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人指導下,威海人怎麼樣

時間 2022-09-20 06:20:06

1樓:很彪很強大

這周降溫啊。今天在下雪。明天的溫度還是0度左右徘徊。

我現在穿了薄毛衣。住如家挺好的,不過最近雅苑在搞**,80元。雅苑的條件似乎比如家要好。

要是在如家住那去市裡哪兒玩都挺方便的。可以去幸福公園就在海邊,可以去劉公島,碼頭就在附近。要是遠點可以去海山公園和威海公園。

再遠就去棲霞口或成山頭。

小吃可以去大世界那裡吃四川小吃居,檔次不高,絕對特色。阿瓦山寨和川國演義也挺好吃的。對了,鳳凰城那裡的乾鍋鴨頭絕對很好吃。

雅苑也在市裡,在大潤發北面幾百公尺。挺好的地角。**我不知道啊。計程車都知道。和如家坐車也就5分鐘不用。

2樓:老僧蠻子

我是威海人.玩的有....(我家後山挺號玩的) 嘿嘿.. 特色小吃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來了就知道了.山大和哈工大是在高區,離市裡不遠.

這幾天威海天氣不怎麼樣,今天就現在外面還下雪呢.也不是很冷.0-5度之間吧!風也不大... 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家?這是**? 最近來寒流還是挺冷的 風比較大的 最好還是穿著薄的羊毛衫比較好 溫度大約是1℃-10℃直接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雪了,很冷,週末應該就轉好了,能道10度左右

那塊確實沒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往東走 南韓餐館不少

威海人怎麼樣

5樓:置身福地

哈哈~,不知你多大了,看來你的年齡不大。其實不論是什麼地方,都會有性格各異、脾氣好壞的人。我是由外地移居到威海的,用威海人的話來說,是個「西邊來的」。

我感覺威海的民風很好,威海人的性格爽快,不欺生,容納人,包容性很強。就是在招待客人時太能喝酒......還有就是威海人口頭語很牛,大家一起聊天時總是"b yang 的"不離口。

「威海有三寶,海參、溫泉、劉公島,比不上威海的空氣好」。

6樓:泣銳陣

本地人都不錯的,熱心,好客,實在,淳樸;當然,也可以說以前是土氣一點兒,但近年經濟發展了,眼界也開闊了。但是威海現在外來人口比較多,造成社會風氣不如以前那麼單一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威海,連租個房子人家都要問"是不是本地人啊?不是啊?不好意思,只租本地人"

討論一下威海人為什麼如此排外?

8樓:新木乃伊

因為威海民風淳樸,外地來來的很多人不搞正當職業,小偷小莫的,新疆的啥的。所以外地人名聲很差。比如說談婚論嫁,威海本來掙錢少,你找個外地媳婦,一年到頭掙的錢全花路費了探親去了,所以家長都比較反對。

好東西大家都喜歡,差東西大家都不喜歡。這就像人體免疫系統。外來的病毒肯定要排斥,如果排斥不了,那麼只有生病或者死亡。

你如果人好的話,你來威海就知道了,沒人排斥你。再有,外地的傳統不一樣,在威海很難被接受,這也是乙個原因。比如有些地方過年磕頭。

我只知道人死了才能磕頭。而且必須是親戚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是威海人,但我要公平的說,威海人確實很多人很排外,當然不是全部,畢竟**都有善良的人是吧。排外的就是莫名的優越感,沒出去過門,就覺得自己好,威海人管威海以外的人都叫西白賴子,明明自己乙個小漁村發展起來的小城市,操著一口土得掉渣的方言,還嫌這嫌那,仗著自己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但是有些瞧不起人的人,你要知道自然環境好跟你有半毛錢關係?憑什麼你來定義誰好誰壞?

