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北站到軍事博物館怎麼走?坐公交

時間 2023-02-15 1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索家墳,乘坐21路下行(安華橋北-北京西站),到軍事博物館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西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在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到軍事博物館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6.

88公里 從西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到復興門下車,在復興門內換乘337路下行(前門西-石景山),到軍事博物館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西直門,乘坐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在國家圖書館換乘320路下行(西苑樞紐站-北京西站),到軍事博物館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西直門,乘坐運通106路下行(**黨校北門-田村北路),到甘家口東下車,在甘家口北換乘320路下行(西苑樞紐站-北京西站),到軍事博物館方案6 換乘1次,全程約6.

68公里 從城鐵西直門站,乘坐26路下行(二里莊-西便門),到白雲路下車,在真武廟三里換乘617路下行(廣安門內-魯谷公交場站),到軍事博物館方案7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城鐵西直門站,乘坐26路下行(二里莊-西便門),到三里河東路南口下車,在工會大樓換乘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軍事博物館方案8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城鐵西直門站,乘坐26路下行(二里莊-西便門),在月壇北街北站換乘65路下行(動物園(樞紐站)-北京西站),到軍事博物館方案9 換乘1次,全程約7.

27公里 從索家墳,乘坐650路上行(金五星百貨城-小紅廟),到三里河東路南口下車,在工會大樓換乘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軍事博物館方案10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城鐵西直門站,乘坐26路下行(二里莊-西便門),到國家工商總局下車,在三里河東口換乘32路下行(國家工商總局-公主墳西),到玉淵潭南門步行至軍事博物館。

2樓:匿名使用者

1. 21路下行 [直達] 全程約公里西直門南 乘 21路下行(安華橋北-北京西站)在 軍事博物館 下車3.

地鐵2號線外環 轉 337路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西直門 乘 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 在 復興門 下車換乘 337路下行(前門西-石景山)在 軍事博物館 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直門(人民醫院往南一點)乘二十一路至軍博。西直門地鐵二號線至復興門換乘一號線至軍博。

從北京北站坐地鐵到軍事博物館(北京西)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西直門地鐵2號線上車,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

2:從西直門地鐵4號線上車,到西單,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

上地鐵的時候,注意方向,千萬別坐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地鐵2號線(內環), 在 西直門站 上車 在 復興門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四惠東方向),軍事博物館站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西直門2號線,往復興門方向下,換乘1號線,往公主墳、蘋果園方向即可。

從北京北站到軍博怎麼走

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從北京北站到軍博公交路線: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7.

8公里1、從北京北站步行約410公尺,到達西直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軍事博物館站4、步行約380公尺,到達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從北京北站到軍博駕車路線:駕車路線:全程約6.

7公里起點:北京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西直門北大街2.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西直門南大街3.

沿西直門南大街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阜成門北大街4.沿阜成門北大街行駛230公尺,進入阜成門北大街5.沿阜成門北大街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西二環6.

沿西二環行駛公里,在復興門外大街/西三環/新興橋/木樨地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

7.沿復興門橋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復興門橋8.沿復興門橋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復興門外大街9.

沿復興門外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復興路輔路10.沿復興路輔路行駛190公尺,右轉。

11.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

8樓:

4號線到國圖轉9號線。

從北京站到軍事博物館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北京站到軍事博物館有兩種方法:

1.在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坐一站到建國門(即東十四條,雍和宮方向),然後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

2.在北京站乘地鐵2號線坐六站到復興門(和上面的方向相反),然後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

兩種乘坐方式距離基本相同,約20多分鐘即可到達。

而實際上在北京站前街(即北京站馬路對面)打車更方便,走長安街根本就不大可能堵車,就是有些紅綠燈,打車費用高些,約9公里,20多元,而地鐵只需2元。

軍事博物館到北京西站只有1公里多點,走路最多也就十幾分鐘。

北京市內的地鐵目前是統一票價2元,只要不出地鐵站,可以隨便換乘,不須另外購票,怎麼坐都行。

地鐵2號線是環線地鐵,轉圈都沒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不好走,時間太緊,1:30-3:30時間就已經很緊了,正好還是中午上班的時間,一定要取票的話就坐地鐵往西走到軍博下,然後拿上票立刻打車往西站走(如果不想走路還想節約時間吃飯的話),不然是來不及的,到了西站估計就很晚了,麥當勞就別想了。

