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打洲的分界線什麼啊?

時間 2023-01-03 01: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洲的分界線。

①亞洲和歐洲的分界線——烏拉爾山、烏拉爾河、裡海、大高加索山脈、黑海、土耳其海峽。

人們習慣上把烏拉爾山、烏拉爾河和大高加索山脈一線作為歐、亞兩洲大陸的分界線。

②亞洲和非洲的分界線蘇——伊士運河、紅海、曼得海峽③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分界線——巴拿馬運河。

根據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等方面的相似性,美洲也可分為北美洲和拉丁美洲。它們兩者之間的分界線是美國和墨西哥的國界線,即美國以北的美洲(含美國)稱為北美洲,美國以南的美洲稱為拉丁美洲。

④北美洲和亞洲的分界線——白令海峽。

⑤南美洲和南極洲的分界線——德雷克海峽。

⑥歐洲和北美洲的分界線——丹麥海峽。

⑦歐洲和非洲的分界線—— 直布羅陀海峽、地中海。

2樓:匿名使用者

亞歐分界線: 烏拉爾山、烏拉爾河、大高加索山脈、土耳其海峽。

亞非分界線:蘇伊士運河。

歐洲和非洲的分界線——直布羅陀海峽。

南北美分界線——巴拿馬運河。

亞洲與大洋州的分界線(1)普遍認為是:帝汶島以南,馬魯群島以東及哈馬黑拉群島以東;(2)大洋洲與亞洲的陸上分界線是在新畿內亞島,即該島的巴布亞紐幾內亞和印尼的一小部分以西為大洋洲,以東則為亞洲;海上的分界線是馬里亞納海溝和幾個海峽。(3)印度尼西亞與澳大利亞之間的托雷斯海峽,珊瑚海,印度洋。

這是海上的分界線,陸上分界線是新巴布亞紐幾內亞和印度尼西亞的國界分界線 ;(4)印尼是跨洲國,新畿內亞島全境屬於大洋洲。亞洲和大洋洲沒有陸上分界線。

亞洲北美洲分界線——白令海峽。

南美洲,南極洲分界線——德雷克海峽。

3樓:冰靈旋

(1)亞歐分界線:

烏拉爾山脈。

土耳其海峽。

大高加索山。

(2)亞非分界線:

蘇伊士運河。

紅海。(3)南、北美洲的分界線:

巴拿馬運河。

(4)歐洲與非洲的分界線:

直布羅陀海峽。

地中海。(5)亞洲與北美洲的分界線:

白令海峽。(6)南美洲與南極洲的分界線:

德雷克海峽。

(7)歐洲與北美洲的分界線:

丹麥海峽。

七大洲的分界線分別是什麼,七大洲的分界線

勝寒dragon的知識小鋪 1 亞洲與歐洲的分界 烏拉爾山脈 烏拉爾河 裡海 高加索山脈 黑海 土耳其海峽 2 亞洲與非洲的分界 蘇伊士運河 紅海 曼德海峽3 亞洲與北美洲的分界 白令海峽 4 亞洲與大洋洲的分界 帝汶海 阿拉弗拉海5 歐洲與非洲的分界 直布羅陀海峽 6 歐洲與北美洲的分界 丹麥海峽...

四大洋的分界線是,七大洲四大洋的分界線(附圖片的)

月似當時 1 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分界 德雷克海峽。2 太平洋和北冰洋的分界 白令海峽。3 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分界 印度尼西亞群島 託雷斯海峽 巴斯海峽 塔斯馬尼亞島。4 印度洋和大西洋的分界 蘇伊士運河。5 大西洋和北冰洋的分界 羅伯遜海峽 格陵蘭海 挪威海。擴充套件資料 從南北半球看,陸地主要分佈在北...

即是大洲分界線又是大洋分界線的海峽或運河是什么

在大洋之間或大洲的分界線的海峽有 1 白令海峽 白令海峽是連線太平洋和北冰洋的水上通道,也是兩大洲 亞洲和北美洲 兩個國家 俄羅斯和美國 兩個半島 阿拉斯加半島和楚克奇半島 的分界線。2 德雷克海峽 南美洲和南極洲的分界線,溝通太平洋與大西洋。3 麥哲倫海峽 溝通太平洋與大西洋。4 馬六甲海峽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