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的離婚了有1歲半的女兒追我能和他在一起嗎我們是初中同學認識

時間 2022-06-30 18:10:16

1樓:

但說句實話,他真的不是個好選擇,你將來得比選別人多面對很多,當一切壓力都來了,就會覺得愛的很累,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會更心力憔悴

2樓:旅燁

自己的幸福自己去把握,不要活在別人的說法裡。喜歡他就接受他和他的孩子,你們也能有自己的孩子。

3樓:若希彤

第一要了解清楚他為什麼離婚的,他現在是不是因為剛離婚沒有辦法去照顧小孩而想有人代替小孩她媽呢?第二因為你們是初中同學,事隔多年大家的很多觀念已經不同了,你只是很懷念初戀的感覺,畢竟初戀最難忘嘛!可能他經歷過一段婚姻之後會懂得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也可能會讓他留下陰影,在以後的日子將你和他原妻產生對比,將你改變成另乙個她也不一定,所以你必須要清楚知道大家的想法!

第三你有做好做後媽的準備了嗎?你連男朋友都沒有相處了,你做好了跟小孩和大人相處關係的準備了嗎?最後你連這些都準備好了,其他的都會迎刃而解的!

我姐的女就是這樣的,她今年也結婚了!

4樓:什麼鞥監

還是算了吧,父母也不會同意的,還有後媽也比較難當,我有乙個親戚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到時候她女兒會恨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可以,但是做後媽要多費心,以後你們有孩子,你要相處好,要不人家會說你後媽就是後媽,你將來你孩子和他孩子搶東西打架怎麼辦

6樓:好運快來

直接和他,生公尺煮成熟飯。

7樓:湧雅旋

如果真相愛,就不要擔心世俗的眼光,現在的社會不是以前的舊社會了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8樓: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

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

9樓:大風大浪

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填寫時,其中「家庭成員關係」欄後面都是先填「稱謂」(如: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等),然後填寫其對應「姓名」。

11樓:要個孩子

有父親,母親,我去年因沒法生養而離婚,父母年輕

12樓:段新場

我以前做的不對,想看看女兒,

13樓:宋軍濤先生

寫父親、母親、哥哥、姐姐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14樓:安惠苑

主要成員:公公、婆婆、丈夫、兒女、未婚的小姑小叔等,若已分家居住,則填丈夫、兒女即可,其它可做為主要社會關係,包括自已的父母兄弟姐妹等,外祖父母、姑舅也在社會關係之列。

15樓:麥子的笨笨

家庭主要成員的話應該填寫婆婆。公公,丈夫,兒女,以及丈夫的兄弟姐妹吧

16樓:惠蘭

三代以內至親,同意一樓

17樓:滑蝶焉戊

家庭主要成員:父母,兄弟姐妹

主要社會關係:1:爺爺,奶奶,大爺,叔叔,姑姑等2:姥爺,姥姥.舅舅,姨等

父母必寫其它挑幾個主要的寫就行!

18樓:桓興有曲戌

家庭的主要成員一般填爸爸媽媽和親的兄弟姐妹(沒有就不填)

主要的社會關係一般填你們家在社會上比較有勢力的親戚朋友(一般是做官的)。

19樓:夕秀愛管甲

姨等父母必寫其它挑幾個主要的寫就行.舅舅,叔叔,姑姑等

2,兄弟姐妹

主要社會關係,姥姥,大爺:姥爺:1,奶奶:爺爺:父母家庭主要成員

家庭成員關係怎麼填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你的直系親屬 父母

或者監護人

21樓:哈哥

家庭關係填直系親屬即可

一般包括父親、母親、配偶、兒子、女兒

22樓:木瓜劉

填直系親屬,父母或兄弟姐妹,直接監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父子(女):某某某(你爸爸的姓名)

母子(女):某某某(你媽媽的姓名)

然後寫你親的兄弟姐妹,如:兄弟或(兄妹):某某某(寫你兄或弟的姓名)如此類推···

24樓:耕耘之人

要填寫現在跟你一起生活的人,共四個欄目:

稱呼 姓名 年齡 職業

如何建立良好的家庭關係

25樓:為你解悶

有愛心,有責任心,有包容心,時刻保持一顆寬大為懷的心。

和睦家庭與社會的關係

26樓:瓦梅納內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是組成社會的最主要的成員,所以家庭的和睦將會有助於社會的團結,為和諧社會的建立立下汗馬功勞。

27樓:

只有家庭和睦了 整個社會才會和睦

家庭成員與本人關係

28樓:蜥蜴小朱

父子,母子,父女,母女,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叔叔,伯伯,姨媽,姑姑,舅舅,丈夫,妻子,妯娌,連襟,婆婆,公公,岳父岳母,媳婦女婿,外甥,外孫,孫女,表兄表姐,堂兄堂姐,表弟表妹,堂弟堂妹,姨外婆,

29樓:一老夫

你和伯伯的關係

:伯侄你和叔叔的關係:叔侄

你和舅舅的關係:舅甥

你和姨的關係:姨甥

你和外公外婆的關係:外祖孫

你和爺爺奶奶的關係:祖孫

你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關係:兄弟、姐弟、兄弟、兄妹……………………

看看下面吧!

