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所大學mba好考,南京的MBA選哪所高校好,大家給個建議吧

時間 2021-11-04 07:37:38

1樓:社科賽斯

南京目前共有12所mba院校,包括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林業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整體費用從6萬-22.5萬元不等。

從官網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南大和東南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也因此這兩所院校的mba學費逐年上公升,南大2023年mba學費是22.5萬元,東南大學2023年學費為118.8萬元。

從價效比來說(還需要參考考生所在的行業及未來的發展方向),推薦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和南京財大的mba專案。

選擇在職mba院校是一門有學問的事情,尤其對於在職人員要考慮到自己工作的發展前景,同時還想考慮費用等問題。

更多mba的資訊可以諮詢社科賽斯考研

社科賽斯所有mba面試輔導師資均畢業於清華、北大、南開等國內知名商學院,熟悉國內商學院的面試規律,具有多年的mba面試輔導經驗。同時社科賽斯mba老師憑藉多年教學經驗,針對不同層次學生,能夠以適應學生的教學方式給予學生個性化的輔導,在短期內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增強學生的學習信心,迅速提高學習成績。

2樓:南京眾凱mba輔導

南京有十三所mba院校

(985、211)南京大學、東南大學

(211)河海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農業大學

(其他)南京財經大學、南京林業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和南京審計大學

只有南京大學mba和東南大學mba分數要求高。南京大學mba要考到200分左右,東南大學190分左右。

南京其他學校一般都是國家線,都相對好考的。

南京mba院校非全日學費如下:

南京大學: 32.50萬;

東南大學:17萬

河海大學:全日制mba20萬,非全mba23萬,上善若水27萬。

南京理工大學: 13.8萬……

南京大學mba通過了accsb,camea認證,也是985院校,是南京mba最好的院系,學費相對高一點。

東南大學985院校,東南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mba )獲評 a- 檔,學費17萬。價效比相對比較高。

河海大學211院校,河海大學mba獲得了amba認證。

南京理工大學211院校,學費13.8萬

南京農業大學mba學制最短2年,學費10萬

南京可以選擇的院校很多,選擇學校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還要考慮到學校的學費,辦學特色,研究方向等,還是考慮到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等多個因素綜合考慮!

3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這個南京目前可以報考的學校,南大東南985211自主劃線,考的人比較多,分數要求比較高。其他學校的話都是國家線。

南京的mba選哪所高校好,大家給個建議吧

4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高校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從高校學費,高校特色,往年錄取情況等等入手,結合自己的複習情況,未來的發展規劃,經濟情況等多方面來選擇。

更多更詳細的內容可以諮詢我們

5樓:lc博海教育

管理類專業碩士包含七個專業學位,分別是會計碩士(mpacc)、圖書情報碩士(mlis)、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旅遊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和審計碩士。

都是要參加全國統考的,一般呢是在10月的中下旬在研究生招生網上進行院校及專業報名,11月初進行現場確認,每年的12月份的最後乙個週末或者一月初進行考試,次年的2月中旬出成績,3月初的樣子出國家線,4月份開始面試,6月中下旬的樣子發錄取通知書;

如果你是山東的考生,可以參考陝西師範大學/西安理工大學mba/mpa/mpacc專業,濟南、聊城山東異地辦學,週末上課,畢業雙證;

6樓:眾凱教育

南京mba院校有:南京師範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等學校

7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南京mba的選擇性特別廣!

目前共有13院校招收!

費用2023年入學的情況是:總學費從7.5w-32.5w都有!

2023年入學的院校,超過十萬的分別是: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財經大學。

其他的都是在8w到10w之間,最便宜的是南京工業大學7.5w。

有獎學金的院校分別是:南航,南理工,南農,南工大!

根據院校的性質劃分:985、211院校兩所:南大和東大!

211院校5所:南航、河海、南理工、南農、南師。

其他的是非985,非211院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經濟條件,以及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目前根據近2年學費**趨勢,如果有考研的打算,越早考越好!

8樓:考神

這個還用問,分數高的就是好,南京大學和東南大學分數最高,競爭最激烈.,複試也得刷人

南京大學的mba好考嗎

9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南大mba今年學費32.5w,學制2.5年,分2次交清。

不僅初試重要,複試也很重要!

南大mba總成績 = 初試成績 + 複試成績 ,根據總成績排名確定錄取情況。

南大複試的形式:小組面試 + 個人面試 + 材料評估

複試的內容和要求:

1)小組面試: 隨機抽籤,6人一組進入面試室,閱讀指定材料,相互討論交流,各自闡述觀點,適當歸納補充。此環節考核考生的綜合素質。

2)個人面試:隨機抽籤,個人進入面試室。英文自我介紹,並用英文回答考官提問;抽取時政題目,思考並回答;陳述職業生涯規劃並回答考官提問。

此環節考核考生的英文聽說、時事政治、職業生涯規劃。

(時事政治範圍:近一年來國際國內重大時事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3)材料評估:評委根據考生提交的複試申請材料進行評估。此環節判斷考生的培養潛質和提交材料的完整性。

4)複試成績構成 = 小組面試(80分)+ 個人面試(英文聽說30分 + 時事政治50分 + 職業生涯規劃20分)+ 材料評估(20分)。

5)複試合格線:120分;複試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10樓:

任何一所學校都是需要好好準備的,難度都是相對的,備考之前建議多了解學校的錄取條件,歷年錄取學員情況,最好可以找專業人士進行溝通。

哪所大學比較好(南京的,理科),南京理科2本大學有哪些好的

東南大學 南京大學有點偏文 南京理科2本大學有哪些好的 青翼福王韋一笑 兩個南京大學排名 江蘇南京郵電大學 1,2,南京工業大學 3,南京林業大學 4,南京醫科大學 5,中國醫藥大學 6,南京師範大學 7,金融南京大學 8南通大學 9,南京理工大學資訊科學學院,10,金陵科技學院 11,南京工程學院...

怎麼樣才可以讀南京大學MBA,讀南京大學MBA需要什麼條件?多少錢?

這個問題涉及mba的報考條件呢 一般來說,工商管理碩士mba的報考條件是本科畢業的需要有3年及3年以上的工作經歷,專科畢業的需要有5年及5年以上的工作經歷 至於專業,mba原則上不侷限專業 各行各業的人才只要通過mba筆試和麵試都會錄取,mba院校也希望人才濟濟 百花齊放。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各...

我本科畢業八年,想考南京的mba院校,哪家mba比較好呢

南京目前共有12所mba院校,包括南京大學,東南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整體費用從6萬 22.5萬元不等。從官網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南大和東南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