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轉血管瘤佈滿整個腿,現在大腿骨折,能否做截肢手術

時間 2021-07-24 12:19:25

1樓:方曼寒

您好!“海綿轉血管瘤佈滿整個腿”您現在不建議手術**!以免引起大失血!

“現在大腿骨折”建議您先中醫復位、石膏固定!保守**為主!具體的情況您可以遵醫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符合**原則,應該是採取積極**,**骨折後再**海綿狀血管瘤,目前可以使用鐳射**。這種情況,即使你寫申請,醫生也很難答應這樣的要求。

早日**!

3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血管瘤**應根據病損型別,位置及患者的年齡等因素來決定.目前的**方法有外殼切除,放射**,激素**,低溫**,鐳射**,硬化劑注射等,

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因為血管瘤的血流量存在差異,不能採取單一的**方法,建議採用多種微創聯合,吸取各自優點,遠期療效更佳,特別是美觀及後期區域性組織的發育。

4樓:成都麥通舒

海綿體血管瘤是可以**的,一旦被確診為海綿體血管瘤,應當積極配合醫生進行**,若不及時**,會引發出血,潰瘍,感染甚至是惡化,日常生活中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炸性的食物,不要吸菸喝酒,飲食以清淡有營養為主。

5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脣、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女性多見,男女比例約為1:3~1∶4。

6樓:納雍恬

腿部海綿狀血管瘤,當患者直立行走時間過長,或者是長時間站立的時候,由於靜脈被擠壓受阻而引起血液迴流障礙使瘤體鼓大,有明顯腫脹感,長久會導致相應部位功能障礙甚至畸形。嚴重者可致肢體肌肉壞死,導致截肢。建議趁早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腮腺血管瘤怎麼治療,腮腺海綿狀血管瘤何時為最佳治療期?

依據所述資料判斷,該類血管瘤可能是腫瘤類血管瘤,是血管瘤中最常見也是最好治的一種血管瘤,有典型的發生 發展及轉歸過程 一般來說,1歲以內為生長期,在生長期內最初幾個月長的快,月數愈大,接近一歲,長的愈慢。一歲以後生長逐漸停止而轉入退化期,瘤體逐漸消失。總體上說,這種腫瘤類血管瘤最終都要消退,但不 而...

兩年前我得了腦幹海綿狀血管瘤,做了開顱手術後肢體二級殘疾,老婆嫌我二年都不讓我碰,沒有性生活,失去

廣州長峰醫院 血管瘤的 方法包括手術切除,冷凍 放射與同位素 硬化劑和中醫辨證 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川蜀醫院胥肖琴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 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 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 建議 ...

我寶寶月了海綿狀血管瘤請問什麼時候治療最好

蘇州聖愛血管瘤診療 根據統計的資料來看,嬰幼兒血管瘤的 時間早的在寶寶一兩個月大的就接受 了,在一歲多的時候 的也很多。所以,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最佳的 時間要根據幾點來看 1 血管瘤生長的部位及大小。1歲是血管瘤病症的分水嶺,有些輕微的血管瘤症狀隨著年齡增長會自行消退,也有部分會越來越嚴重。2 嬰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