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襖上的油怎麼洗掉

時間 2021-05-05 14:11:10

1樓:小璉互娛

材料準備:牙膏,牙刷,一盆溫水。

第一步:將牙膏擠至牙刷上(牙膏具有去除油汙的作用,能夠去除棉襖上的油汙)。

第二步:用牙刷仔細刷洗棉襖上的油汙。

第三步:接著將棉襖放入水盆中浸泡。

第四步:然後將衣服上的牙膏沫搓洗乾淨。

第五步:棉襖上的油汙已經去除。

2樓:藍色妖姬我的心

如果是普通油漬用洗潔精,擦試清除.或用一片蘿蔔擦汙處,再用熱水洗滌就行了.

如果是汽油之類的,1、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大約60℃的熱水中,片刻後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然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2、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

3、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曬乾揭去麵粉,油漬就會除掉

4、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一會兒,油漬也可去掉.

5、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6、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7、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3樓:伯迎夏侯

先用廚房用的去油漬的液體,在上面擦擦,然後再按其他洗衣服的方法去洗。

4樓:joker四公尺三

用洗潔精,化學老師說可以用汽油把他分解,還有如果是毛絨玩具類的,用小蘇打

5樓:我家遠遠

洗之前,在棉襖有油漬的地方塗些洗潔精,稍等一會再洗

公尺色棉襖上的蠟筆怎麼洗掉

蠟筆的主要成分是一些顏料加油性溶劑,對於大部分顏料用平常清洗衣服的方法,洗衣粉或洗衣液通常可以清洗乾淨 而對於油性溶劑,則可以根據相似相溶的方法來處理,即採用下面的方法來清洗 1 如果時間不長,在有汙漬處滴上幾滴汽油或酒精或香蕉水,浸泡十分鐘左右後 2 然後放入溫熱的洗衣液中浸泡幾分鐘後 3 待筆印...

衣服上的油怎麼洗掉,衣服上面有油怎麼洗掉

油漬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

衣物上的油怎麼洗掉,衣服上的油怎麼洗掉?

您好!衣物不慎沾上了汙漬,建議盡快清洗,避免形成頑固汙漬,增大洗淨難度。油不溶於水,衣物沾上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處理 保持衣物乾燥,將藍月亮預塗神器原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至完全覆蓋汙漬 靜置5分鐘 使液體與汙漬充分反應 後輕輕揉搓汙漬處 加入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