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膝蓋內側副韌帶撕裂需要多久可以完全恢復吖

時間 2021-07-25 10: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的恢復是很不好恢復的,不過你現在的情況,走跑都沒有問題了,只是有時候腳踝會腫,這種狀況說明腿部的血液迴圈不順暢,可以按摩來或者用中藥泡腳敷腿來緩解這種症狀,建議最好還是不要劇烈的跑跳,因為既然韌帶有損傷,腿部的韌帶的緊張度會比以前差很多,這種狀況在劇烈跑跳得情況下是很容易再次出現損傷的,看你的恢復狀況應該不錯,只是感覺有點操之過急,如果還想以後繼續運動,建議現在最好適量的得活動,不要讓你的腿承受更大的壓力,這對腿的恢復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側副韌帶損傷,以內側副韌帶損傷較多。損傷後,膝關節內側或外側劇痛,腫脹,行走困難,膝關節不能完全伸直。有明顯壓痛,壓痛點常在股骨和脛骨的內、外側髁部.

**:側副韌帶部分損傷的,應將膝關節置於略屈曲位制動,使副韌帶鬆弛,利於癒合。外敷接骨散或活絡散瘀的中草藥,消除腫脹,減輕疼痛,幫助癒合。

完全斷裂的應儘早手術,修補斷裂的韌帶,避免以後關節不穩定,影響膝關節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增加腿部的運動 保暖 每天堅持泡腳,這樣會緩解你腿部的情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貼膏藥 **網 南記膏藥

膝蓋內側副韌帶損傷多久才能恢復運動?

5樓:塞馳月

傷筋動骨一百天啊!沒這麼快好的,最好自己覺得差不多可以動的時候去醫院複查一下,ct或者核磁共震做一個,看來lz很喜歡運動,那就更應該珍惜自己的身體,以免留下後遺症,抱憾終生.

剛好的時候可能不適應大運動量,慢慢適應,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

6樓:簡單紜紜

大概要3周左右時間可以正常走路

運動的話, 還是等1個半月以後吧

膝蓋內側副韌帶損傷兩週恢復

7樓:時間飛行

你好!你說膝關節韌帶撕裂,膝關節有前後交叉韌帶、內外側副韌帶,如果有前後交叉韌帶的撕裂不手術是不好恢復的,如果有內外側副韌帶的撕裂而不是完全斷裂,一般要2個月左右才能恢復。

8樓:丨上上簽丨

首先回答你不正bai常,你必du須做核磁,你要知道半zhi月板和韌帶dao都是無血液組織的無

回法自行恢復,吃藥按

答摩理療都是扯淡,你現在要做核磁看病情,能保守就保守不能保守就做手術,這個傷你要是拖你會後悔死的,走路多小腿肌肉痠疼是因為你的走路姿勢已經改變了,你自己會許感覺不出來但是別人看你走路是瘸的了,從一個正常走路姿勢帶非正常走路姿勢腿部肌肉吃力是不一樣的所以痠痛,儘早就醫吧去大醫院的運動醫學科,一般醫院的骨科根本看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少走動,最好能區域性制動,比如戴護膝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少做外旋運動和膝部彎曲運動,可以進行理療,區域性按摩也可。

膝蓋內側副韌帶拉傷,多長時間可以恢復正常功能?

10樓:龍行天下

不算嚴重,支具固定膝關節三週有必要,但也要注意防止大小腿肌肉萎縮嘍!

膝關節內側副韌帶損傷要恢復大約多長時間?

11樓:隱士

1.不要熱敷按摩

2.休息時抬高患肢過心臟

3.走路要正,不然好腿也要痛

4.吃點活血片

5.床上活動關節為主,下地負重鍛鍊為輔

關於膝蓋內側副韌帶損傷的恢復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 我是小學時候踢球時感覺有根筋動了一下,也沒敢告訴家裡,之後踢球還是習慣性扭傷,核磁共振查不出什麼毛病,不知道樓主怎麼**的 還能繼續踢球嗎

13樓:

你以後可以踢 你的症狀比我輕 我是斷裂 還有其他的問題 要比厲害多的多

當然 一個人受傷後 很容易導致習慣性的傷 比如 習慣性骨折既然 你知道你自己有傷 就別老去踢球 你是球員麼?

