。

12樓:馨寶

劉靜的化療效果並不理想,季勝利和劉錚想安排她出國手術。可是劉靜不想耽誤家人,於是做出決定,在北京做腫瘤切除手術。手術後的劉靜恢復了健康和季勝利一起去了中海。

13樓:了凡學長

三位媽媽裡面最好的。劉靜溫柔得像夜晚山間的一陣微風,看似無聲無息,卻總能在你心上留下痕跡。說的話句句在理,這已經不僅僅是性格的加成了,又有氣質又知書達禮(簡直就是我想成為的樣子,太會說話了)。

14樓:網友

雖然劉靜的結局暫且還不知道,但是癌症對於大家而言還是很可怕的,劉靜的結局可能不是很好,但至少不留遺憾,最後的結局中季楊楊和劉靜消除了隔閡,不僅如此,得知母親患病的訊息,季楊楊還立馬剃了光頭來安慰她,從中可以看出劉靜在季楊楊的心裡還是很重要的,只不過他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15樓:abc笑言

小歡喜最後的結局中季楊楊和劉靜消除了隔閡,知道母親的病情,季楊楊剃了頭髮,看出,母親在他心目中的低位,最後劉靜也沒有因為癌症死亡。

16樓:魔仙堡的貓

挺圓滿的,完成手術後和丈夫季勝利以及兒子季楊楊一起去了中海。劉靜這個角色,是複雜的,也是矛盾的,她有她的美好,也有她的難言之隱,雖然她很溫柔,但她也有她的暴脾氣。

17樓:夢曉薇

和她的兒子季楊楊消除了隔閡,知道了母親的病情,特意剃了光頭來安慰母親,最終劉靜戰勝了病魔,恢復了健康。

18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劉靜不但贏得了萬千孩子的心,更是贏得了萬千男士的心,這樣的乙個女子,才會讓乙個家庭經營的幸福美滿,她的身上充滿了信任感、安全感,讓人很想與她親近,也許這就是一種正能量吧,她把自己活成了一束光,吸引著別人的目光,這也是她和英子成為了忘年交的重要原因吧,「與人相處最長久的關係就是舒服」這句話正是說的劉靜這種人吧。她的美,在於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優雅氣質,她讓我相信:遇到對的認真的很好,在無聊的日子也會津津有味。

擁有全世界最好的公婆是什么體驗,擁有全世界最好的公婆是什麼體驗?

生了孩子以後,公公婆婆更是盡心盡力的照顧我,婆婆特意把自己經營的非常不錯的小飯館關掉,就是希望能夠好好伺候我坐月子,因為產後側切傷口發炎,所以我整整20多天都下不來床,都是婆婆做好了飯,然後一口一口的餵給我吃,餵飯連老公都覺得很不耐煩,但婆婆總是不辭辛苦,也從來沒有一句怨言。結了婚以後,公公婆婆更是...

全世界最高檔最好的葡萄酒或紅酒是哪種

世界頂級葡萄酒排行榜 1.彼德魯莊園 2.羅曼尼.康帝 3.奔富格蘭奇 4.賀蘭酒莊 5.馬爾卡森 6.戴利葡萄酒 7.瑪歌酒莊 8.嘉莫斯 嘉本納沙威濃 9.馬丁南尼 10.狄康堡 下面介紹其中兩個 no.1 彼德魯莊園 chateau p trus 法國波爾多 彼德魯莊園由阿諾德 arnaud ...

世界上最好的服裝設計學院是,全世界排名前三的服裝設計學院?

上海中法埃菲 international fashionacademy法國國際時裝學院,簡稱ifa paris,是一所致力於培養時裝及時尚行業專業人才的多學科院校,擁有巴黎 上海和伊斯坦布林三個校區。在時裝設計 時尚營銷 時尚買手 製版工藝 時裝商業 奢侈品品牌管理 全球時尚傳媒等領域設定了針對性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