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博物館到拙政園怎麼走,從拙政園到蘇州博物館怎麼走最近?

時間 2021-07-15 21:41:44

1樓:癩**

拙政園: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區東北街178號,拙政園,江南園林的代表,蘇州園林中面積最大的古典山水園林。位於蘇州市東北街一百七十八號,始建於明朝正德年間。

今園轄地面積約八十三點五畝,開放面積約七十三畝,其中園林中部、西部及晚清張之萬住宅(今蘇州園林博物館舊館)為晚清建築園林遺產,約三十八畝。中國四大名園之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全國特殊旅遊參觀點,被譽為“中國園林之母”,一九九七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從拙政園到蘇州博物館怎麼走最近?

2樓:滄桑過後的年輕

駕車路線:全程約120米

起點:拙政園

1.從起點向出發,沿臨頓路輔路行駛120米,到達終點終點:蘇州博物館

從蘇州博物館到拙政園怎麼走?

3樓:支愷源長霞

拙政園: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區東北街178號拙政園江南園林

代表蘇州園林

面積古典山水園林

位於蘇州市東北街

百七十八號

始建於明朝德間

今園轄面積約八十三點五畝

放面積約七十三畝其園林

部、西部及晚清張

萬住宅(今蘇州園林博物館舊館)

晚清建築園林遺產

約三十八畝四名園

全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家5a級旅遊景區

全特殊旅遊參觀點譽園林

母九九七

聯合教科文組織(unesco)列

世界文化遺產

4樓:滄桑過後的年輕

駕車路線:全程約120米

起點:拙政園

1.從起點向出發,沿臨頓路輔路行駛120米,到達終點終點:蘇州博物館

蘇州站到蘇州博物館,拙政園這些地方怎麼去?

5樓:閃從霜蓋吉

拙政園: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區東北街178號,拙政園,江南園林

的代表,蘇州園林中面積最大的古典山水園林。位於蘇州市東北街一百七十八號,始建於明朝正德年間。今園轄地面積約八十三點五畝,開放面積約七十三畝,其中園林中部、西部及晚清張之萬住宅(今蘇州園林博物館舊館)為晚清建築園林遺產,約三十八畝。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園林路由器設定好,**(╬ ‾᷅皿‾᷄ ╬)比賽服務費多少錢的?氏集團的話題目是啥意思呢嗎呢嗎呢瓜瓜理財**動漫美女好啊?

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離得近麼

7樓:

離的很近的。

蘇州一日遊,走走園林就可以了。

建議路線: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平江路。步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在差多的地方,

可以先去拙政園和獅子林後,

再去博物館。(怕走路可以

坐三輪車,最多1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得不遠,一天時間足可以的。

幾號地鐵線可以到拙政園?

藕園到拙政園怎麼走?

從新區二中到蘇州拙政園、忠王府、蘇州博物館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從新區二中到蘇州拙政園路線乘坐301路,經17站,到市立醫院東區下車步行約 642 米到拙政園 2 從新區二中到蘇州忠王府路線乘坐301路,經15站,到察院場下車步行約 558 米到忠王府 3 從新區二中到蘇州博物館路線乘坐301路,經17站,到市立醫院東區下步行約 691 米到蘇州博物館

一天要玩遍蘇州博物館、拙政園、虎丘 怎樣安排?

11樓:石榴第一枝

遊1都經過的(記住是遊1,不是1路,不要搞錯了,經常遇見乘錯的遊客)如果打車,從火車站到虎丘是很近的,大概就十幾塊。坐遊1要從市區繞。

建議早上從火車站出來坐遊1

火車站 - 平門 - 皮市街北 - 蘇州博物館 - 市立醫院東區東 - 玄妙觀 - 觀前街北 - 察院場 - 兒童醫院 - 愛河橋 - 廣濟橋 - 留園 - 虎丘路新村 - 觀景新村東 - 虎丘首末站 (15站)

到蘇州博物館下,拙政園就在博物館邊上,上午遊玩這兩個地方,出來吃個午飯。繼續坐遊1到虎丘,下午遊玩虎丘,出來打車到火車站就行了。

從博物館到西大橋怎麼走,博物館到公路大橋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黑龍江省博物館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博物館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西大橋站。3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西大橋。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故宮博物院。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華門大街行駛380公尺,過右側的翠明莊賓館 商務中心約60公尺後,...

武漢博物館怎麼走,武漢 省博物館在哪 怎麼走

名 稱 武漢市博物館 地 址 武漢市漢口青年路373號 電 話 027 85601377 e mail webmaster whmuseum.com.cn 周圍交通情況 站點 漢口火車站2,經過該站點的公交車有 561路.站點 漢口火車站1,經過該站點的公交車有 509 路,519路,533路,53...

廣東大廈到軍事博物館怎麼走,從廣東大廈到紅光農場怎麼走

北京站d入口 地鐵2號線 經過7站 8.7公里 20分鐘 還可乘 地鐵2號線 內 地鐵2號線 外 阜成門a出口步行160米阜成門 612 經過7站 4.2公里 28分鐘 還可乘 612619121335336746603 航天橋西步行540米 廣東大廈 上網查北京交通乘車線路就行啦。請問從公主墳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