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稱謂

家和家庭有什麼區別

30樓:熱心網友

讀音不同、釋義不同、用法不同。

1、讀音不同

家:jiā。

家庭:jiā tíng。

2、釋義不同

家:家庭的住所。

家庭:以婚姻和血統關係為基礎的社會單位,包括父母、子女和其他共同生活的親屬在內。

3、用法不同

家:側重住的地方、房子。

家庭:側重有婚姻關係,親屬關係等組成的團體。

擴充套件資料家的近義詞:屋子、房屋、堂屋、住所。

1、屋子

讀音:wū zǐ。

釋義:解釋為房間。

2、房屋

讀音:fáng wū。

釋義:住人或存放東西的建築物。

3、堂屋

讀音:táng wū。

釋義:傳統漢族民居中的禮儀空間,一般設計在房屋中間,又稱「客堂」。

4、住所

讀音:zhù suǒ。

釋義:公民生活和進行民事活動的主要場所。

31樓:淮安浙江人

家,通常包含有家庭之意;如果細究,當然有所區別:

1、家:

甲骨文本形,上面是「宀」(mián),表示與房室有關,最早的房子是用來祭祀祖先或家族開會。下面是「豕」,即野豬,野豬是比老虎、熊還危險的動物。野豬是非常難得的祭品,所以最隆重的祭祀是用野豬祭祀。

家的本義是指:屋內,住所。但現代意義的家,更多是指心理歸宿的家,它是溫暖的岸,而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溫暖的地方,是可以供人遮風擋雨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我們自己最愛的親人。

2、家庭

是由婚姻、血緣或收養關係所組成的社會組織的基本單位。

狹義的家是指一夫一妻制構成的單元;

廣義的家則泛指人類進化的不同階段上的各種家庭利益集團即家族。

從社會設定來說,家庭是最基本的社會設定之一,是人類最基本最重要的一種制度和群體形式。

從功能來說,家庭是兒童社會化,供養老人,性滿足,經濟合作,普遍意義上人類親密關係的基本單位。

從關係來說,家庭是由具有婚姻、血緣和收養關係的人們長期居住的共同群體。

家庭是共同生活居住、共同經濟核算、相互合作發揮作用的人組成的單位。我們一生中,大部分人屬於兩種家庭。1、因出生,撫育你成長的家庭是出身家庭;2、因結婚,生子而建立的家庭是生育家庭。

現代社會人們主要忠於自己的生育家庭。

32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你依靠的地方~

家庭是你應該承擔的地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一家人,但家庭是屬於你自己和你老婆的!

34樓:趙州橋

家是使用來生活的地方如:四海為家。家庭是有一定的親情關係組成的團體如:家庭和睦。

35樓:

家是住的地方,家庭是由有婚姻關係,親屬關係等組成的團體。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區別的。家庭是指婚姻關係、血緣關係或收養關係基礎上產生的,親屬之間所構成的社會生活單位。家庭是幸福生活的一種存在。

家族是由姓氏,血緣等親緣關係連線而成的人的集合.同血緣關係的多個家庭組成乙個家族。家族包含家庭。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只不過是詞彙上的區別。

38樓:貓貓不喵喵

家指的是那個房子,家庭指的是人

我是女的24歲,離婚了,有女兒給了她爸爸,之前一直在家帶孩子,現在突然離婚了,感到好迷茫,不知

你現在要堅強,離婚不算什麼,你死太不值得,太不負責任了,現在去找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老鼠愛閒逛 哎,還是去找個工作吧,可以充實自己。千萬別往壞處想, 一切都會越來越!為了美好,為了將來,努力當下!加油 女兒是心頭肉 你捨得給?就不怕她後媽? 璩映菱 為了孩子復婚 重圓美好生活 餜埗鎯咅焾朵箟 24歲...

有女兒三歲了,離婚後歸誰撫養,有乙個女兒三歲了,離婚後歸誰撫養

首先,雙方協商處理。不能達成一致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由人民法院根據對子女成長有利的原則判決。具體一般包括 受教育程度 人品 經濟條件 家庭環境 與子女的感情。一方如有特定情形的,可優先考慮撫養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3 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

男的他離婚了兩三年,身邊有個女兒,有車,有房,有工作,沒結婚是個怎樣的人

一燈法師 這個不好評價,應該是個好人,為了女兒不輕易結婚 天知道,沒準就是覺得結婚不自由才離的,所以離婚以後沒找 他可能為他女兒考慮的更多一些 沒找到一個合適的人讓他有結婚的衝動 獨道見解劉 怕孩子受委屈,自己能扛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面對,前一斷婚姻無愛了吧 巧克力縣 還沒走出來,或者還沒遇到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