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靜物素描要多久才能畫得比較好,畫一張靜物素描4開 需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1-09-21 03:08:47

1樓:匿名使用者

畫好素描就要把素描的基本功打好(所有的學習都是要基本功打好)步驟如下:

1. 花1~2個星期練好石膏幾何體,在這期間主要是要把握筆動作練好和練好熟練的排線和拉線技能,好看的線條能使人“賞心悅目”!還要初步掌握透視技巧。

2. 接下來就是學習靜物素描。這個環節很重要,也很難掌握,主要是構圖,透視,和空間感。

掌握物體的顏色也很重要,不同的物體顏色有不同的深淺。要把畫面畫得有空間感就要掌握畫面的虛實感,擺在前面的物體應當畫得清晰,後面的物體應當畫虛。在構圖方面一定要合理一般講究“三角構圖法”比較合理。

這一階段需要大量練習。

3. 再就是石膏分面像階段。這一階段主要是對畫石膏像打基礎。重點:分清塊面。

4. 畫石膏像這個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基本功,所以在前面這些階段不能馬虎要紮紮實實的苦練!先從大的幾何形狀開始構型,用分面像的方法來畫各個部位,注意要在畫的同時不停的用筆或用眼來看型夠得準不準,以某個不位來與其他地方對比(拉平行線)。

在不同的角度透視也要加強,比如俯視和仰視尤其重要。五官畫得要有質感,細緻。這個接段是為畫真人頭像打基礎。

5. 素描的最終階段可以說是畫真人頭像了(近年來高考聯考一般都考這)。首先要是要練習五官,主要是臨摹學習別人的用筆.

和結構。畫五官可以先把它看作是幾何體然後慢慢細分,主要了解人體面部五官結構,牢記五官結構名稱,以便今後運用。還要記住面部的三停五眼和比例。

例如,耳朵的位置。

注意:結構。紮實的基本功就是體現在結構上,這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畫畫,在畫畫時要記住所畫的結構下次就不回忘。

畫任何東西時都要畫出5個調子,分別為:暗面、亮面、灰面、高光、反光。還有亮面與暗面的分界線——明暗交界線。

這是畫任何東西都要表現出來的。

2樓:每每每天天天每

一、靜物組合擺放特點要求

1、根據生活的方式氣息,並能充分展現出靜物特點的。在擺放的時候要合情合理,能體現出生活氣息的情調和自然美。因此,在選擇靜物前應先有構思,不要盲口拼湊一堆靜物。

2、在擺放靜物的時候要突出中心點,就是靜物組合的中心線或者說靜物組合的主體、“主角”,然後逐漸變化、有對比。主體的選擇儘量找比較大一點的靜物,也能跟其他靜物相結合,並能佔畫面的主要位置、起到影響配角靜物素描的色調變化。

二、靜物構圖美與方法

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靜物、體現到什麼樣的情調,要想擺放理想的組合關係,素描出理想的構圖、靜物素描,就必須要認識到構圖形式美的規律。

北京畫室老師介紹靜物寫生形象比較豐富,是練習素描構圖能力和進階構圖形式的必要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悟性 沒悟性 沒天分 怎麼畫也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於時間

在乎你畫的用不用心

畫一張靜物素描4開 需要多少時間

5樓:哈大妹子

以一般靜物習作來計算,2到4個小時即可完成。

描繪比較精細的石膏像要4~8小時。

高考素描時間為3小時,這個時間完全可以鋪好大效果後並有細節的描繪。

以上為一般靜物習作的時間,針對高考的習作練習會將一幅靜物素描作品的時間控制在大約3小時上下,但不針對高考的練習就不完全以畫幅的大小來計算繪畫時間,如果是繪製一幅超寫實的靜物素描,花費的時間要多得多。

6樓:暖顏已

靜物素描的話,簡單的像是花瓶,水果,石膏之類的,2-3小時。

複雜的一般也不會超過7個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 多畫,美術聯考,3個小時,一張花8開的。你看吧。

你可以畫畫,不畫了,過一段時間在拿出來修改。會發現很多不同。

8樓:唧唧歪歪美女

這個不好說,人和人的繪畫風格不一樣.快的三小時就差不多了,熟能生巧,是你畫的少了.

9樓:貝爾摩德

我學了一段時間大概五六個小時(我不認真畫,經常出去玩)也有個8開的我畫了半年

我不是好學生阿魯

我是看在你是我好友還是魯魯修的頭像才幫你的哦!

好歹給點財富吧!2個也行!

還要看你畫的難不難

我畫的是一個酒瓶子一個小籃和一個頭骨

10樓:張振開復活

純大傻。逼幾天幾夜也畫不完 聰明人一分鐘就畫完

11樓:黑貓愛加菲

這個和繪畫風格和熟練程度還有東西多少有直接關係阿,比如畫幾個梨子,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如果是一瓶插花,一個小時下不來,而且越逼真越有神韻,加入自己的思想越多,需要的時間更長.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12樓:藝海飛舟

有兩種可能,一個是你畫畫的功夫還不熟,另外一個是你畫的是長期素描,研究性的。

要是高考水平的,最多三個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美術考試的標準,4個小時。要做精品,就長期作業吧。

14樓:裝飾生活的靈魂

根據個人能力和深入程度來決定,個把小時到數小時的都很正常!

15樓:冰塊

如果是複雜的需要5~6小時,如果是簡單的只需要2~3小時。

16樓:那誰們

素描沒有畫完的 普通2個小時左右 5級的畫一般是2個半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臨摹就要臨到一模一樣啊!耐心,越能鑽得到的經驗就越多

素描靜物蘋果要怎麼畫,素描靜物蘋果怎麼畫得有立體感?

二洋 我剛開始學的時間,也是畫不好,我老師說畫好1個蘋果和圓和其他的區別就在於,蘋果的跟部和上面帶把的地方,尤其是上面帶把的地方,明暗交接線找到,要把該凹的地方凹下去,該凸的地方凸出來,然後你再看看,會很不1樣的哦。 驚嘆 蘋果以前我也不是很會,後來教別人素描,從畫蘋果開始,你去多臨摹幾個蘋果,在寫...

永川的駕校哪家比較好?價格?還有一半要學多久?位置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住在什麼地方,學車的時候要以方便為主。駕校還要分私人和正式的,私人駕校一般都是掛靠的其他駕校,但是可能教的比較仔細,收錢可能會多收一些什麼補考不過的費用。正式的話就是教練比較好,不會多收什麼費用或者其他東西。私人駕校你最好找你認識的人在那裡學過的,這樣跟教練熟點就練車練得多。正式...

內衣要經常換嗎,女人的內衣多久換一次比較好?為什麼?

小天說內衣 0317內衣需要經常換洗嗎? 盈e夢 如果是女性的話,是每天都要換的,下身也是每天都要洗的,否則很容易患上 炎症,而 炎症拖延太久又有癌變的可能,所以個人衛生還是要注意的。 相識是緣 貼身衣服是必須經常換洗,尤其是女士們的內衣,一般情況下應該不到三天就需要更換。 你真夠懶的啊 反正我當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