如果你不是 你覺得是在乎興趣呢 還是以後在乎以後不要受傷有可能成瘸子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一月份出車禍將左膝蓋小腿撞的撕裂性骨折,前後交叉韌帶都斷了,現在退裡面還有鋼板,當初做手術的時候,醫生說將我的前交叉韌帶進行了縫合手術,只是後交叉韌帶沒有做,在手術後一個月,醫生說,只要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活動,後交叉韌帶就沒有必要縫合,到現在只是跑的不快而已。不過我還是覺得只要不是很影響還是不做的好一些,因為人要是經常做手術對人本身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15樓:賽普健身

膝關節內側韌帶拉傷怎麼**訓練

膝蓋內側疼還可以繼續跑步嗎?

16樓:可愛的苗苗朗朗

有人把跑步引起的膝蓋內側疼稱作“跑步膝”。“跑步膝”是因為跑步的速度過快,單次跑步時間太長,運動量太大對關節造成了損傷。如果只是在跑步中或者跑步後覺得膝蓋疼,或者是坐著並伸腿的時候會疼或者僵硬,關節很少出現腫脹,很可能是“跑步膝”的開始。

“跑步膝”的疼痛,實際上是髕骨前下方的髕腱韌帶的損傷。跑步的時候大腿肌肉多次收縮,膝關節不停地伸直、屈曲,給髕腱韌帶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如果這種壓力長期地發生,就會使髕腱韌帶受傷。長期發展下去可能在區域性產生髕腱變形或者無菌性炎症,嚴重的會造成撕裂。

如果發現自己患上“跑步膝”,應該馬上減少運動量。若疼痛實在嚴重,則應禁止跑步2~4周,同時聽從醫囑服用消炎藥。也可以用冷水或者小冰塊浸潤毛巾,敷在患處5~15分鐘,每天敷2~3次,能在“跑步膝”早期緩解炎症的疼痛。

患者還可以做一些自我牽拉的動作來緩解疼痛。並愈後可做一些鍛鍊臀部肌肉的體操,防止因臀部肌肉力量不足增加膝部肌肉的壓力。

預防“跑步膝”應該注意保養膝蓋。下面是膝蓋保養的一些方法。

1.跑步最好選擇柔軟的地面,例如橡膠跑道,儘量減少在硬水泥地面進行強度較大的運動,在硬地面跑步不要超過5分鐘。

2.肌肉可以保護膝蓋穩定。要增強大腿內側、外側和股四頭肌的鍛鍊,提高它們的力量,還要經常拉伸腿部的肌肉增強柔韌性。

請問一下我想當兵但是我有紋身在胳膊內側那裡可以嗎

超長,不符合要求。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一章 外科 第十一條 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長徑超過3cm的文身,其他部位長徑超過10cm的文身,男性文眉 文眼線 文脣,女性文脣,不合格。 starlink大尉 不行,體檢肯定通不過。想去當兵 但胳膊上有一個小小的紋身 可以嗎? 波南...

請問一下,找一位律師需要多少錢,知道的邦一下忙告訴我行嗎

懂點點 地區不同律師的收費標準不同 一般來講律師收費是按照案件標的額的大小來進行取費 當然還要分為諮詢 案件 文書 等多方面 創作者 一 不涉及財產關係的訴訟 費 1 一般案件基本標準 案件類別 元 件 民事案件1500元 行政案件2000元 刑事案件3000元 仲裁案件收費標準3000元 2 不同...

做流產需要多少錢?請問一下大家

筆中從沫 截止2019年12月。是通過手術終止妊娠的方式,個人存在細節上的變化是會導致價錢出現波動,而在手術價錢方面大概需要5千元到8千元不等。一般來說,做 要多少錢主要由術前檢查費用 手術費用和術後消炎費用這三部分所組成,但每位女性的身體情況不同導致整個手術的費用有差別。主要受這三方面影響 1 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