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50歲腦血管硬化了怎麼辦,老年人得了腦血管硬化怎麼治療比較好?

時間 2022-05-19 11: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清淡,適當吃點中藥

腦血管硬化怎麼辦

2樓:抄醉巧

病情分析: 你好,腦血管硬化是指腦部血管瀰漫性粥樣硬化、管腔狹窄及小血管閉塞致使腦部血供減少所引起的一系列病理變化。腦血管硬化是一種典型的腦血管疾病,藥物**是大部分疾病必用的一種方法,糾正脂質代謝紊亂,擴張血管,改善腦微迴圈是腦血管硬化的用藥中比較常用的,如腦益嗪,抗血小板聚集藥物。

意見建議: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遵照醫囑服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腦血管硬化是動脈硬化的一種,除了引起中風,還有很大的可能會導致血管內部形成板塊阻塞,後期很容易形成腦梗,所以一定要進行控制和**。

準確的說,動脈硬化是可以好轉的,但是要看一下患者自身身體情況和年齡,比如患者70多歲,一般就屬於不可逆狀態。

**動脈硬化的目的1是將動脈硬化情況有所好轉、避免惡化,2是避免因為動脈硬化所產生的併發症,就是上面說的如中風、心梗腦梗等。

**方式有很多,銀齡中醫醫院是專門**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動脈血液疾病的,而且還是非盈利醫院,都是按衛生局規定的收費標準收費的,不存在亂收費的情況。使用的**手段比如最新在世界中醫藥聯合會獲獎的「益氣充絡」**法,就非常有效,毛大鵬教授40多年的臨床經驗,以及形成腦梗痊癒的患者都有。純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老年人得了腦血管硬化怎麼**比較好?

4樓:買蝶歷春

頭暈,頭疼,主要與高血壓、糖尿病

,高脂血症及精神緊張的人多見。

平時應注意飲食,應以低鹽低脂飲食為主,多食芹菜,如有頭暈可服尼福達,阿司匹林腸溶片,甲鈷胺,有頭疼的話可服西比靈,

應每季度靜脈點滴疏通血管的藥物,如血塞通,舒血寧,丹參凍乾粉,然後再加上營養腦細胞的藥物,如胞二磷膽鹼,另外建議你最好帶老人去醫院做個頭顱ct,看看腦部的血管有沒有梗塞,梗死,

5樓:韶淑敏學鶯

一般腦血管硬化而其它指標又正常的,應該是年齡比較大的。如果單純醫治腦血管硬化,可以選用銀杏片。這藥的主要作用就是軟化血管。

如果已經有腦梗塞出現,或者還有其它症狀,那麼還是應該上醫院檢查後[最好作個全面檢查]再定**方案。

老年人得了三高怎麼辦

首先要注意飲食調理,避免高脂肪 高糖 高鹽類食物,以清淡 易消化的飲食為主,適當攝入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膳食維生素和纖維。如果糖尿病患者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避免過甜食物。其次,要做好情緒調節,平時要保持心態平和,避免情緒焦慮或者激動,以免引起血壓波動,導致出現心腦血管不良事件等。根據自身機體的綜合狀...

70歲的老人,得了眩暈症怎麼辦,老年人眩暈症的原因

很多老年人都患有眩暈症,當症狀發作後,不僅會對老人身體造成傷害,如果不及時 可能還會引發其他較為嚴重的症狀,所以,當老人眩暈症犯病後,一定要及時 並根據自身症狀找到合適自己的 但很多老年人由於對此症狀了解不深,當出現此症狀後,不知道該檢查哪些專案,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1 血常規檢查。老年人眩暈的...

老年人得了精神病。子女應該怎麼辦?

在現在生活壓力比較大的社會裡。患有精神病已經非常的常見的了,而且在精神病初期的時候,這種並不是特別的明顯,如果不能及時的發現精神病的症狀的話,就非常的容易導致疾病變得非常的嚴重,警惕精神病的早期症狀。有什麼可以打一下 屋就散齡耳其兒器。首先,在患者患有精神病的時候,他們會出現性格上的改變,比如原本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