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現在1歲半,月用雷射治療了血管瘤!現在又長了一點出來怎麼辦?怎樣才能治斷根啊?跪求幫忙

時間 2021-12-22 17:54:36

1樓:

嬰兒血管瘤在臨床上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良性腫瘤,一般多發生在顏面部和四肢,毛細血管瘤是最多見的一種血管瘤,最佳的**時間一定要掌握以下原則,因為嬰兒的血管瘤在有些情況下會自行的萎縮,或者是消失,一般嬰兒的血管瘤在一年左右時停止生長,如果逐漸萎縮,或者是消失的情況下不必特殊的**。最好的**方案是在嬰兒兩歲左右,如果血管瘤不能消失,手術或者是其他方法來進行**,臨床上**嬰兒血管瘤的最佳時間一般在3-4歲左右,通過雷射冷凍美容的方法,或者是液態氮以及同位素貼的**,能夠使嬰兒的血管瘤達到最佳的**狀態,而且**的效果也比較理想。

2樓:蘇州聖愛血管瘤診療

血管瘤的**要根據血管瘤出現的部位、深淺、顏色以及患者的年齡、膚質等綜合考量,制定專屬的**方案,在進行個性化的**。一般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系統更完善,獲得的效果也更好。

血管瘤怎麼**,不同的情況不同的**方案。

1、血管瘤只是**表面的,病灶小,且隨著時間推移,有變輕的傾向,可以選擇到醫院面診後,根據醫囑來自行修養,如飲食清淡,避免攝入辛辣以及內火偏重的食物。

2、血管瘤病灶中度,多年沒有惡化傾向,可以根據醫囑採取藥物或者雷射配合藥物**的方式來控制或者**。

3、血管瘤症狀嚴重,本身尺寸就大,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嚴重的,可以採取先進的雷射技術**或者是做手術。

目前血管瘤**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針對各種血管瘤**非常全面,有藥物**、區域性注射**、區域性冷凍、雷射**、手術切除等等,要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方法,一定要先到院進行檢查,由醫生來根據病情****方案。

3樓:納雍恬

嬰兒年齡小,抵抗力不強。因此,既要確保療效,又不能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血管瘤不能單純的祛除表面症狀,只有清除不斷增生的內皮細胞,抑制細胞增生,才能做到徹底**血管瘤。

血管瘤有多種型別,建議去醫院仔細檢查到底是哪種血管瘤。對於血管瘤的**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在醫生指導下制定**方案。

4樓:

你女兒是哪種型別的血管瘤,目前血管瘤採用雷射技術**的比較多,當時由於雷射**具有一定的**風險!目前**血管瘤技術比較好的有光動力無創**,消融介入**等,具體您可以到上海專業的血管瘤醫院去看看!

5樓:北京中聯血管瘤

您好!孩子患處確診過是什麼型別的血管瘤了嗎,針對不同型別的血管瘤**方法是不同的。

雷射、冷凍、打針、手術等**屬於比較傳統的**方法可以控制但是往往達不到很好的**效果。

針對嬰幼兒血管瘤除了鮮紅斑痣一般建議可以考慮採用超聲微介導或者高頻電極**。

建議可以發過來孩子患處的**或者相關的檢查報告可以先幫您看一下。

血管瘤建議慎重選擇**方法,詳情隨時聯絡就可以。

我女兒8歲了,才發現是弱視,現在開始治療還來得及嗎

可以的 12歲之前都是最佳的 時間 弱視可以通過遮蓋法 七日公升 生物波能量匯入 現在孩子怎麼樣了。我家小孩今年6歲了,經醫院檢查出有弱視,請問弱視如何恢復呀?5 弱視 方法很多,如散瞳驗光配鏡 傳統健眼遮蓋 旁中心注視性弱視紅膠片遮蓋法等。但不管採取哪種方法都必須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弱視分很多種,首...

我25歲!女!兒子已經5歲了 今年離婚了 現在前夫又想找我復婚!而我現在已經找了男朋友!對方31歲

你跟他離婚的原因肯定是你們不合適,你覺得復婚之後呢,就能合適了嗎 侯水藍 既然離婚時可以捨得孩子,那麼現在就不要再說捨不得孩子,這是一輩子的大事,你還是慎重考慮,看是什麼原因離婚的了,婚姻不是兒戲,豈是說離就離,說結就結 厚元昳 我覺得還是不復婚了 你現在有你的新生活了 叼著煙看日落我 男方31歲了...

現在的孩子該怎樣教育,我的女兒七歲了,

孩子是父母現實生活中的難以察覺的一面鏡子,父母的一言一行會在無形中給孩子塑造乙個榜樣。讀到一則寓言。一位農夫得到一塊玉,想把它雕成一件精美的作品,可他手中的工具是鋤頭。很快,這塊玉變成了更小的玉,而它們的形狀始終像石頭,並且越來越失去價值。年輕的父母也得到一塊玉 可愛的孩子 多年後的結果卻是,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