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衣服上的原子筆油

時間 2022-02-21 03:35:09

1樓:

你先不要用水 直接用牙膏 洗一洗 我感覺挺好使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筆油漬: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如果毛料裝沾上原子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洗滌原料廠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

1、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2、不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4樓:毒蘑菇肉包子

剪那塊出來不就看不見了?哈哈

如何去掉防水的衣服上的原子筆油,衣服上染了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水 防腐劑 香精 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 記號筆 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一 完美功效 1 完全 快速清除原子筆 記號筆 油畫顏料 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2 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衣服上有原子筆漬怎麼去掉,白色衣服上的原子筆印怎麼去掉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沾上的是原子筆漬,可根據衣服子面料,採用不同的清洗方法,具體如下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鞋子上的圓珠筆印怎麼能洗掉,衣服上的圓珠筆印怎麼洗掉,圓珠筆畫在衣服上怎麼洗掉

1 首先抽出鞋帶漏出鞋面,見下圖所示。2 接著用清水沖洗一下,使鞋面浸溼,見下圖所示。3 然後將小蘇打和白醋兌成混合液,不停攪拌使混合液成為泡沫狀,見下圖所示。4 接下來用牙刷沾上混合液刷洗鞋面的圓珠筆痕跡,混合液可以充分分解圓珠筆的痕跡,見下圖所示。5 刷完之後再將鞋子放入洗衣機清洗一遍,見下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