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可以治好嗎應該怎麼

時間 2021-07-24 12:20:25

1樓:

腦外傷引起的癲癇屬於繼發性癲癇,原則上這類情況是服用卡馬西平之類的藥物控制,先以一種藥物為主,調整到合適的劑量,如果控制的不好,再考慮加用其他藥物聯合服用。

指導意見:

注意首先要控制住不發作或者減少發作,逐步調整到合適的用藥劑量,還需要複查肝功血常規等留意可能的不良反應。服藥的目的是控制和減少再發作,如果常年控制沒再發作的基礎上,逐步停藥,部分有**的情況。另外還需注意癲癇的誘發因素,如疲勞熬夜菸酒刺激等易誘發,服藥要規律,不要隨意減量和漏服,建議你就診時到專科**癲癇病醫院找癲癇專業的醫生就診,調整藥物,定期複查。

2樓:匿名使用者

1 外傷後癲癇可以發生在外傷後數週或者數月,少數可以在幾年後出現。與修補手術沒有直接關係。

2 外傷後癲癇一旦發生,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做腦地形圖等檢查,即使找到癲癇波還是口服抗癲癇藥物**。所以建議患者口服抗癲癇藥物。如果藥物控制理想,一般情況下口服2年,一定要系統,定時,否則容易再發。

3 藥物控制不理想情況下,需要到功能神經外科,評估手術指證,開顱切除癲癇病灶

希望幫助到你

3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外傷引起的癲瘋病又叫癲癇,羊角風。**以藥物控制為主,通常服用一種抗癲癇藥物**,效果不好的可以兩種或三種聯合用藥。常用的藥物有卡馬西平、苯妥英鈉、丙戊酸鈉、德巴金、奧卡西平、拉莫三嗪等,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藥物**無效的可以採用手術**。

腦外傷癲癇病有什麼傷害,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可以治好嗎 應該怎麼

權威癲癇專家 1 生命危險 這是最為嚴重的一種,主要有癲癇持續狀態 意外事故 自殺 不能解釋的突然死亡。全身性發作的癲癇持續狀態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症狀表現。即使積極搶救,病死率仍達3.6 因為癲癇的發作特點,即反覆性和發作性,造成患者的隨時病發,也可能會使患者置於危險狀態。還有部分患者會承受不了而自殺...

癲閒病到底能治好嗎,癲癇病可以治好嗎?

女兒16歲了,正是心理敏感的時期,一次在教室裡癲癇發作,使得女兒不願意去人多的地方,直到去了鄭州.軍海醫院接受 病情就控制住了,現在女兒跟一起一樣活潑開朗了。癲癇雖然是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一直以來被人們視為不治之症,但隨著醫學水平的提公升及檢查手段的創新,明確異常放電的神經元所屬神經中樞位置後...

癲癇病是怎麼引起的

小米熊醫院 癲癇即俗稱的 羊角風 或 羊癲風 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兒童癲癇的 1 生理疾病 生理疾病的危害性也是不小的。例如腦血管疾病 糖尿病等疾病都是會對人體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影響,尤其是腦部疾病,會對大腦的神經影響很大,還有糖尿病 腦血管疾病都是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