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像以前一樣開心

時間 2021-07-24 12:21:25

1樓:血狺

過去的就讓它成為你的回憶吧 開心等待明天

2樓:桞鏸

你只要想開心的事情,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想你和他在一起開心的日子就行了

3樓:仁昊偉柏微

因為你還愛他還忘不了他,如果你放棄的是你不想要的東西你會感覺到很輕鬆的,不過如果不能再回到從前,也只能讓自己放棄,不要一個人待著想心事,找朋友談談心或找些事情做分散注意力,慢慢適應接受現實

怎樣才能像以前一樣開心?

4樓:周易奇門文化

不管你目前遇到感情的問題,還是工作的壓力,還是生活中的煩惱,都拋在腦後,想著以前美好的憧憬。來解壓目前的不愉和不快。

希望不要把壓力,煩惱,不愉快的事頂在頭上,那樣會壓的氣喘不過。我們要把壓力,煩惱,不愉快的事踩在腳下。這樣來面對和對待,我相信每天都能過著開心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但也很難。人在不斷的長大,經歷的事情不斷在增多,人在變得複雜,每天都要為了生活忙碌,怎麼能像以前一樣。要想開心其實很簡單,接受不能接受的東西,坦然面對,除去內心的雜念就可以了。

上高中後怎麼才能變得像以前一樣開心,變成好脾氣 的人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變得輕鬆高興

6樓:秋玲楓

火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是強化誘發心臟病的致病時,而且會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

因此為了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須學會控制自已,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

意識控制 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承認自我 勇於承認自己愛發脾氣,以求得他人幫助。如果周圍人經常提醒、監督你,那麼你的目標一定會達到。

反應得體 當遇不平之事時,任何正常人都會怒火中燒,但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應該心平氣和,冷靜地、不抱成見地讓對方明白他的言行之所借,而不應該迅速地做出不恰當的回擊。從而剝奪了對方承認錯誤的機會。

推己及人 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黨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失了。

寬容大度 對人不斤斤計較,不要打擊報復,當你學會寬容時,愛發脾氣的毛病也就自行消失了。

現在開始現實生活中,一些人常常說:“我過去經常發火,自從得了心臟病我才認識到,任何事情都不值得大動肝火。”請不要等到患上心臟病才想到不發火,要想克服金發脾氣的壞毛病,因此從今天開始吧。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例如:你的老婆或女朋友丟了500塊,當你知道了後你會怎麼處理,想想吧,摸著自己的良心說如果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做,心你的個性一定是會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這500塊本來是給你幹什麼什麼的,現在你丟了壞了事,怎麼辦!

"我想脾氣暴躁的人大都處理的方法都是這樣吧!而素質較高的人會這樣處理:他們會先平心靜氣的問,在哪丟的,什麼時候丟的,有沒有回去找過,有沒有問過人等,之後會說如果真的找不回來就算了吧,錢丟了還能再掙嘛,可是你以後一定要小心了啊!

這樣在和平的方式下提醒了對方,這樣對方可能更容易接受一點.

再者,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例如,有個人問你一個問題,對於你來說這個問題是相當簡單的,所以你就會說:"這個問題還要問啊,有膝蓋就能想出來的問題還用問啊?你不是有智障吧?

"看似是玩笑話,可是其中充滿了囂張的進攻意識.素質較高的人會把這個問題詳細的說一遍,然後說其實這個問題比較簡單你聽我這麼一說是不是已經明白了,這樣說話的方式給別人有後話往上接,而且容易**.

最後,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這點很重要,如果這點做好了,心上的三點想做好才會是有可能的,否則...........

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例如,你看電視,一部電影非常好玩你正在看也很想看下去,那麼好,走過去關了它,幹別的事去,雖然你內心還在想到它,但是你的主觀意識已經開始增加自控能力了,漸漸的你會發現的脾氣沒有那麼火暴了,人的德行也高了,如果以上四點你都能做得到的話.

最後說一下,每天堅持做長跑也是鍛練自控能力的好方法,每天2000米,這樣你每天堅持,你的自控能力必然能改善,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就不可能改善了.

1、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再者,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最後,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這點很重要,如果這點做好了,心上的三點想做好才會是有可能的,否則...........

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已經開始增加自控能力了,漸漸的你會發現的脾氣沒有那麼火暴了,人的德行也高

7樓:草薙京

裝傻!不要太糾結於麻煩,不要太回憶過去,難過的時候就直接逃避就好不用去糾結和勉強

怎麼才能像以前那樣快樂?

