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怎麼樣,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怎麼樣?錄取分數線多少?

時間 2021-10-20 15:12:21

1樓:

如果能有幸來到威海海洋職業學院,那麼恭喜你,這所學校的環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它坐落在榮成,三面環山,一面靠海,空氣質素365天全是優,自由呼吸,自在榮成;同時教學裝置也是不錯的,當然同學們最在意的宿舍也是非常棒的,24小時不斷電,熱水也是24小時**,單獨衛生間,可淋浴,6人間,同學們,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對了,別高興太早了,如果你的高考分數不夠高,是不會被威海海洋職業學院錄取的,所以同學們現在就要努力了,為了考上心儀的威海海洋職業學院而努力哦!還有告訴你個小秘密:

來威海海洋職業學院首選資訊工程系電子商務專業,這個專業可以讓你在校期間成為一名小老闆哦!

2樓:

校園環境不錯,師資也很好

3樓:啾孜

春考413有機會錄取嗎

4樓:我的一筐橘子呢

學院坐落於美麗的海濱之城——威海。這裡三面環海,春溫秋爽,氣候宜人,風光旖旎,是中國海岸太陽最早公升起的地方;自然生態與人文環境和諧融洽,劉公島、天鵝湖、天盡頭等風景名勝享譽盛名,被聯合國確定為全球人居環境最佳範例城市,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學院面向大海,瀕臨海灘,自然景觀和生態環境優美;毗鄰榮烏高速公路、青煙威榮城際鐵路和威海國際機場,交通便利,是莘莘學子學習、生活、成長的理想之地。

並且有的宿舍樓裝有電梯,臨近海邊可以算得上「海景房」,有的宿舍有獨衛環境還是非常好的,並且24小時不斷水不斷電。

其中的電子商務專業十分的熱門並且學習面很廣,可以接觸到不少新的東西,包括創業就業技能之類的。歡迎報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威海海洋職業學院一名在校生,總體來說學院是不錯的,有良好的環境跟教師資源,師生和睦,也會定期舉行一些活動,我很享受在學院的生活。

6樓:再添七碗飯

學校坐落在榮成,三面環山,一面靠海,空氣質素365天全是優,自由呼吸;同時教學裝置也是不錯的,宿舍也是非常棒的,24小時不斷電,熱水也是24小時**,單獨衛生間,可淋浴,6人間,學校新建了四棟宿舍樓,有十層,高階大氣上檔次,宿舍內設電梯,真正的海景房;學校裡的電子商務專業是學校的招牌專業,培養了一批批優秀的電商精英,歡迎報考,相信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位於榮成,,地處山東半島最東端,三面環海,風景優美,學校對面的海域十分美麗,可以在週末時去海邊遊玩,但是要注意安全哦~

學院是國有公辦,學習氛圍良好,位於風水寶地(空氣清新,夏季海風一點也不熱,環境宜人),宿舍24小時不斷電,還有電梯。

其中電子商務專業是學校的熱門專業,學校重視實踐,善於培養學生的操作,很多同學都在學習期間就有了自己的事業,全面發展自己~

8樓: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環境很好,宿舍環境也很棒,電子商務專業有美工,動畫,還有**運營等方面的課程學習,就業的話是很好就業的。歡迎來威海海洋職業學院度過美好的大學時光呢!

9樓:程程程程程程

公辦院校,教學質量一級,學習環境宿舍環境都是非常舒適的,學校它坐落在榮成,三面環山,一面靠海,空氣質素365天全是優,自由呼吸,自在榮成;同時教學裝置也是不錯的,當然同學們最在意的宿舍也是非常棒的,24小時不斷電,熱水也是24小時**,宿舍6人間,絕對是你理想中的大學。

10樓:兒童用藥基因檢測

想做海員找我了解一下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怎麼樣?

