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金龜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3 01:00:05

1樓:愛企查

昆明金龜子文化傳播****是2006-11-22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北京路延長線東側好世界花園d幢7層701室。

昆明金龜子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95176383e,企業法人馬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金龜子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承辦社會公共關係活動;企業營銷策劃;電腦**設計;禮儀慶典服務;茶文化交流;霓紅燈箱的設計;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0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金龜子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11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等。

法定代表人:馬駿。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1002172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昆明特意萊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昆bai

明特意萊文化傳du播****成立於2023年08月03日,主zhi要經營範圍為組織dao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迴演答出除外)等。

4樓:愛企查

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dao市西山區南苑小區地中海4-6幢5號。

昆明特意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5798138947,企業法人楊清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特意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計算機**設計;國內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舞台燈光設計;企業形象設計;企業營銷策劃;打字、影印、裝訂(按《印刷經營許可證》核定的範圍及時限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17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具像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昆明具像文化傳播****是2006-06-0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人民中路象眼街龍躍大廈五樓a座。

昆明具像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873971435,企業法人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具像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攝影攝像服務;五金、攝影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25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地跆文化傳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昆明地跆文化傳播****是2015-04-27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答呈貢區七彩雲南第壹城摩登匯b3-01、b3-02、b3-03、b3-05、b3-06、b3-07、b3-13、b3-15號商鋪。

昆明地跆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13366495161,企業法人蘇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地跆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策劃與承辦文體賽事、表演與展覽,文體培訓,會務服務,文體用品的銷售,設計、製作、**、發布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3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地跆文化傳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借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布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昆明本樸文化傳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昆明本樸文化傳播****是2014-03-13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普吉路47號29幢。

昆明本樸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09467788xn,企業法人夏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本樸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演出除外);企業管理及形象設計;市場營銷策劃;**設計;商品包裝裝潢設計;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工藝品美術品及辦公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9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君闊文化傳播****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昆明君闊文化傳播****是2016-01-2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武成路天昊大廈16層a號。

昆明君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ma6k4aqm02,企業法人王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君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國內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及發布;企業形象設計及營銷策劃;攝影攝像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 是2010 04 0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慶祥南路29號院1號樓7層718。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553102373k,企業法人嶽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寶利通文化傳播...

北京春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春風文化傳播 是2010 08 05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廟城鎮高兩河村578號。北京春風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560410913e,企業法人樊春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春風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文化藝術...

雲南宇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宇創文化傳播 是2017 06 07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興苑路坤達 香格里拉5幢3單元601號。雲南宇創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2ma6kphem87,企業法人夏文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宇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