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高血壓,現在有血管瘤,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10 03:15:04

1樓:成都川蜀醫院

目前,對血管瘤**常用方法有藥物**、雷射**及手術**,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部位、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放射**、冷凍外科、硬化劑注射及雷射照射等。

**原則是:①預防或**嚴重危及生命或功能的相關併發症;

②預防血管瘤消退後產生的畸形或面容缺陷;③預防潰瘍及感染,對已經產生潰瘍的患者,促進潰瘍癒合,減少瘢痕產生,並緩解疼痛;④減輕患兒及其家屬的心理壓力;⑤避免對能夠自行消退並且預後較好的病變進行過度**。

2樓:廣州長峰醫院

血管瘤一般是血管發育異常引起的,是良性的。只有很少情況可能發生感染、潰瘍、出血等,如果有高血壓,容易在血管瘤部位產生出血,建議去專業的血管瘤醫院諮詢下比較好

3樓:

血管瘤從本質上可分為兩種:一種系胚胎發育過程中血管發育失常血管過度發育或分化異常導致的血管畸形(錯構瘤)一種係因血管內皮細胞異常增殖產生的真性腫瘤.**血管瘤的方法也有很多,並不是每一種都是適合每一位患者,每種**都有一定的適應症,建議不要盲目採取**措施,最好是到專業的醫院先做個詳細的檢查,後期再針對性**,對症**,這樣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4樓:成都胎記血管瘤醫院

建議到血管瘤專科醫院**,血管瘤會增長的,對人體會造成危害。

5樓:

針對血管瘤,建議採取微創技術來**。

6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血管瘤既不是**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早發現早**,根據具體的病狀選擇合適的**方法。

7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唇、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女性多見,男女比例約為1:3~1∶4。

8樓:

建議你用溫水沖服三七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爸爸有高血壓,現在又查出肝上有乙個2.6厘公尺的血管瘤,應該怎樣生活調理?

9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高血壓的患者需要長期吃降壓藥,並且控制飲食,適當的低強度的運動。肝血管瘤較小,目前不需要注意什麼,對人體危害不大,你可以定期複查b超看看長大沒有即可。

10樓:蒙特內哥羅小妖全名號

剛檢查出來的,可先不**,定期(3個月或半年)複查肝臟彩超監測評估,如肝血管瘤無變化,就繼續觀察下去;如血管瘤持續增長、增多,或出現腹脹、肝區不適等建議「疏通分流」肝膽清理系列中藥**,以消除症狀,控制增長。平時要注意保持情緒平穩,不要動輒生氣著急的,飲食清淡,少食辛辣之物,戒菸酒。可適當多食用海帶、紫菜、貝殼類、蘿蔔、山楂、絲瓜、橘葉、橘核、橘餅等食物。

11樓:因為愛所以窮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血管瘤**應根據病損型別,位置及患者的年齡等因素來決定.目前的**方法有外殼切除,放射**,激素**,低溫**,雷射**,硬化劑注射等。因為血管瘤的血流量存在差異,不能採取單一的**方法,建議採用多種微創聯合,吸取各自優點,遠期療效更佳,特別是美觀及後期區域性組織的發育。

血管瘤怎麼治

12樓:蘇州聖愛血管瘤診療

血管瘤的**要根據血管瘤出現的部位、深淺、顏色以及患者的年齡、膚質等綜合考量,制定專屬的**方案,在進行個性化的**。一般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系統更完善,獲得的效果也更好。

血管瘤怎麼**,不同的情況不同的**方案。

1、血管瘤只是**表面的,病灶小,且隨著時間推移,有變輕的傾向,可以選擇到醫院面診後,根據醫囑來自行修養,如飲食清淡,避免攝入辛辣以及內火偏重的食物。

2、血管瘤病灶中度,多年沒有惡化傾向,可以根據醫囑採取藥物或者雷射配合藥物**的方式來控制或者**。

3、血管瘤症狀嚴重,本身尺寸就大,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嚴重的,可以採取先進的雷射技術**或者是做手術。

