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油衣服上畫上原子筆油怎麼辦,衣服上畫上了黑色原子筆怎麼洗

時間 2021-10-14 22:13:40

1樓:顏小二述哲文

1、洗髮液 白醋:用洗髮液浸透汙處,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輕擦洗。

2、酒精 肥皂:用刷子蘸上酒精刷洗,等汙漬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進行清洗。

3、牙膏 少量肥皂:先將有汙漬的地方用冷水浸濕後,再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

4、牛奶: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熱牛奶在原子筆油漬處塗擦,直到油漬消失。

5、用香蕉皮擦拭原子筆油漬其實去掉衣服上的原子筆油漬還有一些化學方法,比如用苯、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擦拭都可以除去衣服上的原子筆油漬。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比較軟的布或者是紙巾沾風油精輕輕擦拭,比較管用。水筆之類的也可以用這種方法!

3樓:洗滌原料廠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畫顏料、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

1、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2、不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4樓:椒溪靜靜流

用軟布蘸安利的loc多用途清潔劑輕輕擦拭油汙處即可,既不會傷衣服,又可清洗乾淨,

5樓:陽關西去

用點酒精浸一下就可以擦拭點。

6樓:狄筠竹

先用溫水燙下,再用洗衣粉,最後用牙膏洗

7樓:香香小小草

針車行有賣的去汙膏對原子筆印很管用,10元左右1支

8樓:

沒辦法了,都屬於油性物質!

衣服上畫上了黑色原子筆怎麼洗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黑色原子筆bai印需要準備的工具du材料:牙膏、酒精、zhi清dao水。

具體的方法步驟回

如下:1、首先,將染有黑色圓珠答

筆印的衣服放在清水中打濕。

2、然後在印記處擠上適量的牙膏,選擇牙膏的時候最好用白色的。

3、擠完牙膏以後,用雙手輕輕揉搓衣服上沾有原子筆記的地方。

4、若是印記有殘留,還可以再倒入適量的酒精進行清洗。

5、清洗一段時間過後,衣服上的黑色原子筆記就清洗乾淨了。

10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1、用水copy打濕黑色水筆汙漬部位,讓這一塊的衣料濕透,用手稍微搓揉幾下,接著繼續打濕即可。

2、將衣領淨塗抹在汙漬部位,等待30秒-1分鐘,之後用牙刷輕輕刷一刷黑色水筆印子,反覆幾次之後,使用清水漂洗乾淨。

3、這個時候,衣服上的黑色水筆印已經被洗乾淨了,晾乾衣服即可。

4、衣領淨買最便宜的那種就行了,去汙力很強,不要輕易使用84消毒液,會導致你衣服本色脫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酒精倒抄在衣服上自bai來水筆

的劃痕上,每一道劃du痕上都要均勻的zhi覆蓋上酒精,dao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

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原子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

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新來的墨水跡或是弄髒源時間不長的衣物可放在熱的牛奶或bai酸牛奶中浸洗

du,且較易除zhi掉。

2.一般衣物上dao的墨水斑痕 可選用草酸1份、水10份製成混合溶液,加熱,在熱狀態下用棉球蘸取後仔細擦洗。墨斑一消失便即刻用少許溫熱的氨水溶液漂洗乾淨。

3.毛棉服裝上的墨水斑痕 可用10%的檸檬酸溶液去除。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去除原子筆bai漬的方法:

1、用藍du月亮手洗或zhi深層潔淨洗衣液dao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版全覆蓋汙漬,靜置權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上述方法仍無法去除筆漬,則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

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物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

皮革上的原子筆油怎麼清洗

14樓:傻唄葉子

1、首先按照如圖所示準備好所需的材料:一瓶風油精以及一包棉籤,如圖。

2、接下來將風油精開啟塗抹在乙隻棉籤上就可以了。

3、然後用浸有風油精的棉籤擦拭一下皮革上的原子筆痕跡即可,風油精對於清除皮革上的原子筆痕跡有很好的效果。

4、最後皮革上的原子筆痕跡就擦拭乾淨了,見下圖。

15樓:蹦迪小王子啊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按照如圖所示準備好所需的材料:一瓶風油精以及一包棉籤,如圖。

2、接下來將風油精開啟塗抹在乙隻棉籤上就可以了。

3、然後用浸有風油精的棉籤擦拭一下皮革上的原子筆痕跡即可,風油精對於清除皮革上的原子筆痕跡有很好的效果。

4、最後皮革上的原子筆痕跡就擦拭乾淨了,見下圖。

去除方法

1、將汙漬處浸入溫水(40℃)用苯或用棉團蘸苯搓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溫水)沖淨。

2、用冷水浸濕汙漬處,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揩拭,再用洗滌劑洗,溫水沖淨。

3、汙跡較深時,可先用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遺跡,還需用漂白粉清洗。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4、如果染在紙張上,用修正液或修正帶處理最合適。

16樓:洗滌原料廠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原子筆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特別提示

1、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對**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在生產、使用過程中要戴手套操作。

2、沾到**請用清水沖洗

四、使用方法

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17樓:

我看過乙個節目,主持人用原子筆畫在手背上,然後用防曬霜,塗抹擦掉,你也試試吧!看看行不行。

18樓:愛達威爾

去我的qq空間看看吧,我那裡有很多這方面的竅門。

451655884

19樓:小葫蘆

皮革類衣服染上油漬油彩處理方法:

1、用清潔劑擦拭下來即可。

2、擦拭時,先用檸檬汁塗在皮面上,或者用牙膏刷即可。

3、可先用食醋擦一擦,然後用乾布擦乾淨即可。

4、香蕉皮含有單寧,用來擦拭皮面上的油汙,可使皮面潔淨如新。

皮面的清潔方法:

一、人造皮面:人造皮面的清潔比較簡單,只要用濕布清潔皮面後立刻用乾布擦拭即可。切忌長期用擦皮鞋的保養油來擦拭,這樣會導致皮面皮質出現小裂紋。

二、磨沙皮面(反毛皮面):這種材質的皮面清潔也比較簡單,只需要乙隻乾淨且乾燥的小牙刷在皮面上向乙個方向刷即可,為保證鞋的壽命,請大家在平時穿著時盡量避免與水和油質的東西接觸皮面。

三、漆皮皮面:這種皮面清潔是最容易的,用這種鞋面不吸水的特製,我們可以找一塊比較潮濕的布擦拭後用乾布擦乾水分即可。

四、特殊織物皮面:這種材料的清潔方法是可以用小牙刷沾加有清潔劑的水清潔鞋面較髒的地方,然後再用小牙刷沾清水清潔,最後用乾布擦拭即可。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勿用刷子和水直接去刷皮面,盡量避免用鞋油保養皮面,這些都會減少皮革本身的壽命。

皮包原子筆油怎麼洗掉,包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用清潔劑塗抹後 用小的軟刷子刷!包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原子筆油該怎麼清洗掉 請問怎麼清除皮包上的原子筆印,酒精 風油精 花露水試試 用牙膏試試,我覺得牙膏挺萬能的 皮包上的原子筆油怎麼去除啊 原子筆油該怎麼清洗掉 汽油好洗 因為汽油容易去除 而機油雖可以去除鋼筆油 卻又有了機油 我教你乙個很簡單...

如何去掉衣服上的原子筆油

你先不要用水 直接用牙膏 洗一洗 我感覺挺好使的 原子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

如何去掉防水的衣服上的原子筆油,衣服上染了原子筆油怎麼去掉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水 防腐劑 香精 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 記號筆 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一 完美功效 1 完全 快速清除原子筆 記號筆 油畫顏料 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2 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