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園博會怎麼走,坐80路公交車到哪站下,謝謝

時間 2022-07-25 14:20:07

1樓:柳州e站

線路名稱 80路 首班時間 6:30 末班時間 21:20 裡  程 50.60

票  價 1.00 夜班車 否 最近調動日期

線路: 雒容鎮人民公園 -> 雒容市場北門 -> 雒容加油站 -> 雒容市場南門 -> 柳州起重機器公司 -> 樂榮金屬製品公司 -> 雙仁東 -> 官塘工業園 -> 平龍屯 -> 半塘村 -> 桂中監獄一監區 -> 鹿山學院 -> 十二灣林場 -> 官塘屯 -> 官塘收費站 -> 三門江橋東 -> 馬鹿村 -> 蘭家村 -> 華遠嵐山 -> 靜蘭六隊 -> 中僑新東方 -> 市人民醫院 -> 文昌路西 -> 柳侯公園 -> 市婦幼保健院 -> 調頭 -> 廣場西通道 -> 廣場路 -> 文昌路西 -> 市人民醫院 -> 中僑新東方 -> 靜蘭六隊 -> 華遠嵐山 -> 蘭家村 -> 馬鹿村 -> 三門江橋東 -> 官塘收費站 -> 官塘屯 -> 十二灣林場 -> 鹿山學院 -> 桂中監獄一監區 -> 半塘村 -> 平龍屯 -> 官塘工業園 -> 雙仁東 -> 樂榮金屬製品公司 -> 柳州起重機器公司 -> 雒容市場南門 -> 雒容加油站 -> 雒容市場北門 -> 雒容鎮人民公園

線路名稱 88路 首班時間 6:30 末班時間 20:30 裡  程 56.60

票  價 1.00 夜班車 否 最近調動日期

線路: 雒容鎮人民公園 -> 雒容市場北門 -> 雒容加油站 -> 雒容市場南門 -> 柳州起重機器公司 -> 樂榮金屬製品公司 -> 雙仁東 -> 官塘工業園 -> 平龍屯 -> 半塘村 -> 桂中監獄一監區 -> 鹿山學院 -> 十二灣林場 -> 官塘屯 -> 三門江橋東 -> 古亭山水廠 -> 工業園 -> 陽和新區管委會 -> 香港新城 -> 靜蘭橋頭 -> 靜蘭橋東(盛天龍灣) -> 國信.鳳起新都西 -> 雙龍苑 -> 特種汽車廠 -> 屏山大道東 -> 華庭苑(市衛校) -> 柳汽公司 -> 榮軍路口 -> 馬鞍山 -> 屏山大道西 -> 飛鵝路東 -> 掉頭 -> 飛鵝二路 -> 魚峰路 -> 屏山大道西 -> 馬鞍山 -> 榮軍路口 -> 柳汽公司 -> 華庭苑(市衛校) -> 屏山大道東 -> 社灣坳 -> 特種汽車廠 -> 雙龍苑 -> 國信.

鳳起新都西 -> 靜蘭橋頭 -> 靜蘭橋東(盛天龍灣) -> 香港新城 -> 陽和新區管委會 -> 工業園 -> 古亭山水廠 -> 三門江橋東 -> 官塘屯 -> 十二灣林場 -> 鹿山學院 -> 桂中監獄一監區 -> 半塘村 -> 平龍屯 -> 官塘工業園 -> 雙仁東 -> 樂榮金屬製品公司 -> 柳州起重機器公司 -> 雒容市場南門 -> 雒容加油站 -> 雒容市場北門 -> 雒容鎮人民公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我家就住在這附近,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到第7站下!望採納 我是mm o(∩_∩)o~

3樓:手機使用者

到平龍屯站下就可以了

4樓:週末

冒昧的問一句園博會需要門票嗎?

在柳江如何坐公交車去柳州盛天龍灣

5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10路環線 → 快9號線區間車,全程約20.7公里1、從柳江縣**步行約320公尺,到達文化宮廣場站2、乘坐10路環線,經過8站, 到達魚峰路站3、步行約610公尺,到達屏山大道西站

4、乘坐快9號線區間車,經過11站, 到達靜蘭橋東站5、步行約100公尺,到達盛天龍灣

公交線路:99路 → 快9號線,全程約20.2公里1、從柳江縣**步行約660公尺,到達江城站2、乘坐99路,經過14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火車站

4、乘坐快9號線,經過8站, 到達靜蘭橋東站(也可乘坐brt快9路)5、步行約90公尺,到達盛天龍灣

從柳州火車站到柳州園博園怎麼去

6樓:手機使用者

坐公交車到廣場路東或者中醫院落車。在廣場路東華天世紀酒店前面有80路公交車,是直達園博園的專線。

從柳州市中心到園博園有多少公里

7樓:

