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的棉衣外套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時間 2021-05-05 14:12:14

1樓:諸葛翱前蕙

1.冬天穿的棉衣外套使用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主要要看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是什麼材料的。

2.如果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化纖纖維或羽絨的,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

3.在脫水桶中放置棉衣時,注意將棉衣繞脫水桶內圓周均勻碼放,並用手輕輕壓一下,蓋好脫水桶內蓋,就可以了脫水了。

4.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天然棉花或蠶絲的,不能直接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

5.因為天然棉花或蠶絲用水浸泡,晾乾後會出現板結並降低保暖性和柔軟性。

6.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天然棉花或蠶絲時,最好是進行乾洗或拆下棉衣面進行洗滌。

2樓:琦亦奇悅

可以的,我是羊毛衣也在洗衣機洗的,就是要用個網的。

3樓:夕昌毛藍

可以洗,羽絨衣可以洗但不能甩乾(很危險會**的)

4樓:釁欣彤所池

可以機洗,但要注意洗滌方法。1、要先對比較髒的部分進行刷洗。2、最好用大一點的洗衣機。

3、最好一件衣服單獨洗。4、將衣服扣子扣好(拉鍊拉好)反面洗滌。5、不要放太多的洗衣粉,過水要過乾淨。

能做到以上幾點,基本上可以把外套洗得比較乾淨。好的衣服建議送到正規的乾洗店去洗。

冬天穿的棉衣外套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棉衣太髒,可採用浸洗法,即將開水倒入盆內,放些鹼麵,溶化後再加些冷水,然後把棉衣整個浸入水中泡上2小時,取出後,再往棉衣上塗些肥皂。

依次用刷子將衣上汙垢刷淨,再用清水漂洗乾淨,然後,可趁溼用布將棉衣包起來,埋在草木灰裡,一天一夜後,將其開啟曬乾。這樣洗滌的棉衣不會板結和降低其保暖性。

6樓:灰度文化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7樓:老任

冬天穿的棉衣外套使用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主要要看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是什麼材料的。

如果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化纖纖維或羽絨的,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

在脫水桶中放置棉衣時,注意將棉衣繞脫水桶內圓周均勻碼放,並用手輕輕壓一下,蓋好脫水桶內蓋,就可以了脫水了。

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天然棉花或蠶絲的,不能直接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和脫水。

因為天然棉花或蠶絲用水浸泡,晾乾後會出現板結並降低保暖性和柔軟性。

棉衣裡的內部充填材料為天然棉花或蠶絲時,最好是進行乾洗或拆下棉衣面進行洗滌。

8樓:敖虎

可以機洗,但要注意洗滌方法。1、要先對比較髒的部分進行刷洗。2、最好用大一點的洗衣機。

3、最好一件衣服單獨洗。4、將衣服扣子扣好(拉鍊拉好)反面洗滌。5、不要放太多的洗衣粉,過水要過乾淨。

能做到以上幾點,基本上可以把外套洗得比較乾淨。好的衣服建議送到正規的乾洗店去洗。

冬天的棉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9樓:花小吉呀

冬季棉服清洗小妙招分享 | 學生黨需要機洗怎麼辦?

10樓:騰秀榮夕衣

一般的棉衣都可以放洗衣機洗的,只要把它的反面放在外面洗

,然後洗滌時間不要太長,一般洗滌程式中選擇10分鐘就足夠了。

11樓:灰度文化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12樓:美麗張家二千金

你好!領口和袖口,還有特殊區域汙點得先用肥皂手洗人過後再放入洗衣機去洗,這樣洗出來的棉衣會很乾淨。

13樓:蝸牛愛青蛙

那要看是什麼質地的棉衣了,是什麼面,什麼裡。 如果是羽絨服去乾洗店洗他也是給你水洗,因為羽絨服的面是不能通過高溫的,你可以看看說明。 我教你怎麼洗,你先用洗衣液和洗羽絨服專用的液體混合一起用刷子刷。

14樓:某人你非我良人

可以吖 但是不要放太多不然洗不乾淨

冬天寶寶穿的厚怎麼給她穿紙尿褲,冬天寶寶穿的紙尿褲再穿一條厚厚的棉褲還可以嗎,會不會不透氣啊,

首先就冬天,寶寶的衣服多,紙尿褲換起來比較麻煩以及冬天本來天氣就冷,寶寶尿溼後,如果紙尿褲沒有及時吸乾水或者吸水後不幹爽,寶寶就容易受涼感冒。所以要選吸水量大 防側漏的紙尿褲並且選吸水速度快 吸水後乾爽的紙尿褲。另外就是冬天寶寶穿的本來就很厚所以要選超薄透氣的紙尿褲,以免寶寶活動不方便。步驟閱讀 2...

為何冬天衣服穿的很厚手依然很涼,冬天到了,穿很厚的衣服還是手腳冰冷是怎麼回事?

從現代醫學角度看,對大部分人來說,冬天手腳冰涼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氣溫降低會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使得手腳尤其指尖 腳尖等部位的血液迴圈不暢,末梢神經迴圈不好造成的。也可以這樣理解,天氣變涼 身體感到冷的時候,為了保護體內更重要的臟器不被凍著,進行自我調整,關閉毛細血管,讓血液流向心臟...

這樣的裙子冬天穿,怎麼搭外套啊,冬天穿裙子怎麼搭配外套

常秀芳宗培 因為是掛脖式的,最好搭配圓領的外套,看不到款式前面,如果是v領的話應該是搭配柔美點的外套 冬天穿裙子怎麼搭配外套 冬天穿裙子,直接打配帽衫衛衣配中款羽絨服或是棉服都可以。搭配筒靴褲襪,只要顏色協調就可以搭出好看的個性的效果。冬季穿長裙子怎麼搭配外套好看 面朝大海路途 可以選擇那件亮色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