8樓:鍾懋

過去的事情都是捕風捉影的假象,殘存在我們的心靈記憶體中,不要讓它們老是干擾我們內心的清淨!人不能有對比心,不要把過去和今天相比,不要把別人和自己相比,過好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就行。快樂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概念,知足常樂是快樂,內心平等是快樂,沒有煩惱的清淨心是快樂,等等,求快樂,不能向外求,外面的世界花花綠綠,都是在變化無常的,都是快樂中夾雜痛苦和煩惱的,舉例:

逛街買了一件名牌服裝,這時候很快樂,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衣服髒了要洗,衣服破了要補,衣服過時了不能穿了,衣服破舊了就要丟掉了,你可以以此類推到外面求來的一切所謂快樂,都是參雜著無盡的煩惱,所以要求得真正的快樂,就要從心內求,每個人的心中都蘊藏著無量無邊的快樂,只要我們肯挖掘,只要內心的快樂挖掘出來了,就比外界求來的快樂要穩定和永恆,是純粹的快樂精髓。要用智慧來挖掘快樂: 錢多錢少,夠吃就好。

人醜人美,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

老公晚歸,回來就好。老婆嘮叨,顧家就好。孩子從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賣菜也好,長大以後,心安就好。房屋大小,能住就好。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兩輪四輪,能駕就好。老闆不好,能忍就好。一切煩惱,能解就好。

堅持執著,放下最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不是有錢,一定會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誰是誰非,天知就好。說這麼多,明白就好。

天地萬物,隨緣就好。很多事情,看開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 ◆擁有財富的人,不如擁有智慧的人。

◆常常原諒自己的人,往往得不到上蒼的原諒。 ◆常常責備自己的人,往往能得到他人的諒解。 ◆人很奇怪,不瞭解自己,卻又每天想去幹涉別人,弄得痛苦不堪。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犯錯是平凡的,原諒才能超凡。 ◆傷人之語,如水覆地,難以挽回。

◆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內心清淨安詳',才是下手之處。 ◆自尊太強,優越感太重的人,將不堪一擊,少許逆境,足以使他徹夜難眠。 ◆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誹謗他人就像含血噴人,先汙染了自己的嘴巴。 ◆輕通道聽途說,就像一隻傻狗,別人隨便扔了一塊石頭就急忙跑去撿。 ◆不能把握現在,就無法獲得永恆。

◆人心不好,環保、治安,自然不好。 ◆遇到困難時不害怕,心中無事,則得到安詳清淨。 ◆時間總會過去的。

◆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律己要嚴,待人要寬。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知道一定會後悔的地方。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忘記別人的缺點吧! ◆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平凡之人追求不平凡,智者則甘於平凡,卻享受平凡。

◆能忍之人,事事稱心;善嗔(發怒發火)之人,時時地獄。 ◆與其說你賺錢,不如說你被錢所賺,因為錢賺走了你的青春、時間、體力,和生命,使你不知不覺中成為了金錢的奴隸。 ◆有志氣的人發一次願,終身堅持。

沒志氣的人天天發願,浮而不實。 ◆稻穗成熟,頭自然低下。 ◆事能知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

◆有才而性緩定屬大才,有智而氣和斯為大智。 ◆有德不在年高,無智空長百歲。 ◆因小果大,莫以惡小而為之,莫以善小而不為。

◆若無‘是非'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掃地掃地掃心地,心地不掃空掃地。 ◆各有命運莫羨人。

◆肯低頭的人,永遠不會撞到矮門。 ◆不讓古人是謂有志,不讓今人是謂無量。 ◆吾愛吾師,吾尤愛真理。

◆不要相信權威,權威有時也會錯誤。 ◆為而不有,善而不居。 ◆煩惱比歲月更易催人顏老。

◆常常使別人過快樂日子的人,自己也必定很快樂。 ◆想編織未來的美夢,現在正是時候。 ◆千人千般苦,苦苦不相同。

◆向人低頭,不曾矮小過。 ◆作福莫如惜福,悔過莫如寡過。 ◆量大福大。

◆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風平浪靜,訓練不出良好的水手。 ◆填得飽你的肚子,卻填不滿人心貪念。

◆面對現實,逆境也會變為順境,總有機會轉機。逃避現實,雖暫時偷安,但沒有翻身餘地。 ◆甩掉你的假面具,你就能享受到自然的喜悅。

◆凡夫轉境不轉心,聖人轉心不轉境。 ◆過去,已成過去,它只是記憶的殘影,莫因過去事而煩惱了自己的內心。

怎樣讓自己變得開朗自信呢,如何讓性格變得開朗自信?

漆含之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又失戀了,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傷心的回憶,總是情不自禁的浮現在我的眼前,畫面就像昨天一般,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每天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好朋友看到如此憔悴的我心疼不已,便在 助你發財的店買了紅繩送我,讓我堅強自信,範飛和苑英掌櫃知道朋友的用意,耐心講述紅繩的意義,而...

上高中後怎麼才能變得像以前一樣開心,變成好脾氣的人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變得輕鬆高興

秋玲楓 火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是強化誘發心臟病的致病時,而且會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因此為了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須學會控制自已,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意識控制 當憤憤不已的...

如何讓女朋友像狗一樣忠誠,你怎樣讓貓像狗一樣忠誠

神小朵 愛的需要,情感的需要 許多幸福的夫妻,彼此之間充滿濃濃的愛意。愛情與友情的區別之一就是排他性。當兩人之間為彼此所審慎吸引,為此著迷,那對於其他的關注就會減少。所以在愛情的早期階段,無論男女出軌的機率都是非常小的。可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增加,對於彼此的情感投入會減少。妻子直接拒絕陪丈夫看球賽,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