髕骨骨折術後100天可以彎曲90度了,下來使勁彎腿掰腿了嗎

時間 2021-07-24 12:21:25

1樓:鐧誨北鑰吢

傷筋動骨一百天是不錯,你雖然是過了一百天,但也要慢慢的開始鍛練,相信你剛開始活動時腿上也會有不適的感覺,因為百天了都不能動腿部的肌肉筋的都會僵硬,所以要注意活動量不要造成二次傷害。祝你健康!

2樓:心境若水

儘量多地靜養更好,適度運動,不要深度運動

3樓:隨緣

髕骨處在關節處,骨折的同時一般都會傷到韌帶(也就是筋),所謂傷骨七八傷筋,筋傷後關節就會僵硬、上下活動不靈活、受限,筋傷遠比骨折,更不是靠強行鍛鍊來恢復的,一來強行的鍛鍊只會造成骨頭損傷,二來還會把筋弄傷,三單純靠鍛鍊關節是無法恢復的,很多患者鍛鍊一年或更長時間都無法獲得**,浪費的只是寶貴**時間。

要想骨頭生長快,關節彎曲度恢復正常,靠的不是在家休養或鍛鍊,而是**,只有在受傷後及時用藥**,才能在短期內**。骨折早期如能用中醫中藥外敷**,不出100天,50天時間可**了,而關節受限的問題,早期及時用中藥**,大約40天時間可**,關節彎曲度恢復正常。

筋傷耽誤時間越長,**恢復越困難,建議抓緊時間**,而不是強行鍛鍊浪費寶貴的**時間。

髕骨骨折3個月了腿沒勁因該怎麼樣**鍛鍊呀彎腿嗎

4樓:

術後4-6周進行主動屈伸鍛鍊 要刻苦呦

5樓:隨緣

你好,從你骨折的部位來看,骨頭損傷只是其一,膝關節內的軟組織也有一定損傷了,而軟組織損傷一般自身是很難修復的,即使斷骨長好,而軟組織沒有得到修復好的話,同樣會出現患肢活動無力、不靈活等不適,而這些不適並不是靠鍛鍊就能恢復好的,耽誤時間越長**越困難。

要想盡快恢復正常,在家休養、鍛鍊是遠遠達不到的,骨傷後仍需積極用藥**才行,建議選用中草藥外敷**,骨頭損傷一般**在四十天左右時間可**,而關節軟組織損傷的問題一般**在二個月左右可**。

髕骨骨折二十天去掉石膏後醫生讓彎腿可是現在都彎了兩個月了還彎不來咋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臏骨骨折要恢復是很漫長的,臏骨骨折不單是骨折問題而已,常伴有關節

、韌帶及關節周圍軟組織之損傷,而且開刀時所留下的傷口也待癒合,開始的狀況只能積極配合醫師的**,待骨骼復原,還有復健的**。復健期:一開始膝蓋都不能彎曲,會緊緊的,不過復健過程中會越來越好的,復健時間要多久看個人,的體質與受傷情況,復健期間約2個月內努力做復建讓膝蓋可以彎曲,彎曲不了就需要用接骨藥外敷**,幫助彎曲。

髕骨骨折四十二天了彎腿能彎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臏骨復

骨折要恢復是制很漫長的,臏骨骨折不單是bai骨折問題而已,常du

伴有關節zhi、韌帶及關節周圍軟組織之dao損傷,而且開刀時所留下的傷口也待癒合,開始的狀況只能積極配合醫師的**,待骨骼復原,還有復健的**。復健期:一開始膝蓋都不能彎曲,會緊緊的,不過復健過程中會越來越好的,復健時間要多久看個人,的體質與受傷情況,復健期間約2個月內努力做復建讓膝蓋可以彎曲,彎曲不了就需要用接骨藥外敷**,幫助彎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才要特別注意,不要因為骨折而經常活動,這會導致將來以後會出行不便。最合適亭鎮醫院的紛紛富。不要擅自。我懂。腦子更加嚴重,是不利的,一定要聽從醫院的分數。

髕骨骨折髕骨爪沒取出可以做工傷鑑定嗎

文開齊律師團隊 一般需要等到傷勢恢復後才能做傷殘等級鑑定。左腿髕骨骨折 是幾級工傷? 按來鑑定標準,左腿髕骨源骨折可以評到十級傷殘。bai按工傷du保險條例規定zhi,需要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 dao額只有等勞動能力鑑定等級後才能最終確定。1 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公司需要在事故發生...

媽媽是右腿髕骨骨折手術後月了今天洗澡的時候水流到石膏裡了全部溼透了求問需要怎麼做

水只會對錶面 手術 傷口有威脅,對骨頭不會有威脅啊。醫生說傷疤已經長得差不多了 那就說明 手術 外傷口癒合良好。關於 骨頭還存在一條裂縫 具體得和主治醫生談看是不是固定不好,如果只是骨頭癒合不好就沒事。我也是右腿 車禍開放性粉碎性髕骨骨折 現在術後2個月了,x光報告也只是說骨折線模糊固定物位置可 意...

髕骨粉碎性骨折術後需要多久多長時間以後才能完全康復,就是跟以前差不多,還是根本就養不好了 39歲

沈大大學姐 粉碎性骨折術後可能需要2 3年的恢復時間,而且很難恢復到跟以前差不多了。 惠芷藍 併骨手術最起碼也得半年左右才會完全 至於會不會跟以前完全 一樣,這就要看看 之後有沒有骨硬化生成的。 小波波 髕骨粉碎性骨折,手術後如果手術做的比較成功,應該你的彎曲角度應該大於90度左右,如果你現在不能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