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服裝設計學院是,全世界排名前三的服裝設計學院?

時間 2021-05-18 02:35:23

1樓:上海中法埃菲

international fashionacademy法國國際時裝學院,簡稱ifa paris,是一所致力於培養時裝及時尚行業專業人才的多學科院校,擁有巴黎、上海和伊斯坦布林三個校區。在時裝設計、時尚營銷、時尚買手、製版工藝、時裝商業、奢侈品品牌管理、全球時尚傳媒等領域設定了針對性極強的本科、碩士以及在職短期培訓課程。

目前,ifa paris巴黎校區和上海校區的在校生總數已逾1000名。憑藉一支專業的完全國際化的師資隊伍和行業領先的畢業生就職率,學院始終走在時尚教育和奢侈品教育領域的前沿。

學院簡介

ifa paris法國國際時裝學院創立於2023年,作為巴黎

唯一一所本科及碩士課程全部用英語授課的院校,ifa paris擁有來自世界各地高度國際化的學生團隊,擔當起在現代環境中傳承正統法國時尚教育的重任,迎合了時尚行業的全球化需求。學院全稱為international fashion academy,簡稱為ifa paris,向學生提供包括時裝設計和時尚市場營銷在內的本科課程、包括設計、時裝商業、傳媒、奢侈品管理在內的碩士及mba課程。憑藉巴黎和上海兩大校區的地理優勢,和緊扣當今時尚發展趨勢的課程設定,ifa paris走在時尚與奢侈品教育領域的最前沿。

ifa paris在法國教育部巴黎學區註冊,同時被法國國家高等教育推廣機構campus france推薦。

學院目標

ifa paris致力於為有抱負的時尚愛好者傳授駐足國際時裝界所必備的專業技術和時尚態度,使其成長為國際時尚行業和奢侈品行業中的領軍者。

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ifa paris將提供給她的學生們:

一系列創新和嚴謹並存,理論和實踐相應的課程

一支來自法國的經驗豐富的師資團隊

與時尚界知名企業的合作、專業講座以及實習機會

就業指導中心關於個人職業生涯規劃的專屬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藝術大學**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北京聖英傑文化交流****

工業設計倫敦短訓班專案

專案介紹

倫敦藝術大學**聖馬丁藝術和設計學院及其中國代表處針對:

3樓:求文玉青午

聖馬丁吧,美國的帕森斯也很有名。很多有名的設計師都畢業於帕森斯,像李大齊,王大仁。個人比較喜歡帕森斯。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 清華美院

最好的當然是 :法國巴黎**美術學院,下來是俄羅斯列賓美術學院,倫敦藝術大學**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世界頂尖的服裝設計院校,基本不分上下1、廣州拉薩爾設計學院專業的服裝設計學院 2、萊佛士服裝設計學院 3、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 4、中法埃菲時裝設計師學院服裝設計學院 5、法國高等服裝設計學院 6、昂熱卡勒貝爾服裝設計學院 7、香港國際服裝設計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東華大學萊佛士設計學院

東華大學萊佛士國際設計學院不錯 他是全外籍教師教學(前兩個學期有翻譯) 而且學校和多家國外知名企業都有合作 在校期間也有很多設計比賽可以參加

所以實習機會很多 出來後你的英語和設計水平都會有很高的提升入學條件是:高中畢業或者同等學歷的都可以去報名025-81790808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服裝設計專業排名靠前的大學有

**聖馬丁、倫敦時裝學院、帕森斯設計學院、金斯頓大學、紐約時裝學院、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與普瑞特設計學院等。

8樓:維歐藝術

**聖馬丁csm服裝設計專業:

csm的fashion design為想要成為創新設計師的學生而設定。

課程設定包括對服裝產生、服裝發展的清晰理解、相關實踐以及創意設計的專業標準。學校鼓勵學生們在設計領域裡發展自己的設計理念,在現有的背景下,將經典和創新的設計概念擴充套件到國內甚至國際時尚市場之中。

整個課程關注專業化、創新、創造力的開發,以及實現學生的設計理念。學生將學習相關基本技能,包括調研方法、平面圖案切割、造型、服裝結構、剪裁、精加工過程以及完成、技術規範、說明和展示。

通過豐富的課程、針對性的專案和專家的指導,學生將對fahion design有多樣性的見解。

**聖馬丁csm服裝設計專業申請條件:

1、材料準備:

申請fashion womenswear ma需要填寫一份完整的申請表、個人陳述書、正式成績單、雅思成績、推薦信、護照掃面件、作品集。

2、語言要求

fashion womenswear ba:雅思6,均分不低於5.5。

fashion womenswear ma:雅思6.5,均分不低於5.5。

3、作品集

根據**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的要求,在作品集的創作中學生需要充分顯示自己的專業技能,包括打樣、製版、立裁等方方面面。要創作出符合聖馬丁標新立異風格的作品,學生就要打破傳統觀念的桎梏,靈感要新穎、巧妙、有突破性。

在作品集中學生要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及設計風格,並能夠在作品中體現出是怎樣逐步將作品完善的。這就要求學生有足夠的能力和時尚敏感度去發揮自己的創作想法。同時還需要通過作品來體現出對專業技能的學習掌控能力。

全世界排名前三的服裝設計學院?

