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世界最好的公婆是什么體驗,擁有全世界最好的公婆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9-20 06:25:05

1樓:好夢情感諮詢

生了孩子以後,公公婆婆更是盡心盡力的照顧我,婆婆特意把自己經營的非常不錯的小飯館關掉,就是希望能夠好好伺候我坐月子,因為產後側切傷口發炎,所以我整整20多天都下不來床,都是婆婆做好了飯,然後一口一口的餵給我吃,餵飯連老公都覺得很不耐煩,但婆婆總是不辭辛苦,也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結了婚以後,公公婆婆更是很少讓我做家務,一般情況下都是公公婆婆做好了飯,然後叫我出來吃飯,吃完飯以後我提出要是幫忙收拾桌子,但公公婆婆總是會讓我歇著,他們覺得我工作辛苦,回到家裡家務活,他們來做就可以了,他們總是特別體諒我,有時間的時候都會幫我帶孩子。還總是給孩子買各種各樣的禮物,很多時候有這樣的公公婆婆都讓我感到特別幸運。

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是一種十分幸運,並且幸福的體驗,因為能夠遇到好的人真的是一種很好的運氣。

3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因為再嫁過去的家庭生活就會變得非常的幸福美滿。

4樓:花花就是我

擁有全世界最好的公公婆婆應該是非常幸福的,因為自己有乙個非常和諧的家庭,能夠跟他們相處的非常好

小歡喜 為何劉靜是全世界最好的?

大家好,我是六安,很高興今天在這裡這個問題 恨鐵不成鋼 的媽媽童文潔和 沒有壓力 熱愛自由的兒子方一凡之間因為成績矛盾重重,爸爸方圓不得不化身 仲裁者 左右調停 拒絕前夫喬衛東 入侵 母女生活的單親媽媽宋倩,對女兒喬英子的生活了 全包圍 式關切,誤解和矛盾不知不覺悄然爆發 空降父親 季勝利和媽媽劉靜...

世界上最好的刀是什么,世界上最好的刀是什麼

學校5毛錢的那個小刀,鋒利無比 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是你別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世界上最厲害的 是什麼 對於很多國家而言,從沒有停止過對於先進 的不斷追求和突破。隨著人類科學技術水平的迅猛發展,各式各樣先進的 裝備被不斷研製出來,但是這其中最厲害的 有該是哪一...

非常的幸運是什么體驗,非常的幸運是什麼體驗

吃得飽穿的暖,口袋裡有點零食錢。沒有大病大災,健健康康活到現在。談過幾次戀愛分過幾次手,幸好所遇皆良人。父母非富非貴家境一般,幸好他們無災無難。有家人愛我,有姑娘愛過我,我也去愛過。即使這些年成長有酸有痛,但是,家人 我還健健康康活著。所以最起碼,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幸運。我非常幸運,我有乙個愛我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