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可以治好嗎?是很嚴重的病嗎

時間 2021-07-05 15:36:53

1樓:b詢溦信

目前**甲亢的方法,大致相同:

1、藥物**時間長,反反覆覆,得不到**;

2、手術或碘131**,容易造成甲減,終身不愈,***很大;

3、建議採用中醫**,**快,愈後不再**,一般週期3~6個月。

·今年第22號超強颱風山竹於9月15日凌晨2點10分前後在菲律賓呂宋島東北部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7級以上。在登陸時,颱風山竹依然維持著令人恐懼的巨大颱風眼,菲律賓呂宋島籠罩在臺風山竹的狂風暴雨之中。颱風山竹也走得很快,9月15日上午,它即將要穿過菲律賓進入南海。

由於菲律賓呂宋島上有高山地形,颱風山竹在登陸後受到了很大削弱。從衛星雲圖上看,到上午9時颱風山竹標誌性的巨大颱風眼已經消失不見,結構也和登陸前相比散亂了不少,這是顯著減弱的特徵,颱風山竹終於不再是超強颱風級別,**氣象臺已經下調其強度至15級,強颱風級別。

儘管颱風山竹已經被菲律賓呂宋島狠狠地削弱了一道,它不再是那個令人恐懼的17級以上超強颱風,但呂宋島的削弱作用只是把它從超強颱風拉到了強颱風,颱風山竹目前的威力仍然不小,與此同時,在登陸後,颱風山竹的個頭也沒有特別明顯的縮水,它還是一個巨大的颱風。

2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對絕大多數甲亢病人來說,如果進行規範化的口服藥物**,甲亢是可以**的,僅有極少數病人易反覆或易**。為提高**率,減少**,這裡給大家幾點建議。

因為**甲亢的抗甲狀腺藥物**一般規律是從最大劑量逐漸減量至維持期到最後停藥,因為不同病人對相同劑量藥物反應是不同的,所以最好選擇一位您信任的、有經驗的內分泌專科醫生全程**,認真接受他/她的醫囑,定期複查,及時調量,儘管在維持量期沒有症狀,也要堅持服藥,因為國外研究表明,**療程1.5—2年可降低**率。

不論遇到什麼情況,不要輕易中斷藥物**,要由醫生來決定是否需要停藥或換藥。有些患者當遇到感冒或身體不適時就自行停藥,甚至根據自我感覺隨意增減,這是很多患者長期不能**,病情經常反覆的主要原因。

抗甲狀腺藥物在少數患者可能出現藥疹、肝損害、白細胞或中性粒細胞減少等***,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不能草率停藥或繼續服用,***嚴重的可能危及生命,即使短期的停藥也可能使之前的療效付之東流。

甲亢應選擇中西醫結合**,中醫**在迅速改善甲亢諸多的症狀、減輕西藥***、降低**率方面有明確作用,尤其在改善患者情緒、睡眠,增強體力等方面有其積極的作用,但不能盲目單純依賴中藥**,中藥在沒有明顯症狀,甲功正常時就可以停藥,但西藥抗甲狀腺藥物需要全療程服藥。

在醫生指導下停藥後,需要保持良好情緒,生活規律,不熬夜,不大量進食含碘食物,如確實感覺有甲亢症狀出現,要及時就診,在很輕微時就用很少量藥物控制住病情,遏制病情加重。

3樓:名醫**網

得了甲亢,還能治好嗎?

4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您好,甲亢的病情也有輕重之分,如何甲亢影響到了心臟,消化系統,明顯的造血系統障礙屬於病情較重。甲亢的**現在多采用口服藥物或者碘131兩種方案各有利弊,建議正規醫院內分泌科就診。

5樓:劉良發

對於甲亢來說,這個肯定是可以**的,甲亢的嚴重性和患者自身的病情病程有很大關係,如果說是原發性甲亢,那麼這個情況的話,是可以治好的,用抗甲狀腺藥物,同時要定期複查,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如果藥物效果不好,甲狀腺有腫大的情況就可以進行,甲狀腺切除術,這個是次全切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甲亢之後一定要儘早開始**

7樓:阿瓦打我

你好,對於甲狀腺類疾病不用過於擔心,是由於體內甲狀腺分泌異常造成的,及時調節好自身甲狀腺激素分泌,症狀會很快消失的。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8樓:涙煜子

精神刺激誘發甲亢是通過中樞神經系統作用於免疫系統而形成的,心理緊張可導致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改變。當人體受到精神創傷後,中樞神經系統去甲腎上腺素水平降低,反饋性使下丘腦產生的促腎上腺皮質激素釋放因子分泌增多,其作用於腦垂體,使腦垂體前葉產生的促腎上腺激素分泌增多,它又作用於腎上腺,使皮質類固醇分泌增多,大量的皮質類固醇能影響機體的免疫系統,使其免疫能力下降,從而使b淋巴細胞產生甲狀腺刺激性免疫球蛋白增多,發生自身免疫性反應,臨床上使甲亢發生或者加重。

9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很常見,很容易**。

10樓:

甲亢是可以治好的,只要選對正確的方法,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又叫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它是甲狀腺疾病很常見的一種,主要是指由各種原因導致甲狀腺功能增強,甲狀腺激素增多的症狀,甲亢多見於女性,甲亢患者常有怕熱、多汗、食慾亢進、消瘦、心慌、情緒緊張、急躁等症狀,多數甲亢患者還可出現甲狀腺腫大以及甲亢突眼。

增生性疤痕,很嚴重,可以治好嗎

金華 病防治院 增生性瘢痕多發於損傷深度僅及真皮的創傷,增生性瘢痕的出現和個人體質有關,增生性瘢痕的 方法目前比較理想的是通過切除和放療相結合的方法,效果顯著,深受增生性瘢痕患者的歡迎。1 疤痕注射 對於明顯增生,瘢痕體質,某些凹陷性瘢痕,或者瘢痕生長的某些階段,作為 或者作為緩解症狀的手段,醫生可...

本人口吃很嚴重能治好嗎

偉修 首先老師很明確的告訴你,口吃是完全可以矯正好的,口吃矯正是乙個完整系統的訓練過程。口吃不是生理上的病變,也不遺傳。只是由於不良的說話習慣和心理障礙所形成的一種交際障礙。所以只要我們用科學的方法,從言語上進行徹底的改造 再加上良好的心理 有效地提公升我們的心智情商 就一定可以矯正好。要想徹底的擺...

我得了宮頸炎,是不是很嚴重的病,能治好嗎

廊坊友誼醫院 宮頸炎 cervicitis 是 常見疾病之一,多見於育齡婦女,為宮頸受損傷和病原體侵襲而致,包括子宮頸 部炎症及子宮頸管黏膜炎症。宮頸是阻止下生殖道病原體進入上生殖道的重要防線,但宮頸管單層柱狀上皮本身抗感染能力較差,若受到 分娩 流產 手術等機械性刺激而受損,就更易發生感染。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