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肝臟血管瘤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7:27:37

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肝血管瘤多為海綿狀血管瘤 ,是一種良性腫瘤 ,一般認為如果瘤體最大直徑小於5cm,患者沒有感覺可以不用**,每半年至1年超聲隨訪複查;如果瘤體超過5cm,伴有肝區脹痛不適,或者瘤體短期內迅速長大、靠近肝臟邊緣有受撞擊破裂出血危險,建議行介入微創**。

2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肝血管瘤大多數屬海綿狀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肝臟良性腫瘤,具體的處理是需要根據病情而定的,一般情況下危害不大。如果瘤體有增大現象,建議到醫院採取**。平時食物儘量做到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多維生素、低動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及新鮮水果、蔬菜,不吃陳舊變質或刺激性的東西,少吃薰、烤、醃泡、油炸、過鹹的食品。

3樓:毛_虎乙

肝血管瘤是一種較為常見的肝臟良性腫瘤,臨床上以海綿狀血管瘤最多見,病人多無明顯不適症狀,常在b超檢查或在腹部手術中發現。如果肝血管瘤比較小而且沒有什麼症狀可以觀察干預。如果瘤體大於5cm,建議到專業的醫院採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手術切除,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進行介入硬化**

得了血管瘤要注意什麼?怎麼造成血管瘤的?

大部分血管瘤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面積不斷擴大的,只要選對 在孩子年紀較小時開始 更能保證 時間短,寶寶少受苦,效果好。怎麼造成血管瘤的?血管瘤的形成與以下幾點因素有關。1 基因異常 嬰幼兒在胚胎發育過程中,由於其控制基因段出現小範圍錯構,而導致其特定部位組織分化異常,並發展成血管瘤。2 雌激素過高 據...

舌頭上長了血管瘤怎麼辦,舌頭上長了個血管瘤,怎麼辦?

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瘤是先天性血管疾病,按不同型別可分類為士多啤梨狀血管瘤 混合型血管瘤 蔓狀血管瘤 海綿狀血管瘤 淋巴管瘤 鮮紅斑痣等瘤體,除士多啤梨狀血管瘤這種真性腫瘤在7歲以後有30 的消退可能,其它瘤體會不限制的生長,不會自行消退。大部分血管瘤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面積不斷擴大的,建議早 管瘤的形...

求助 多發性血管瘤,多發性血管瘤怎麼辦?

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它起源於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肝多發血管瘤是肝臟長有多個血管瘤,肝血管瘤是良性腫瘤,但它嚴重程度與否與它生長的部位 大小 速度而決定。肝血管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