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小營坐公交怎麼走昌平航空博物館

時間 2023-01-03 01:05:04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公交線路:昌68路 → 94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小營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馬池口北小營站。

2、乘坐昌68路,經過13站, 到達沙河北大橋站。

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沙河北大橋站。

4、乘坐945路,經過10站, 到達阿蘇衛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中國航空博物館。

公交線路:昌57路 → 郊10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小營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吉利環島站。

2、乘坐昌57路,經過13站, 到達北控站。

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白浮泉路永安路南口站。

4、乘坐郊100路,經過11站, 到達阿蘇衛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昌平航空博物館。

2樓:網友

公交線路:970路 → 94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小營乘坐970路,經過6站, 到達地鐵俸伯站(也可乘坐順16路)

2、乘坐945路,經過30站, 到達阿蘇衛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昌平航空博物館。

昌平東關到航空博物館怎麼走

3樓:0澤國a網盤

地鐵昌平線 → 昌51路支線。

47分鐘 | 公里 | 票價6元上車站昌平東關傳送到手機。

昌平東關。地鐵昌平線(昌平西山口--西二旗)

昌平東關 上車。

2站南邵 a口(西北口) 下車。

步行205公尺 詳情。

昌51路支線(昌平北站--小湯山農業園)

地鐵南邵站 上車。

9站航空博物館 下車。

航空博物館。

4樓:水滸很好看

公交線路:地鐵昌平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昌平東關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8站, 到達西二旗站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3站, 到達知春路站3、步行約33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西土城站5、步行約980公尺,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館。

我在通州果園去昌平航空博物館做公交車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64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果園乘坐八通線,經過8站, 到達四惠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東單站3、步行約25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天通苑北站5、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地鐵天通苑北站。

6、乘坐643路,經過15站, 到達航空博物館站(也可乘坐643區)

從海淀青雲路到達昌平窪裡博物館公交地鐵線路圖

6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地鐵昌平線,全程約公里1、從青雲路步行約1.

1公里,到達知春路站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二旗站3、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8站, 到達昌平東關站4、步行約750公尺,到達博物館。

順義到中關村坐公交怎麼走?從順義到昌平怎麼坐公交車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 順義南彩汽車站 東直門外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在 大山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37 孫河鄉 香山 在 大山橋東 站上車,在 中關村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方案 2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 順義南彩汽車站 東直門外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

請問從清河小營橋西到北七家建材城怎麼走

恩 給你2種方案 第一種公交車 從清河小營橋西做699 到 龍華園東區 還要往回走乙個路口 就是美廉美超市對面 去做463 之後到北七家鎮 下車 往北走200公尺就是了。第二種 就是地鐵 去上地做13號地鐵,之後做到立水橋 之後做430 直接到建材城 南門,個人建議你還是做地鐵 時間 463 要是賭...

茶店子公交站到營門口立交橋北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茶店子客運站。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西三環路五段輔路。2.沿西三環路五段輔路行駛3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西三環路四段輔路。3.沿西三環路四段輔路行駛380公尺,調頭進入西三環路四段輔路。4.沿西三環路四段輔路行駛290公尺,過右側的中國聯通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