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膝蓋髕骨骨折,韌帶斷裂,需要恢復多久才可以正常走路彎曲

時間 2021-07-24 23:46:13

1樓:夕兒影視剪輯

一個是限位釘,讓骨骼在沒有長好前限制你移動,兩個月後拿走,你就可以正常活動了。另一顆是固定釘,加固骨骼,一年後骨骼徹底長勞後取出。正常的髕骨是可移動的,主要起到保護膝關節作用,好了之後對身體沒有太大影響,韌帶斷裂癒合需要一段時間,在癒合前不能太大活動,肌肉、肌腱以及韌帶在這期間會有一定粘連和萎縮。

兩個月拉開粘連會非常疼,腿不容易彎曲或伸直,但只要努力鍛鍊,基本可以恢復得和正常腿差不多,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現在的話,三個月大體走路什麼會和正常人差不多、但可能會有點跛,八個月到十二個月就和正常人沒什麼區別了,能小跑。

但那個一年後的固定釘還要在做次手術,恢復期一個月,而且一個月就和正常人一樣了,能跑能跳。但如果負重的話會感到比較吃力的,除去手術的疤,後遺症就是這個了吧,尤其你突然一下子發力的時候,會感到一下子腿有點疼,但一會就過去了,沒什麼感覺。

3樓:棟溶於悅

最少要一個月以上才可以走路哦,但是在兩週後就可以開始鍛鍊活動了,只是還不能下地。一個半月後可以下地活動。樓主這種情況只要手術處理過以後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一般都恢復的不錯的。

右腿膝蓋髕骨骨折,韌帶斷裂,需要恢復多久才可以正常走路彎曲?

4樓:計興有邱婉

最少要一個月以上才可以走路哦,但是在兩週後就可以開始鍛鍊活動了,只是還不能下地。一個半月後可以下地活動。樓主這種情況只要手術處理過以後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一般都恢復的不錯的。

髕骨骨折能評為幾級傷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髕骨折手術後肌肉萎縮,評為幾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帶傷者,病歷資料到醫院或相關的鑑定機構經法醫檢查後,才能確定準確的傷殘級別。

7樓:晉州老劉

《勞動能力鑑定—bai職工工傷與du職業病致殘zhi等級分級》

六級25)一髖或一膝

dao關節伸屈活內

動達不容到0°~ 90°者;

七級27)膝關節韌帶損傷術後關節不穩定,伸屈功能正常者;

九級22)患肢外傷後一年仍持續存在下肢中度以上凹陷性水腫者;

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24)外傷後膝關節半月板切除、髕骨切除、膝關節交叉韌帶修補術後無功能障礙;

十級13)膝關節半月板損傷、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

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我孩子在學校裡受傷(髕骨骨折、韌帶斷裂)請問學校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賠償?

8樓:梅雨時節

孩子在學校受傷,學校有一定的責任,一般孩子上學的時候,學校都應該繳納了醫保,醫藥費應該能夠報銷,另外孩子都有意外傷害險!

9樓:廉妍妍

你要是年輕呢我建議你還是取出來,畢竟內固定物也是有有效期的,金屬放久也會產生疲勞的

10樓:老大

你得先弄清楚你孩子為什麼受傷的,受傷的原因不一樣賠償標準也是不一樣的,比如你孩子是自己玩皮過頭了而受的傷,這個是賠償責任最低的,如果是上體育課時或勞動課時不小心受的傷就可以賠償標準高一點,如果是同學之間打架鬥毆受的傷就又不一樣了,如果是老師給打的就更加嚴重了,所以你弄明白了原因可以與學校商量根據法律條款進行賠償,如果協商不成可走法律程式。

11樓:樂可爸爸

你的問題跟我兒子問題一樣,我準備走法律程式吿學校,小孩子做傷殘鑑定,如果做出來在上海,最低10萬。我的事也沒有跟學校結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學校並沒有什麼賠償責任,如果有購買保險的話,直接找保險公司賠償既可。

前交叉韌帶斷裂可以幾級傷殘,右腿膝蓋前交叉韌帶斷列工傷簽定應定為幾級傷殘

1.屬於幾級傷殘需要由專業的傷殘鑑定機構進行傷殘等級鑑定,以傷殘等級鑑定的結果為準,只有鑑定的結果才可以作為賠償的依據。2.這要具體看恢復後對生活習慣的影響或功能障礙的程度 前交叉韌帶斷裂,膝關節交叉韌帶修補術後無功能障礙,椎體前緣總體高度減少1 2以為七級 脊椎壓縮前緣高度 1 2者評為九級。如果...

媽媽是右腿髕骨骨折手術後月了今天洗澡的時候水流到石膏裡了全部溼透了求問需要怎麼做

水只會對錶面 手術 傷口有威脅,對骨頭不會有威脅啊。醫生說傷疤已經長得差不多了 那就說明 手術 外傷口癒合良好。關於 骨頭還存在一條裂縫 具體得和主治醫生談看是不是固定不好,如果只是骨頭癒合不好就沒事。我也是右腿 車禍開放性粉碎性髕骨骨折 現在術後2個月了,x光報告也只是說骨折線模糊固定物位置可 意...

右腿膝蓋前交叉韌帶斷列工傷簽定應定為幾級傷殘

伍芷倩 工傷致右膝交叉韌帶斷裂,未做手術者應評定為十級傷殘。經過手術五功能障礙者應評定為九級傷殘。關節不穩定者應評定為七級傷殘。5.7七級 5.7.1定級原則 器官大部分缺損或畸形,有輕度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5.7.2七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7.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