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聯考素描靜物把凳子下面的杯子畫在了凳子上面,會扣分嗎?如果扣分會扣多少分

時間 2022-09-21 11:00:08

1樓:邶胤

題主涼了嗎?我知道乙個人少三個梨考了84,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就是四川,乙個神奇的省份。

2樓:

有有有,超級好看,看完了,都是免費的哦,點選我簡介看下

美術聯考素描靜物缺項扣分嗎?

3樓:帥帥一炮灰

扣分對於物體考試一般都是說不准新增或減少物品,缺個小果子不會扣分,超過兩個小果子扣分,比如少個玻璃杯,少2個以上小果子,少乙個水果,這都是要扣分的。

素描科目試卷評分參考a類卷(90~100分):

1.符合試題規定及要求;

2.造型準確,有較強的表現和塑造能力(包括比例、動態、結構透視、特徵、神態、空間關係等);

3.正確理解物件結構及體面關係,並能完整地表現;

4.畫面色調對比明朗,素描關係準確,表現生動,形體刻畫深入,畫面整體效果好。

b類卷(75~89分):

1.符合試題規定及要求;

2.造型比較準確(包括比例、動態、結構透視、特徵、神態、空間關係等);

3.對物件結構及體面關係理解比較正確,並能較好地表現;

4.畫面色調對比比較明朗,素描關係比較準確,表現比較生動,具備一定的形體刻畫能力,略有缺點,但畫面整體效果較好。

c類卷(60~74分):

1.基本符合試題規定及要求;

2.基本具備造型能力(包括比例、動態、結構透視、特徵、神態、空間關係等),但把握欠準確;

3.對物件結構及體面關係有基本認識,但理解和表現上有欠缺;

4.畫面色調對比不夠明朗,素描關係基本準確,表現缺乏生動,形體刻畫能力不夠,存在某些缺點,畫面整體效果一般。

d類卷(59分以下):

1.不符合試題規定及要求;

2.不具備基本的造型能力(包括比例、動態、結構透視、特徵、神態、空間關係等);

3.對物件結構和體面關係缺乏基本認識,理解和表現不到位;

4.畫面整體效果差 。

4樓:溫特爾

缺個小果子不會扣分,超過兩個小果子扣分,比如少個玻璃杯,少2個以上小果子,少乙個水果,這都是要扣分的

2018四川省美術聯考素描靜物,沒有切題少畫了乙個酒瓶和3個水果會扣多少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額~·~·估計你完了,除非你是畫的真的很好很好還可以勉強幸運的及個格。你現在少畫了那麼多,少畫個水果還好,少畫了那麼多估計真的完了

6樓:軟妹要獻血

題主涼了嗎?我知道乙個人少三個梨考了84,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就是四川,乙個神奇的省份。

素描靜物,畫透明的杯子該怎麼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找角度,找光源,確定明暗交界線,做到心中有物,透明的杯子要注意透視,通過背景色畫出它的質感,你可以看看國君美術的官網,有很多教程可以參考。

2023年河北省美術聯考試題會有變化嗎?素描會不會改頭像成素描靜物啊?如果改了就慘了,我們一直在練頭像 10

8樓:簡單飄泊下

這個不好說,你們老師也不敢打包票的說,最好是都練練

9樓:訁訁丅囸

應該不會,素描靜物的現在都在該考頭像了,裡如國美·············

10樓:卑戀的那年

我們09年考試的時候是頭像,我們那年分數是很高的一年。但是河北省的素描通常不會考靜物素描,如果有改變,相信學校的美術老師應該會有訊息的,聯考主要看的是學生的基本功,建議你練下素描靜物,當然,速寫也是必看的一項基本功,一定要快速,我們那年是3個人物動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的 一直是這樣的 只有在生源生做大動作

12樓:龍小貓

不一定 說改變未必改變 不過你也要做好準備啊 考頭像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畢竟那麼多年了~~

13樓:

現在很多這樣的。 老師們就讓學生死命像素描頭像, 和靜物色彩 ,這樣很片面,運氣不好的話考試會很慘。建議你多方面的練習,除了老師要求的以外還要花大力氣自己畫其他的。

詳細點話可以hi

怎樣畫靜物素描,素描靜物結構怎樣畫

崔丶小洋 靜物設定 畫靜物素描 首先要考慮到靜物設定。靜物的內容廣泛,大凡日用器皿 水果 蔬菜 花卉 工藝品 工具 家庭用具 動物標本等,都可以作為靜物的內容,初學者應遵循由簡到繁 先易到難的原則。開始階段應選則構造簡單 色彩單一的物品,逐漸過度到描繪結構複雜 色彩豐富 不同質感的物品。下面結合圓球...

聯考素描靜物考高分有什麼訣竅,美術考試時怎樣使素描靜物得到高分?

綠色的菜鳥 大多數美術院校的考試用紙,都是專用8開繪畫紙,以鉛筆作畫為主。如果沒有特別要求,一定要用鉛筆。但也可以使用碳精條碳素鉛筆等其他作畫工具進行素描頭像默寫考試。考前在家把工具準備好,如軟硬各型號鉛筆多備幾隻,炭筆 碳精條 可塑橡皮 4b橡皮 圖釘 夾子 美工刀等。鉛筆和炭筆要全部削好,這樣可...

考試素描靜物應注意什麼,怎麼表現素描靜物的質感?

形體啊 絕對要 注意形體 在遠處看如果形不對 根本就不 可能是在來看你的處理了啊 直接低分啊 如果是應試的,那麼,第一眼感官非常重要,一幅畫第一眼看上去好就可以進入90分的批次裡面,就算經過細緻的推敲存在很多的問題最低也是90分。那麼,怎樣才能使整個畫面視覺衝擊力強,主要有幾點作畫時主意即可。構圖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