目前血管瘤**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針對各種血管瘤**非常全面,有藥物**、區域性注射**、區域性冷凍、雷射**、手術切除等等,要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方法,一定要先到院進行檢查,由醫生來根據病情****方案。

高血壓患者買了人壽商業保險2年之後,血管瘤住院後如何找保險公司理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保險公司肯定會作出《拒賠通知書》。

首先這是帶病投保,畢竟商保在投保時對身體健康很嚴格的。

其次雙方必須如實告之。

14樓:歪比里歪奇

保險法規定:自本合同成立之日起超過2年的,保險公司不得解除合同,發生保險事故的時候,保險公司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合同,看看血管瘤是不是保險責任,另外買保險的時候有沒有說明有高血壓的情況?這點很重要。

建議你可以上保網看看,上面很多保險專業人士,你可以找他們諮詢一下。

什麼是血管瘤怎麼引起的、該怎麼辦?

16樓:

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或者說是血管畸形,它是由於血管增生引起的,常見長於**、血管和內臟等軟組織,**也是多樣的,血管瘤的型別也是非常多的,所以一般情況下血管瘤是不危險的,因為最大的可能性是血管的破裂導致出血。如果是毛細血管瘤或者並不是非常嚴重的病,沒有在重要臟器的血管瘤出現破裂而出血,對人體沒有特別大的影響,積極的**能夠控制出血。如果是腹主動脈的血管瘤或者主動脈夾層血管瘤,一旦破裂而出血會在短時間內出現失血性休克,能夠危及病人的生命。

如果發生在腦部的血管瘤,破裂而出血會使腦出血,影響病人的肢體的活動甚至留下後遺症,有的病人發生在生命中樞,也會危及到病人的生命。**上如果發現有特殊部位的血管瘤,需要進行積極的治,包括手術**、保守**,手術**主要分為開刀手術還有介入手術,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決定何種**方法。

17樓:同濟專家門診

你好!血管瘤的**關建在於選擇**方法,而不是單一的選擇醫院,通常很多醫院對血管瘤的**都是老一套,會帶來創傷和**,建議採用特製中藥外用徹底**你的血管瘤.因為血管瘤的發病原因是血管區域性堵塞所致,只有採用特製中藥在瘤區外用,疏通堵塞的血管,血管瘤就徹底**了,不住院,可以徹底消失,癒後不**,無疤痕,手術、雷射、冷凍、打針、核素敷貼以及微創**等都是破壞血管瘤處血管,而不是疏通堵塞的血管,所以容易**,留下疤痕.

而且血管一旦破壞,再用其它**也永遠無法復原.風險也極大.血管瘤不及時**還會不斷增大,還要防止碰撞,引起血管瘤破裂大出血.

18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又稱為嬰幼兒血管瘤(infantile hemangioma,ih),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系真性血管腫瘤,由中胚葉的正常血管組織過度增殖所致。血管瘤好發於頭、面、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發生率在新生兒為1.

1%~2.6%,約有30%在出生時即可見到,通常在出生後2周或4週時緩慢生長,因而1歲時的發生率為10%~12%。女嬰較男嬰為多,比率為2~5:

1,多發者佔15%~30%。

19樓:因為愛所以窮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血管瘤**應根據病損型別,位置及患者的年齡等因素來決定.目前的**方法有外殼切除,放射**,激素**,低溫**,雷射**,硬化劑注射等,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因為血管瘤的血流量存在差異,不能採取單一的**方法,建議採用多種微創聯合,吸取各自優點,遠期療效更佳,特別是美觀及後期區域性組織的發育。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血管瘤是比較常見的血管性疾病,多為先天性的,一般出生時就有。它的原因比較複雜,目前也沒有乙個準確的說法。發現患血管瘤盡早**,還要補硒,因為硒對抑制腫瘤惡化效果很大,增強身體抵抗力,目前的補硒產品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效果最好,很多腫瘤患者都買這個服用

21樓:成都川蜀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有認為血管瘤是人體胚胎發育過程中,特別是在早期血管性組織分化階段,由於其控制基因段出現小範圍錯構,而導致其特定部位組織分化異常,並發展成血管瘤。在胚胎早期(8~12月)胚胎組織遭受機械性損傷,區域性組織出血造成部分造血幹細胞分布到其他胚胎性細胞中,其中一部分分化成為血管樣組織,並最終形成血管瘤。

