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皮衣上的圓珠筆油怎麼洗掉,白色皮衣上的圓珠筆油怎麼洗掉?

時間 2021-09-21 03:0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妙去除皮衣上圓珠筆跡方法:

1、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2、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3、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希望能幫的上忙 o(∩_∩)o。

2樓:一個人的旅行梅

比風油精好用:二鍋頭+清水,將有筆跡的地方浸泡在二鍋頭中,然後再用洗衣粉清洗就乾淨啦。或將牛奶倒在筆跡汙漬處,沾點水搓,效果也是槓槓滴!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脫脂棉,沾點84,,輕輕擦掉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擦,一切ok。

白色皮衣上的圓珠筆痕跡怎麼去掉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皮衣保養方式以及清洗方式比較繁瑣,皮衣上有圓珠筆的汙漬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日常清洗以及保養。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皮包原子筆油怎麼洗掉,包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用清潔劑塗抹後 用小的軟刷子刷!包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原子筆油該怎麼清洗掉 請問怎麼清除皮包上的原子筆印,酒精 風油精 花露水試試 用牙膏試試,我覺得牙膏挺萬能的 皮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除啊 原子筆油該怎麼清洗掉 汽油好洗 因為汽油容易去除 而機油雖可以去除鋼筆油 卻又有了機油 我教你乙個很簡單...

鞋子上的圓珠筆印怎麼能洗掉,衣服上的圓珠筆印怎麼洗掉,圓珠筆畫在衣服上怎麼洗掉

1 首先抽出鞋帶漏出鞋面,見下圖所示。2 接著用清水沖洗一下,使鞋面浸溼,見下圖所示。3 然後將小蘇打和白醋兌成混合液,不停攪拌使混合液成為泡沫狀,見下圖所示。4 接下來用牙刷沾上混合液刷洗鞋面的圓珠筆痕跡,混合液可以充分分解圓珠筆的痕跡,見下圖所示。5 刷完之後再將鞋子放入洗衣機清洗一遍,見下圖所...

怎麼洗掉圓珠筆印子,怎樣去除圓珠筆印

酒精。選用那些容易揮發的東東就可以了!怎樣去除圓珠筆印 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必備材料 酒精 紙巾 1 準備好材料後,找到需要清潔圓珠筆印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2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酒精,乙醇易燃具刺激性,其蒸氣與空氣可形成 性混合物,遇明火 高熱能引起燃燒 所以使用時要注意安全,如下圖所示 3 把酒精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