一、80路和88路增加車輛投入和加大發車密度,在柳東大道增設「園博園南門」停靠站

目前從市區可直達柳州廣西園博會園區的公交線路有80路和88路。其中80路從廣場東通道發車,經解放北路、文昌橋、文昌路、桂柳路、三門江大橋、柳東大道至雒容鎮;88路從飛鵝二路發車,經魚峰路、屏山大道、西江路、靜蘭大橋、古亭大道、柳東大道至雒容鎮。

80路和88路首末班發車時間均為6:30時-20:30時,共配車30臺,平均發車間隔在8-10分鐘左右。

廣西園博會召開期間,80路和88路根據客流情況視情增加車輛投入和加大發車密度。在廣西園博會召開期間,80路和88路在公交車上張貼「途經園博園」的標識,在位於柳東大道上的園區南門增設臨時停靠站。

在廣西園博會結束後,我司將對廣西園博園附近公交站點進行合理的調整,在園區南門設定正式固定的公交停靠站。

80路和88路的票價和補貼按現行政策執行(1元/人次),在廣西園博會召開期間(2023年10月28日至11月10日)準乘範圍為:投幣、公交ic卡a卡、殘疾人(含殘疾軍人)ic卡和老年人ic卡的乘客,其他各類乘車卡(證)無效。

二、開通80路園博會專線車

在園博會召開期間(2023年10月28日至11月10日)開通80路園博會專線,從人民廣場東通道發車,經解放北路、友誼路、文昌橋、文昌路、桂柳路、三門江大橋、柳東大道至創業大道園博園東門後掉頭,再原線返回人民廣場東通道。沿線設定「廣場東通道」、「文昌路西」、「市人民醫院」、「鹿山學院」、「園博園南門」、「園博園東門」共六個停靠站。

園博會專線車首末班發車為 8:00時至17:00時,原則上20分鐘/趟,我司將視客流情況進行調整。

園博會專線車的票價按80路現行政策執行(1元/人次),在廣西園博會召開期間(2023年10月28日至11月10日)準乘範圍為:投幣、公交ic卡a卡、殘疾人(含殘疾軍人)ic卡和老年人ic卡的乘客,其他各類乘車卡(證)無效。

三、園博會期間市民乘坐公交車到園博園的出行辦法

1.乘坐80路或80路園博會專線到達園博園

(1)廣場東通道、解放北路、文昌路、桂柳路、柳東大道沿線的乘客可直接乘坐80路或80路園博會專線車到達園博園。

(2)乘坐1、2、3、4、5、6、9、10、11、12、14、18、19、21、24、25、26、27、28、30、31、36、38、39、50、57、58、59、60、69、76、78、79、90、92路等36條線路的乘客,在市人民廣場周邊公交站點(「市中醫院、柳侯公園、廣場東通道、廣場西通道、龍城路、八一路南、市婦幼保健院、五一路東」等站點)下車,可步行至華天世紀酒店對面的「廣場東通道」站轉乘80路或園博會專線車到達園博園。

(3)乘坐54、62、64、69、70、75、78、90路的乘客,可在「市人民醫院」站下車,轉乘80路或園博會專線車到達園博園。

2.乘坐88路到達園博園

(1)居住在飛鵝**、魚峰路、屏山大道、西江路、古亭大道、柳東大道沿線的乘客可直接乘坐88路到達園博園。

(2)乘坐34、42、62、64、70、82路的乘客可在屏山大道或西江路沿線的公交站點下車轉乘88路到達園博園。

(3)乘坐4、6、10、11、25、28、36、99路的乘客,可在「魚峰路」站點下車轉乘88路到達園博園。

(4)乘坐14、32、33、38、42、53、99路的乘客可在「飛鵝**」站下車轉乘88路到達園博園。

(5)陽和開發區居民可乘坐34路、陽和專線路至「靜蘭橋頭」站下車,轉乘88路到達園博園。

從福州火車南站坐公交車去臻麓園小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197路,全程約15.2公里1 從福州南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福州火車南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三叉街站3 步行約470公尺,到達種福寺站 4 乘坐197路,經過7站,到達霞鏡農貿市場站5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萬科碧桂園麓園 地鐵1號線 197路15.2公里 福...

從李家沱到魚洞明證局怎麼走,坐哪路公交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公里 起點 李家沱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2.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馬王坪正街 3.沿馬王坪正街行駛20公尺,左轉 4.行駛140公尺,調頭 5.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馬王坪正街 6.沿馬王坪正街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國美電器李家沱店約70公尺後,...

成都市高新區創業路18號 坐公交車怎麼走

在 創業路18號人事勞動局 附近。307公尺創業路二環路口南 公交車站。途徑公交車 11 28 78 114 340 801詳情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11 石羊場公交站 火車北站東廣場站 11 火車北站東廣場站 石羊場公交站 28 火車北站東廣場站 石羊場公交站 28 石羊場公交站 火車北站東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