22樓:摩爾斯

血管瘤一般是由於區域性毛細血管增生擴張引起的良性腫瘤,一般是由於血管發育失常或者是血管過度發育,分化引起的血管畸形。血管瘤主要包括血管,淋巴管管壁及其周圍組織的細胞增生。

它可發生於全身各個部位,如口腔頜面部、胸背部、四肢、內臟等,但以口腔及頜面部居多。於出生後或出生後不久即被發現,區域性**表現為紅色、淡紅色或青紫色,有的高出**表面,有的則不高出**。

血管瘤早期選擇一種正確的**方法非常重要:早期**血管瘤,效果好,恢復快,如果時間越拖越久會對**增添難度,並且恢復時間長、**費用高。

23樓:北京中聯血管瘤

血管瘤是一種良性的腫瘤,是可以完全**的,它是一種先天性的血管畸形造成的,是建議早發現早**的。

24樓:暗炎之主它主人

大部分血管瘤位於頭面部,嚴重影響美觀。瘤體出血:大出血可能導致失血性休克。

壓迫周圍正常的組織,導致發育障礙,影響骨骼生長,肢體嚴重畸形。血管瘤長的過快或摩擦導致破潰、感染,可能產生惡變。

25樓:

血管瘤生長在頜面部,由於頜面部生理結構複雜,面部**薄且柔軟,含有較多的皮脂腺和毛囊,所以**容易感染。淺筋膜中還有神經、血管和腮腺管等穿行,神經血管豐富,所以創傷後出血多,容易損傷神經,引起面癱等後遺症

26樓:蘇州聖愛血管瘤診療

血管瘤的**要根據血管瘤出現的部位、深淺、顏色以及患者的年齡、膚質等綜合考量,制定專屬的**方案,在進行個性化的**。一般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系統更完善,獲得的效果也更好。

血管瘤怎麼**,不同的情況不同的**方案。

1、血管瘤只是**表面的,病灶小,且隨著時間推移,有變輕的傾向,可以選擇到醫院面診後,根據醫囑來自行修養,如飲食清淡,避免攝入辛辣以及內火偏重的食物。

2、血管瘤病灶中度,多年沒有惡化傾向,可以根據醫囑採取藥物或者雷射配合藥物**的方式來控制或者**。

3、血管瘤症狀嚴重,本身尺寸就大,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嚴重的,可以採取先進的雷射技術**或者是做手術。

目前血管瘤**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針對各種血管瘤**非常全面,有藥物**、區域性注射**、區域性冷凍、雷射**、手術切除等等,要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方法,一定要先到院進行檢查,由醫生來根據病情****方案。

舌頭上長了血管瘤怎麼辦,舌頭上長了個血管瘤,怎麼辦?

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瘤是先天性血管疾病,按不同型別可分類為士多啤梨狀血管瘤 混合型血管瘤 蔓狀血管瘤 海綿狀血管瘤 淋巴管瘤 鮮紅斑痣等瘤體,除士多啤梨狀血管瘤這種真性腫瘤在7歲以後有30 的消退可能,其它瘤體會不限制的生長,不會自行消退。大部分血管瘤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面積不斷擴大的,建議早 管瘤的形...

求助 多發性血管瘤,多發性血管瘤怎麼辦?

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它起源於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肝多發血管瘤是肝臟長有多個血管瘤,肝血管瘤是良性腫瘤,但它嚴重程度與否與它生長的部位 大小 速度而決定。肝血管瘤...

得了肝臟血管瘤怎麼辦

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肝血管瘤多為海綿狀血管瘤 是一種良性腫瘤 一般認為如果瘤體最大直徑小於5cm,患者沒有感覺可以不用 每半年至1年超聲隨訪複查 如果瘤體超過5cm,伴有肝區脹痛不適,或者瘤體短期內迅速長大 靠近肝臟邊緣有受撞擊破裂出血危險,建議行介入微創 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肝血管瘤大多數屬海綿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