9樓:維歐藝術

美國服裝設計專業院校排名top1:紐約時裝學院(fit)

紐約時裝學院是國際著名的服裝與藝術設計院校,成立於2023年,在2023年評為全美第1名的時裝院校。

根據2023年最新的ceoworld排名榜,fit被評為全世界第1名的時裝學院,超越了帕森設計學院和包括**聖馬丁在內的倫敦藝術學院眾分校。

fit的時裝設計課程從大眾市場到高階時裝都有涉及,並且已有65年的歷史。時裝設計的學生將學習立體裁剪、圖案製作和縫紉技術的基礎知識,並學習如何將設計從概念轉化為成品服裝。時裝設計專業還包括獨特的國際時裝設計學位,允許一年級學生在義大利進修學習。

美國服裝設計專業院校排名top2: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在2023年成立,是享譽世界的設計學院,是美國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學院。每年學校向世界各地的各大企業輸送畢業生人才,當中不乏赫赫有名的服裝設計師,他們大都擔任大型企業的重要設計職位,並把握著企業產品的設計風向標。此外,帕森斯的畢業生們引領著美國時裝界。

parsons建立服裝設計專業,在當時是極具前瞻性的課程。在設計理念上,帕森斯設計學院鼓勵學生從實用性出發,要善於捕捉時尚潮流,迎合市場的需求。要敢於做設計領域的先鋒者,設計作品可以構想未來,也可以批判社會,引領社會的發展,讓人們感受新鮮感。

帕森斯內部很重視為學生和國際服裝設計行業內的領導者建立溝通關係,學校會鼓勵學生多多參與他們的活動並與之高調完成合作。

美國服裝設計專業院校排名top3: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scad)

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位於美國佐治亞州的薩凡納市中心,是全美最大的藝術學院,也是全球最大的藝術大學之一。

scad的時裝設計系擁有兩個大縫紉實驗室和一個時裝樣板廳,這是一個以服裝設計技巧為基礎的課程,目的是使學生在畢業之後能夠成為職業設計師,並有能力立刻參與實際的工作。在這裡,一切創造和設計革新都會受到鼓勵。每一個學生在設計自己的作品時,都會最大限度地自己豐富的聯想,並嚮往自己的作品能夠在學校的優秀時裝作品展示會上一展風采。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躍在時尚界的當今新一代天皇巨星們通常是時裝學院科班出身的 而所謂的科班指的就是:聖馬丁 marangoni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 帕森斯設計學院 東京文化服裝學院 這些分佈在幾大時尚重鎮的時裝學院 為時尚界輸送著最頂尖的人才 是現代時尚界當之無愧的“西點軍校”

美國的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前身是於2023年在紐約建立的chase school 這是美國第一所時尚學校 現在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是the new school的一個學院 並在法國 日本 韓國和多明尼加還有四個姐妹學校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的畢業生在美國的建築 室內設計 廣告等多個行業有著深刻的影響力 在時尚界更是鼎鼎大名 遠一點的有claire mccardell和 norman norell等等……

聖馬丁藝術學院 是英國創意節最閃亮的明珠之一 他是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的五所學院之一 其餘四所學院分別是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以及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叛逆 革新 創造的英國創意精神在聖馬丁藝術許願的畢業生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john galliano ,alexander mcqueen ,stella mccartney,phoebe philo等都是該校的著名畢業生

東京文化服裝學院(bunka fashion college)位於日本東京,學校建立於2023年 開始不過是一所女子裁縫學校 後來在日本經濟起飛期間,因為服裝行業的快速發展以及日本國內當時沒有服裝學院 所以文化服裝學院逐漸轉型成為現代的服裝學院 幾個如雷貫耳的名字包括三宅一生等等都是東京文化服裝學院的學生……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antwerp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雖然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 服裝行業卻只是四十多年前猜設立的 而且比利時本身也沒有什麼時尚的傳統 可能正是因為這樣 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的學生們才反而沒有任何包袱 可以隨心所欲的表達自己的風格 其中dries van noten,ann demeulemeeste,dirk van saene,dirk bikkembergs ,marina yee和waler van beirendonck自從2023年在倫敦舉辦了一場成功的時裝秀後 被賦予安特衛普六君子(antwwerp six)的稱號 名聲大振

馬蘭歐尼設計學院(istituto marangoni)是2023年義大利著名的時裝設計師和服裝教育專家giulio marangoni先生創辦的 學院位於市中心的米蘭大教堂附近 他是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專業時裝藝術院校 今天的馬蘭歐尼學院被譽為義大利最著名的時裝學院以及世界前三位的專業時裝院校之一

istituto marangoni的校友中自己創立的品牌有franco moschino、domenico dolce(d&g創始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