不過西站門口有的,忘記是麥當勞還是肯德基還是德克士了。不過西站外面賣吃的很多的。

11樓:我愛佛

出了北京站就能看見地鐵2號線,左手邊即西邊那個是入口站,坐2號線,到建國門下,至於坐哪個方向的和公交站牌一樣,建國門下車換1號地鐵,去蘋果園方向的,軍博下車就好。下了車一眼就能看見軍博了。最後提醒不要打車去,因為會堵車,坐地鐵非常方便,不會耽誤你路上的時間。

12樓:小魚兒

從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至復興門,從復興門轉1號線至軍事博物館,約半個小時,出地鐵即可以看到mdl,北京地鐵通票制,2元錢。

從軍博步行至西客站10-15分鐘。你的時間完全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車,你出北京站後坐地鐵即可到軍博,然後就可以直接到西客站了。

對出了軍博地鐵就可以看到麥當勞了。

14樓:網友

坐地鐵很快捷。

現坐環線到復興門倒車,有個站就叫軍博。

從軍事博物館到北京首都博物館怎麼走,坐哪一路公交

15樓:六零河

很近的,很多公交都可以到,如:1路、21路、308路、337路等,就一站地的距離。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軍事博物館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木樨地站2、步行約490公尺,到達首都博物館鐧懼害鍦板浘。

去軍事博物館怎麼走? 10

16樓:

坐1線地鐵軍博站下或公交車1路、4路等,大北窯不少車直達軍事博物館。

17樓:

別上當,坐一線地鐵一直到軍事博物館下車就到了。

18樓:

打車向東到通州然後向北到順義在然後順機場高速至三環一直向西,然後走京石高速閻村出口到良鄉。到良鄉一打聽就知道了。

從北京站到軍事博物館坐地鐵怎麼走 麻煩您說的詳細點 要多久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最近,2號線從北京站到建國門或復興門站都可以換到1號線到軍博。二三十分鐘就到了。不過,不知道軍博開沒開館,我十月份去的時候就看到在展廳外面搭了好幾個棚子,把各種裝備都晾在外面了。

不收費。正門不開,得往西走幾步去領票過安檢。記得帶身份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復興門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軍事博物館站。

21樓:藍藍的果子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從木樨地地鐵站坐公交到軍事博物館怎麼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軍事博物館下車(a口出),沿復興路 562公尺 斜對面就是。

23樓:網友

1路西行1站就到,沿復興路直行步行十分鐘也就到了。

24樓:裴振東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木樨地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軍事博物館站公交的話,從木樨地西站!

21路約20分鐘 / 公里||

木樨地380公尺步行至 木樨地西站 1站乘坐 21路(或 308路, 78路, 320區, 320路, 337路, 68路, 1路), 在 軍事博物館站 下車。

25樓:網友

向西走著15分鐘就到了。

北京軍事博物館到故宮坐什麼車,從軍事博物館到故宮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地鐵可以,從軍事博物館站到天安門東站。到馬路對面去坐1路 728路汽車,或坐地鐵到天安門下車,從天安門城樓走進去午門那裡就是故宮了。太多了,你可以坐地鐵,從軍事博物館到天安門東。也可以坐公交車1路 52路什麼的都到。1 4 52等等在長安街上走的車都到,在天安門西或天安門東下車。地鐵也可以,也是天安...

高碑店地鐵站到軍事博物館地鐵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1公里 起點 高碑店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京通快速路行駛5.0公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2.沿京通快速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路3.沿建國路行駛8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國貿橋4.沿國貿橋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5.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建國...

瀋陽站到九一八歷史博物館怎麼走,從瀋陽站到九一八歷史博物館坐多少路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公里 起點 瀋陽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 2.行駛190公尺,右轉 3.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北街 4.沿勝利北街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大路 5.沿市府大路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市府大路輔路 6.沿市府大路輔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