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右腿髕骨骨折手術後月了今天洗澡的時候水流到石膏裡了全部溼透了求問需要怎麼做

時間 2021-07-24 12:20:25

1樓:

水只會對錶面(手術)傷口有威脅,對骨頭不會有威脅啊。“醫生說傷疤已經長得差不多了”那就說明(手術)外傷口癒合良好。關於“骨頭還存在一條裂縫”,具體得和主治醫生談看是不是固定不好,如果只是骨頭癒合不好就沒事。

我也是右腿(車禍開放性粉碎性髕骨骨折),現在術後2個月了,x光報告也只是說骨折線模糊固定物位置可(意思就是有骨痂形成,不厚。固定物位置沒大變化,其實就是沒事等恢復)。我6周自己拆的石膏,雙柺下床,8周複查,現在可以單拐走路,短距離和站立不動時我不用拐。

最頭疼的是膝蓋只能彎30度左右,長時間打石膏直腿後膝關節屈曲功能障礙,據醫生說要4-5個月鍛鍊才能恢復到大概90度(蹲下時需要120度左右)。現在幹什麼事都不爽鍛鍊時疼的要命,杯具啊!

我進醫院打石膏後半個月才做的手術,然後又打一個半個月石膏所以膝關節屈曲功能障礙,希望你媽媽情況比我的要好些!注意患肢保暖,儘早進行恢復功能鍛鍊,晚點負重。哎,祝早日**!

2樓:yw獨自守候

手術**還是保守**…

右腿膝蓋髕骨骨折,韌帶斷裂,需要恢復多久才可以正常走路彎曲

夕兒影視剪輯 一個是限位釘,讓骨骼在沒有長好前限制你移動,兩個月後拿走,你就可以正常活動了。另一顆是固定釘,加固骨骼,一年後骨骼徹底長勞後取出。正常的髕骨是可移動的,主要起到保護膝關節作用,好了之後對身體沒有太大影響,韌帶斷裂癒合需要一段時間,在癒合前不能太大活動,肌肉 肌腱以及韌帶在這期間會有一定...

髕骨粉碎性骨折(4塊)進行了手術打了石膏,1周後拆線石膏沒有拆卸,現在已經持續9周沒有進行運動,怎麼辦

民間胡氏骨科 你好,髕骨是一塊特殊的骨頭,長在關節處,自身生長修復是很慢的,單靠固定和在家靜養斷骨是不可能快速生長的,就算普通的骨折,在家靜養最快也要三至五個月才能基本 更何況是髕粉碎性骨折,可想而知,斷骨生長癒合的時間就更漫長了,要知道骨折超出半年或且一年以上不癒合都是有可能形成病變的。骨折 的重...

媽媽是右腿截肢的殘疾人 爸爸是保安 自己又沒有穩定的工作 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自己努力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先養活自己然後再孝敬你爸媽,是時候該你養養他們了,他們把你含辛茹苦養大很不容易 第一,你可以申請低保。還有,可以開個小商店,殘疾人可以免很多稅收的。再乙個可以學個技術。你是男是女啊?我的家庭也不太好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後天的努力。加油吧,少年!你可以告訴我你是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