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南大mba有什麼條件要求,讀南京大學MBA需要什麼條件?多少錢?

時間 2021-11-04 07:36:37

1樓:協進教育

mba報考條件如下: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四)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相關考試招生政策同時按照《教育部關於進一步規範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見》(教研〔2016〕2號)有關規定執行。

管理類專碩聯考科目為英語

二、綜合,綜合包括數學、語文寫作和邏輯。2023年mba考試時間預計是12月底,和研究生招生考試時間一樣。

聯考總共分值為300分,其中綜合200分(數學75分,邏輯60分,寫作65分),英語100分。每年聯考會有乙個國家線,報考大多數學校只要分數達到國家線就能進入複試。

其實答主也可以選擇免聯考mba,每月三天集中授課,不用參加聯考。

2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報考條件:本科畢業3年,專業畢業5年或者研究生畢業滿2年,符合報考條件了。

南大mba總成績 = 初試成績 + 複試成績 ,根據總成績排名確定錄取情況。

初試共考兩門,一門是綜合,一門是英語,總分是300分。

綜合裡面主要分為三個模組:數學、邏輯、作文。滿分200分。

數學主要是小學到高中的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問題求解,一部分是充分性判斷。分值3分一題,共25題,75分。

邏輯主要分為形式化邏輯和非形式化邏輯,形式化主要是公式推理,非形式化多以理解為主,比如削弱、加強。2分一題,共30題,60分。

作文兩篇,一篇是論證有效性分析,600字,60分。一篇論說文700字,65分。

英語考的是英語二,沒有聽力和口語,主要是閱讀理解和作文,裡面分為完形填空、閱讀理解a、閱讀理解b新題型、英譯漢、小作文書信,大作文。滿分100分。

複試形式:小組面試 + 個人面試 + 材料評估

複試成績構成 = 小組面試(80分)+ 個人面試(英文聽說30分 + 時事政治50分 + 職業生涯規劃20分)+ 材料評估(20分)。 複試合格線:120分;複試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泰祺教育

mba報考條件對考生的學歷和工作經歷有一定要求,具體如下: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mba報考條件?

讀南京大學mba需要什麼條件?多少錢?

4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一、國籍:1.基本上mba院校都要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一些院校,比如清華康奈爾金融mba、北大光華mba也招收港澳台、外籍學生。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二、學歷: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須於指定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專科畢業證書。(建議在報考當年與報考院校確認具體規定)

4. 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三、年齡:年齡上沒有特別限制,但是符合學歷要求的情況下,基本上年齡下限也在25歲了;年齡上限雖然沒有限制,但從院校的實際招生情況來看,在職mba學生中,28-35歲是錄取的**年齡段。這也並不是說40歲以後報考mba就沒有機會了,但相對競爭優勢會弱一些。

另外,大多數院校還設定有全日制mba,全日制mba的招生年齡一般不超過30歲。

四、相對於mba報考的基本條件,知名的mba院校往往會有一些額外的附加條件,來鑑別申請的學生是否有更高的成長潛力。

1. 出色的申請資料:

在申請資料的審核上,知名院校往往要求更高,他們希望能看到您有比較成功的職業生涯;有短期、中期、和長期職業生涯規劃;特別是有明確的mba學習目標。

2. 必須參加mba提前面試:

mba商學院通過提前面試,更好的了解了mba申請者的職業背景及潛力,判斷他們是否具備乙個優秀mba候選人的品質。像清北人、交大復旦這樣的名校mba面試成績往往都擁有是否錄取的「一票否決權」。

3. 一定的經濟實力:

mba一直被稱為「史上最貴的專業」。名校在職mba的2年半學費很快會突破40萬。但 從2023年度全球mba百強榜來看,名校mba的畢業生五年平均薪資一直持續**,名校mba的專案價值倍受用人單位的認可。

此外,也正是由於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更高。

其實了解各個mba院校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和各院校的招生老師溝通,一些mba考前培訓機構一般每月都會聯合各mba高校舉辦一些mba教育展,主要是幫助學員快速了解各mba院校的情況,了解自己適合哪所mba院校,甚至可以提前在mba教育展現場就確定下自己的mba預錄取資格,所以你可以關注下mba教育展的時間,參展院校等等。

5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報考條件:本科畢業滿3年,大專畢業滿5年,研究生畢業滿2年

原則上沒有其他條件,但最好是公司裡邊的管理層。

南大今年的學費是32.5萬,分三年付。

MBA報考條件,MBA報考條件的要求是什麼?

各校要求有一定差別,但必須具備以下最基本的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大專畢業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研究生畢業後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驗者方可報名 雖有意見認為應屆生也應允許考mba,但目前不行,mba教育非常重視工作經驗 2 已成為工作單位優秀骨幹的在職人員。這一條...

報讀MBA需要什麼條件,MBA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要求,一般要求大專畢業,有工作經驗 首先要有錢,5萬左右的學費是少不了的,然後是基本條件,比如學歷,工作經驗等。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報考mba的考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港澳台,外籍都可以報考 學歷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 或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 或碩士畢...

南大MBA的錄取條件是什麼

南大mba專案是國內最早設立的mba專案之一,橫跨經濟和管理兩大學科,彙集了一批國際一流的師資力量和企業管理的精英人士,對於渴望職業發展的人來說,南大 mba是提升自身價值的最好渠道。南大mba專案的申請人數每年都持續增加,但只有少數人才能成功考取,一般來說你需要通過以下幾關 1 報考條件關 根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