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博物館到西大橋怎麼走,博物館到公路大橋怎麼走

時間 2023-03-21 18:20:06

1樓:縹緲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黑龍江省博物館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博物館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大橋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西大橋。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故宮博物院。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華門大街行駛380公尺,過右側的翠明莊賓館-商務中心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北河沿大街。

2.沿北河沿大街行駛公里,右轉。

3.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大取燈胡同。

4.沿大取燈胡同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美術館後街。

5.沿美術館後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康銘大廈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交道口南大街。

6.沿交道口南大街行駛750公尺,過左側的新華文化大廈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安定門內大街。

7.沿安定門內大街行駛860公尺,朝安定門外大街/蔣宅口/安貞橋方向,右前方轉彎。

8.行駛30公尺,稍向左轉。

9.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安定門外大街。

10.沿安定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北三環/和平西橋方向,右前方轉彎。

11.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北三環東路輔路。

12.沿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360公尺,過右側的北京外貿安貞大樓a座,進入北三環東路輔路。

13.沿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1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三環東路。

14.沿北三環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維特寫字樓,朝京承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太陽宮橋。

15.沿太陽宮橋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16.沿京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17.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順密路/密雲城區/密雲水庫/順義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密雲橋。

18.沿密雲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順密路。

19.沿順密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京密路。

20.沿京密路行駛6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密雲西大橋。

博物館到公路大橋怎麼走

3樓:天久回燈

公交線路:9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哈爾濱市博物館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群力第五大道(景江西路路口)站。

2、乘坐95路,經過4站, 到達公路大橋站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松花江公路大橋。

從博物館到公路大橋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4樓:飛刀vs板磚

公交線路:4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黑龍江省博物館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博物館站。

2、乘坐46路,經過10站, 到達公路大橋站。

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松花江公路大橋。

平峰至少得30分鐘,早晚高峰按照1個小時做準備。

從公路大橋到博物館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哈爾濱公路大橋到黑龍江省博物館,最快的公交車路線是14路。在公路大橋站坐14路公交車,坐9站地,到博物館站下車,南走100多公尺,就是黑龍江省博物館了。全程6公里左右。

6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14路,全程公里。

松花江公路大橋。

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公路大橋站。

乘坐14路,經過9站, 到達博物館站。

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黑龍江省博物館。

黑龍江省博物館。

從西大橋到博物館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大橋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市骨傷科醫院站。

2、乘坐98路,經過4站, 到達博物館站(也可乘坐64路、94路)

公路大橋到博物館怎麼走

8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公交線路: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松花江公路大橋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公路大橋站2、乘坐14路,經過9站, 到達博物館站(也可乘坐14路空調、14路區間)

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黑龍江省博物館。

武漢博物館怎麼走,武漢 省博物館在哪 怎麼走

名 稱 武漢市博物館 地 址 武漢市漢口青年路373號 電 話 027 85601377 e mail webmaster whmuseum.com.cn 周圍交通情況 站點 漢口火車站2,經過該站點的公交車有 561路.站點 漢口火車站1,經過該站點的公交車有 509 路,519路,533路,53...

石家莊市到省博物館怎麼走,河北省博物館到石家莊白佛客運站怎麼走

為麵包而奮鬥 先坐206到測繪局 然後轉5路或1路就可以到博物館 石家莊新火車站到博物館怎麼走 誓言 芷夥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0.3公里 起點 北市場路 車站南大.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車站南大街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車站南大街 2 沿車站南大街行駛620公尺,朝正定...

從蘇州博物館到拙政園怎麼走,從拙政園到蘇州博物館怎麼走最近?

癩 拙政園 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區東北街178號,拙政園,江南園林的代表,蘇州園林中面積最大的古典山水園林。位於蘇州市東北街一百七十八號,始建於明朝正德年間。今園轄地面積約八十三點五畝,開放面積約七十三畝,其中園林中部 西部及晚清張之萬住宅 今蘇州園林博物館舊館 為晚清建築園林遺產,約三十八畝。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