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骨骨折,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2: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1、骨折沒錯位,所以才可以打石膏**,不是不需要打石膏。

2、不打石膏也不可以活動,活動會導致骨折移位的。

3、複查x片,沒有移位,還可以打石膏,移位就必須手術的,否則要有後遺症的。

2樓:

最好固定一下,固定30天。

3樓:岑岑小朋友

你有吃藥的錢還不如打石膏,不吃藥夜無所謂。

石膏固定是必須的,否則可能出現骨不連,就是骨折癒合不了。

手術到不一定需要做,具體要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手術能**

骨折**的關鍵是復位和固定

個人推薦中醫** 小甲板外固定 外敷或內服用藥 一般快的30天左右** 慢得90天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必須固定,你在是在發育,也需要一個穩定的環境骨折才有可能很好癒合。不然可能長個假關節出來也不一定。最好有近期x片

6樓:

13歲患者,癒合能力較好。但畸形癒合會影響外觀和功能。現外傷後2周,複查x片,若無明顯移位,建議石膏固定。移位者,手術。

7樓:安且上熙

沒錯位的話就用石膏固定起來,不然很難癒合。你經常握拳會導致錯位,那就需要手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光吃藥肯定不行的

骨折第一步必須復位和固定

如果是粉碎性骨折還必須去醫院手術

最好還是去醫院派個x片,便宜,讓醫生幫你復位,一般三個月就好了

9樓:

看看,可能需要做個克氏針固定

左手手掌第四掌骨骨折屬於工傷,請問有賠償嗎

有的,醫院開出證明,去公司要 工傷賠償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賠償多少 大概可以評9級,具體以鑑定意見書為準。首先,如果您的經濟比較困難的話,本律師可以盡量幫助您申請法律援助 第二,用人單位應當為員工購買社保,若用人單位沒有為員工購買社保或者沒有足額為員工購買社保,導致員工發生工傷的話,則相應的賠償由用人單...

我左手掌骨意外摔傷骨折單位買了意外險,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風飛塵落 工傷致拇指受傷,僅碰到骨頭不構成傷殘等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

右手掌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浮慧豔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作勞動能力鑑定。至於能評幾級傷殘,是要到有資質的鑑定機構評出結果才能作為依據的。 鄭州李克鈺律師 有可能是8級左右,具體可以諮詢以下醫生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可以評到幾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 可以構成十級或者九級傷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