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的真正愛人就要放手這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7-25 10: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去隨便束縛ta 為ta考慮 最近熱播的《宮》裡面那個四福晉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

2樓:超級狂熱愛好者

你們可知道真正愛一個人,應該怎麼去做嗎?

真正愛一個人,就千萬不要去進入他的生命

不能干擾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自由

去成全對方,讓他永遠不受束縛

全無牽掛地去達成理想

受真理的影響,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

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

體會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不等於分手 用心去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紫萱愛著徐長卿,但是他要完成成仙大業,不能與女媧後人相戀,紫萱就不得不放手,讓他去修仙

重樓愛著紫萱,可紫萱愛徐長卿,他知道他是不可能的了,只有放手,讓愛……

雖然我不喜歡電視劇,但是這三個人之間的戀情卻詮釋的很好……

5樓:影翼魂

我覺得,這就是蜀山的5個老頭以自己的想法,強行把卿萱拆開的藉口。

我個人覺得,這些話本身沒錯,是,“真正愛一個人,就千萬不要去進入他的生命……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但卿萱是那麼的深愛對方,既然相愛,那為什麼又不要進入那個人的生命呢?不進入,又怎麼相愛?個人覺得景天的話很對,愛就是愛,“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相愛,就應該好好珍惜。

就像第17集裡景天說的,長卿根本就沒拿起過,有何談放下?人都沒成好,還成仙呢,做夢!!!

6樓:lo小天

只要ta 快樂就行..

真正的吃素是什麼意思,吃素是什麼意思 5

加內沙 對食物的執著,也就是對慾望的執著。真正的吃素是心素。在下所說的心素是不殺生,不偷盜,不飲酒,不妄語,不邪淫。也就是一般的居士五戒。一般上的吃素是素食主義者。也就是蔬果以及五穀為主要糧食。素是主義者是有食用雞蛋的,因為這樣能保持蛋白質。而佛教的素食叫做齋戒。所謂的齋戒就是指不食葷腥。葷 本義指...

這是什麼意思GRE的?GRE是什麼意思?

這表示分數馬上出來了,正在準備送分。gre是什麼意思?gre是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1 gre適用於除了法律 需參加lsat考試 與商業 需參加gmat考 以外的各種學科與專業的研究生考試。2 gre general考試需時三個小時,共...

元日中的屠蘇是什麼意思,現在就要

元日中的屠蘇指的是屠蘇酒,飲屠蘇酒也是古代過年時的一種習俗,大年初一全家合飲這種用屠蘇草浸泡的酒,以驅邪避瘟疫,求得長壽。原句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意思 爆竹聲中舊的一年已經過去,迎著和暖的春風開懷暢飲屠蘇酒。在陣陣鞭炮聲中送走舊歲,迎來新年。起句緊扣題目,渲染春節熱鬧歡樂的氣氛。次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