10樓:慕晴嵐

我怎麼沒覺得威海人排外,只是他們對東北人的印象不太好而已。

11樓:輝哥的自**

小地方的人沒見過大世面是乙個主要原因。我覺得比上海人還是好多了。不到北京不知道官小。不到廣州不知道車好。

威海的著名人物

12樓:同天睿

在威海五百多年的歷史長河中,湧現出大批值得歌頌的人物。在中日甲午戰爭中,駐守威海衛清海軍、陸軍中的愛國將領,率軍與敵拼戰,相繼以身許國。辛亥革命時,威海有一批志士,為推翻清王朝的統治而英勇獻身。

在英帝國主義和國民黨統治期間,威海又湧現出一大批有作為的人物。有的組織群眾,為反抗殖民主義而光榮犧牲;有的積極興辦民族工商業;有的熱心創辦文化教育事業,艱苦努力,做出了貢獻。特別是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中和新中國成立後,威海人民為趕走日本侵略者和粉碎國民黨軍隊的進攻,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奔赴前線,英勇殺敵;為保衛和建設社會主義祖國,奮鬥終生。

有1075人先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其中戰鬥英雄1人,人民英雄1人,榮立二等功的和團級以上的著名革命烈士57人。另有籍屬外地、在威海做出顯著貢獻的烈士、名人多名。

這些歷史名人、愛國將領、社會聞人和人民英雄烈士的愛國愛民的業績至今為人們頌揚。但這期間也出現一些與人民為敵、阻礙歷史發展的人,其所作所為受到了人們的譴責。

威海人請進

13樓:我的藍色夢鄉

第一語言應該是威海本地話。理由:地方語言也是一種地方文化,應該繼承下去,你像粵語,全國的人都知道,聽不懂而已,但,看電視的時候挺好聽的,小時候沒必要說普通話,這也是一些家長因為在城裡,覺得就得說普通話,這樣才像市裡人,有些虛榮心吧,我就得土語才有當地特色,普通話上初中學完全來的急,家長拔苗助長,忘掉了,老輩的東西,可惜。

所以第一語言,是威海話,個人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威海話 小時候開口說的第一句話都是爸爸媽媽教的 他們都是說家鄉話。上學之後老師才開始教普通話

有的小孩子的父母讓孩子從**普通話,是為了讓他們的普通話跟標準更有城市氣息。不是件壞事。 也有人可能看待這個問題覺得他父母愛裝,弄個孩子也裝。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見解走自己的路就可以了。

事實上在威海本地說威海話你可能不覺得什麼,但如果你到外地大家普遍的評價的是威海話拖聲拉調 不好聽

15樓:

我覺得沒什麼啊

教孩子還是普通話為準,威海話不用你教時間長了,也就能聽得懂,但是普通話對學習語文有很大的幫助,威海話裡面有很多字和詞的發音與普通話相差太大,後期糾正太麻煩了

16樓:

威海的第一語言應該是普通話

17樓:小左兒

要是孩子將來不再威海發展的話只會說威海話 到外面會很麻煩的 別人聽不太懂啊 所以掌握普通話還是有必要的

18樓:坤曉雲

我是威海人可我既會普通話又會威海話而且說的都很好這個威海的學校是很好的保證能教會你流利的普通話

威海的問題… 威海人來解答… 謝謝…

19樓:仵長逸

威海電視台《直播威海》

威海人怎麼樣,威海人的素質怎麼樣

哈哈 不知你多大了,看來你的年齡不大。其實不論是什麼地方,都會有性格各異 脾氣好壞的人。我是由外地移居到威海的,用威海人的話來說,是個 西邊來的 我感覺威海的民風很好,威海人的性格爽快,不欺生,容納人,包容性很強。就是在招待客人時太能喝酒.還有就是威海人口頭語很牛,大家一起聊天時總是 b yang ...

威海的氣候怎麼樣,威海四季的氣候怎麼樣?適宜居住麼?

你是那裡的?威海的 氣候冬暖夏涼如果你市 南方的 會覺的 冬天冷因為靠海嘛 刮的風很刺骨,所以多穿點。呵呵 不過近幾年冬天不算冷,我 只傳保暖秋衣加個外套。 不知道樓主是哪個學校的,我是山大威海分校的,我是遼寧人,在這住著那叫一個爽啊,就是冬天風大點,中國再也沒有這麼好的地方了 我是地道的威海人 感...

威海職業學院怎麼樣

載利葉朋衣 機電系管理嚴格,可以報建工的。大一除了機電系貌似都能帶電腦,放假就可以回家的。學校大一寬頻需要向系裡提交申請,早上7點聯網,晚上10.30斷網,週五晚上12點能繼續聯網。週六晚上12點斷網 柯瑋瀧從雲 我是現在讀大二的,給你總結下 優點 學校大,裝置新,收費管理正規,老師較為負責,是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