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所大學考素描靜物和色彩靜物,不考頭像速寫和設計?我是山東考生,聯考只考靜物

時間 2022-07-25 12:30:13

1樓:小白白

吉林大學吧。考素描靜物,和色彩靜物,和速寫。一般大學都考頭像的。

2樓:

你想考省內省外?一般省外的一些學校補考~可以去問問你的藝體老師~他應該知道 ,我知道的只有川美補考這個 不過門檻很高~

3樓:鎂美

西安建築,安徽工程。

我是一名山東高二藝術文考生,明年要參加美術校考,不會畫人頭像,素描靜物和色彩靜物還可以。

4樓:美麗高貴優雅

啊不會素描頭像麼,這很少啊,我們景德鎮陶瓷學院單考考頭像和靜物,沒有速寫,你可以考一些北京的學校,北京師範,東北林業大學等等也有一些,你要隨時注意著為明年做準備,你也可以去問一下你們畫室或學校的師哥師姐啊,傳授一下經驗,或者直接去現場看一看都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靜物應該沒什麼學校考大概會有一些很低擋的學校會考,色彩靜物大部分學校都考,只有少數學校靠彩頭

6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靜物一般學校都會考 素描考什麼很難說 最好靜物頭像都應學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不會人頭像呢?是什麼造成這樣的呢?其實畫什麼都一樣你就把人頭當做靜物來畫他就是了!本質上是一樣,堅持去畫人頭像持之以恆地明年的美院在想你招手加油!

8樓:棟一座

我說的是學設計的哈 。幾乎都是考色彩靜物的 。在聯考中考的事素描靜物,但是再校考中大部分考的還是素描頭像 。

如果你敢賭下的話 ,你可以試下山東工藝美術學院,他考的這幾年來說都還是素描靜物,但是考的人很多,競爭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每年的考題不一樣,所以誰也說不准,還是準備準備吧

10樓:範潔

你可以去玩的時候留下**,然後再畫出來,多練練可能管用

11樓:王磊

東北師範大學 還有一般的本科

12樓:公尺女爽

學院設計專業考試 都會考靜物

考試科目有沒有不考素描頭像只考靜物,又是服裝設計的大學

13樓:亢山靈

有 服裝設計專業 大學專業考試並不統一 所以沒有固定 但是美院一類都是有素描頭像的就看你要考那了 還有要是對自己的專業不放心就去拿一些時間去專攻一下素描 雖然西部有不考素描的 但是有很多客觀因素 我想你還是好好學以下素描 希望你能考上!

14樓:阿薩斯安特頓

應該沒有吧 !!不要抱僥倖心理,踏踏實實的學習,考試不難!

15樓:大ar飛

當然有啦,很多呢,像是西部的學校多是這樣的,找不到學生嗎,沒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別抱僥倖心裡

今年只考素描靜物和色彩靜物的學校?請說的具體點!一本的! 5

17樓:dc淓傑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 這個問題是每年都會變的 每年學校的題都可能會變 但是大部分還是素描頭像

你可以在報考的時候問問招生老師 他們會告訴你考什麼!但是問他們招多少人 報了多少人這些問題都不能信的

19樓:月之破片

先看看你的報考指南,然後上網找找你看上的學校有沒有加試這兩樣的

請問2023年山東省美術聯考色彩和靜物一般能考什麼類的 色彩考文具? 素描考水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可不是像你說的這樣簡單的,

乙個是看你考試是工藝還是是師範類的

二是東西無非就是水果、靜物,但是具體是那一種,想知道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就是參加美術培訓班,辦班的老師有辦法!不過不會是免費的!!

三,最好還是專心準備,別想走捷徑,你會發現考試不是你想的那樣可怕!!

21樓:無尾雲

色彩的話,題目一般是一塊什麼顏色的襯布,然後會給你一些生活中的物品,也就是我們平時畫的那些瓶瓶罐罐,那些果子什麼的,然後會讓你自己選擇光源,或是他直接給你要求,最重要的是構圖,還有暗灰亮三面要有非常明顯的變化,然後用筆要輕快。

華中師範大學美術類考試素描是考頭像還是靜物?速寫考幾個動態 ?頭像寫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應該都多多少少有變化吧~可以去這個大學的**上看看歷年的考題,一般大版學都是考頭像權寫生,考靜物的極少。或者可以去問問考過這個大學的學長,還可以請教有經驗的老師。

個人建議你不要考慮太多,把自己的基礎練好,因為你術科考試不會只考這乙個學校。

加油練習吧~祝你考個好成績~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練習的夠了這些東西都沒有本質卻別的。 真的,好好畫吧,少上網。

2011藝考,有沒考靜物樹苗,和速寫的本科學校。

24樓:27◇攻前受後

孩子 乃那樹苗是指素描麼?還是就是樹苗?但是貌似藝術類基本統考不會考樹苗……這麼高階的東西吧……

如果是素描,乃就覺悟吧,那是基礎——素描、水粉、速寫,統考是必考的。

也有學校單獨自主招生的,個別設計類和動畫類是不用考速寫,但是素描和水粉必須考。

詳情要看今年的各個學校自主招生簡章,我這裡要列舉一時半會兒還真有些犯難,畢竟政策是每年都在變的。

2011山東省美術素描考頭像還是靜物 5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院校考石膏頭像,有的考人頭像。山師一般考石膏像,常考的就是伏爾泰、高爾基

其實理解了素描關係,多加練習,畫什麼都會的高分的

祝你金榜題名。

26樓:野鴨灘

學習不是應付考試,你都要學好。其實道理是一樣的

27樓:007大海

應該是靜物,我就是山東的。一般考某一樣都會連續五年以上不會變。但還是要練習下。因為校招還是要用的到

聯考素描靜物考高分有什麼訣竅,美術考試時怎樣使素描靜物得到高分?

綠色的菜鳥 大多數美術院校的考試用紙,都是專用8開繪畫紙,以鉛筆作畫為主。如果沒有特別要求,一定要用鉛筆。但也可以使用碳精條碳素鉛筆等其他作畫工具進行素描頭像默寫考試。考前在家把工具準備好,如軟硬各型號鉛筆多備幾隻,炭筆 碳精條 可塑橡皮 4b橡皮 圖釘 夾子 美工刀等。鉛筆和炭筆要全部削好,這樣可...

杭州美術生,素描色彩基礎較紮實。想考江南大學設計系。設計沒學過但是自認為思維還算靈活,美術過,難

我是江大設計系畢業的,不過我考那年,分還沒有這麼高。現在可能要高一點,文化課應該差不多吧。專業不難,你練習一下默寫吧。我在校時的導師一直參與出題,這幾年題目大同小異,你複習一下5年之內所有的題目吧。單考考完後文化拼命點!450有危險 要了解設計基礎 江南除了素描色彩還有一項創作速寫還是設計基礎考試來...

考哪所大學可以培養當明星,考哪個大學可以當明星

風起 如果我們上了大學,學校裡的老師們問我們自己的夢想嗎?考哪個大學可以當明星 永遠只愛 北京影視學院,上海戲劇學院,中國戲曲學院 高臨辛一嘉 上海電影學院,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 要有潛質,最好能被星探發現 可以去北京的西單,王府井,那有很多人在街拍,被拍到沒準能成名,好多網路紅人都是這樣的 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