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卡丟失直接去銀行補辦嗎

時間 2023-01-30 19:10:10

1樓:kk90590霸蹦

直接到銀行卡部去補辦,說清楚是醫保卡丟了,最好是記得卡號,其實記不得銀行卡部也可以查到的,記得的話辦起來更快些。但要出示身份證和單位開的丟失證明,還要交手續費。

2樓:談股論金解答

您好,我是您的答主,《隨遇而安》,有多年從事金融以及法律的工作經驗,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給您整理相關的答案,打字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我將在5分鐘時間內,提供給您最詳細的解答,謝謝!

您好,親,您的心情我完全能夠理解,醫保卡補辦流程如下,開具遺失證明前往發放原醫保卡的機構開具遺失證明,社群居民到居委會,農村居民到村委會,醫保卡**於單位的前往單位,**於學校的前往學校。掛失①**掛失在發現醫保卡丟失後,可立即撥打當地社保中心(也可以撥打12333)**進行掛失,在與工作人員核實身份資訊後,可以通過網路對醫保卡進行凍結;②線下掛失掛失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或戶口本,前往社保經辦機構開進行掛失。補辦新卡掛失後即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戶口本和遺失證明前往便民服務中心或者當地的醫保中心,辦理補辦新卡的手續,填寫《申請單》,工作人員對申請通過的開具《領卡證明》;領卡辦理新卡手續要領取新卡,通常需要等待15個工作日,補卡人需要持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社保卡網點工作人員開具的《領卡證明》,前往社保卡服務網點領取補辦的新卡即可,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感謝,提問。

長沙市戶口參加過多家企業招聘,原卡已丟失忘了是哪家銀行簽發如何查詢。

忘記原發卡機構了。

請稍等,親。提問。謝。

謝。您好,親,不必著急,撥打醫保服務**12333(24小時服務)進行**報失。報失時,應據實提供參保人姓名、身份證 號碼、《醫保卡》卡號和單位名稱等資訊,就可以查詢到原發卡機構了,親,

能補辦醫保卡嗎,醫保卡丟失怎麼補辦

醫保卡丟失怎麼補辦?當然可以。持身份證到戶籍地縣級社保局申請補辦,這是公民的合法權益。回答社保卡如何補辦呢?目前我國的社保制度分為城鄉居民社保制度和城鎮職工社保制度,不管繳納城鄉居民社保還是繳納城鎮職工社保,都需要領取一張社保卡。社保卡的作用有很多,可以用來查詢我們的社保繳納資訊,還可以領取養老金。...

醫保卡丟失了怎麼補辦,醫保卡丟失怎麼補辦

以哈爾濱市為例,哈爾濱市醫保參保人員如丟失醫保卡,須首先撥打市勞動保障 諮詢服務 12333掛失。然後持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到道里區康安路137號市社會保障卡服務大廳補卡,7個工作日後領取新卡。省直醫保參保人員補辦醫保卡,可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千山路1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資訊中心大廳,現場採集指紋...

哈爾濱醫保卡補辦,哈爾濱醫保卡丟失怎麼補辦

嗨呀你爹臨死前 社保諮詢 是12333,全國的社保諮詢 都是這個,補辦可以前往以下地點 1.哈爾濱市和興路38號中國哈爾濱市人力資源中心三樓2.哈爾濱市道里區撫順街98號道里區勞動保障服務中心二樓3.哈爾濱市南崗區宣化街451 4號南崗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服務中心4.哈爾濱市道外區南康街54號道外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