11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靠海環境多好,吃海鮮不說,可以帶著女朋友海邊散散步,夏天洗海水澡。爽的不要不要的,

12樓:摯愛翡冷翠

是中國江北唯一的一所高等海洋職業學院。在威海,環境很不錯。而且正規批准的專科。

我覺得一定要找教育部正規批的專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一般般吧

14樓:百小度

威海羊的職業學院是非常好的學院。

15樓:

職業技術學院都是一般學校,學到技術也有好的出路呢

16樓:慈初蘭

也就環境啥的好學校大事沒有小事超級多老師常用的話就是後期怎麼樣什麼事不提前通知都是到當天才通知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所學校都有他的優點, 但也有他的不足.

就像乙個水桶一樣, 肯定有長板也有短板.

選學校,要根據自身的特長和愛好,來看學校側重於發展哪方面是否相吻合,來決定學校.

學校沒有好與壞.就像學生沒有好與壞.成績不代表乙個學生的未來.

行行出狀元. 選自己喜愛的專業,用心學,會有好的前途的.

是好樣的,在什麼樣的學校都能出人頭地.

不是好樣的,在名牌大學,不好好學習,也是不行的.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怎麼樣?錄取分數線多少?

18樓:發過的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挺好的,去年我還是綜合考慮了一下,上的中國石油大學的高技能人才培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高吧,職高而已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怎麼樣啊,支援單招麼,學校環境怎麼樣?

20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這個職業學院同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德冰雙

支援單招,也支援綜合評價。

22樓:敖慕山

國有公辦的沿海院校 支援單招和綜合評價招生 宿舍有兩種 電梯房和獨衛的

23樓:不溫不暖剛剛好

支援單招的,主要是臨海環境很好的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宿舍環境怎麼樣?

24樓:良師益友

威海環境氣候好,威海海洋職業學院環境也非常好,宿舍環境非常不錯,非常歡迎你到威海海洋職業學院來。

25樓:不溫不暖剛剛好

單招不太難的,主要是基礎題目,好好複習就可以了。宿舍是獨衛,主要是冬天了有地暖,靠海環境很好。

26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很不錯呀,威海的學校環境都不錯,尤其學校現在新校區住宿和餐飲逗非常好

27樓:德冰雙

宿舍六人間,有獨衛,冬天也可以洗熱水澡~上下鋪,一人一桌一櫃一櫥,有陽台,海景房。

28樓:

宿舍是6人一間,有自己私人的桌子,和衣櫥,宿舍海景房,而且冬暖夏涼,夏天熱了開開窗戶吹海風,哎呀媽呀真香~冬天冷了學校有地暖冬天週六週日不想出去,門一關想幹啥幹啥,嘿嘿~合情合理的事情,不能違反學校紀律哦。最重要的是,高層有電梯,低層有獨衛。冬天夏天洗個澡,晚上鑽個被窩哎呀真香~

29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學校自主招生不是很難的,自主招生本來就是面向低分學生開啟的乙個綠色通道。

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了,如果你對自主招生還沒有把握,可以上網找一些免費自主招生試題參考一下~~

威海海洋職業學院怎麼樣啊?好不好?

威海職業學院怎麼樣

載利葉朋衣 機電系管理嚴格,可以報建工的。大一除了機電系貌似都能帶電腦,放假就可以回家的。學校大一寬頻需要向系裡提交申請,早上7點聯網,晚上10.30斷網,週五晚上12點能繼續聯網。週六晚上12點斷網 柯瑋瀧從雲 我是現在讀大二的,給你總結下 優點 學校大,裝置新,收費管理正規,老師較為負責,是全國...

關於上海海洋大學,上海海洋大學怎麼樣?

這三個專業說實話都不怎麼樣,我覺得能來還是別來了。正如上面的同學說的,外語沒有想象的那麼好。因為這邊的外語沒有跟專業結合,單純的學語言,沒什麼優勢的。原來這裡有那麼多被黃愛民毒害的學生。黃愛民 娘娘腔乙個!上課那個搞漿糊 人也是個漿糊桶。以前有兩個外教很不錯,可惜都走了 日語系大三可以報名去日本留學...

威海海潤船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市商業銀行怎麼樣?

愛企查 威海市海潤船務 是2006 05 19在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天福辦米山東路56號。威海市海潤船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81789261530d,企業法人王正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市海潤船務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