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這個人玩wow到底是為了什么

時間 2022-09-13 13:45:07

1樓:寶成

分析一 虛榮心 女的嗎 想提高自己的名氣知名度 受大家熱捧

二 現實受挫 遊戲裡找平衡

三 朋友! 國服這麼蛋疼的版本 我五年的玩家離開了 但是還是有的人留下了 為的是什麼 就是朋友! 我們玩的不是遊戲也不是被遊戲玩,我們是為了朋友玩。

就算我們不玩遊戲了,我們也是朋友!如果是最後一項,那這個女的很講義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 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

而且她花的是自己的錢

帶人打打zam klz也不錯啊 帶小號提公升裝備呢至於坐騎。這是女人的優勢。男的羨慕不來的。又沒有黑坐騎對吧?

所以,不用太在意。大家都是為了開心而已麼,她開心了,你又何必去為她困擾呢。

以前我也天天打副本。公會活動準時

現在回想下也沒意思,何必呢。花時間賺g,不如花時間賺rmb去要裝備買有錯嗎?

公會活動畢業一套裝備要幾個月,這幾個月你能賺多少rmb,就算是打g團賺g你能賺多少g?絕對比公會活動快,現在很多人都是被公會活動拿裝備的思維限制了。例如乙個物理片片,公會你拿個要花幾百分。

這幾百分是你幾個月存的。g團你買個就算花你1w5,1w5你打g團,也就1個多月完事了。

有的人說公會活動為的是感情。假如我裝備畢業我就不能去了嗎?我想跟大家一起打副本,又沒裝備需求,這樣就不能參加活動了?

我現在有幾個號都是買畢業的,我還自己帶了個團。我沒任何裝備需求,但我就是跟他們打活動,帶他們拿點裝備,我覺得也很開心。難道必須拿裝備才去活動啊,我們會有幾個朋友,光我團裡加我就5個,全畢業,那mt一套ms裝備都揀齊了,大家就是喜歡玩遊戲而已

所以,只要自己開心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打發時間,找找虛榮心和同情心,順便找找成就感。這種人不是很多,一般就是一路消費到70然後花錢買身裝備,什麼都不會。等消費畢業了就離開然後世界各地的說:

「我魔獸都畢業了,什麼破爛遊戲,一點都不好玩,還不如泡泡堂」這樣的。見一次噴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的確挺無聊的,我是最討厭打副本了……浪費時間,沒天都作一樣的事沒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錢燒的唄。 人家有錢就樂意買東西,就圖個爽。

大家覺得我到底是怎麼了

知道心理暗示嗎,一段話念一次背不下來,但重複上千上萬次,你會倒背如流,由於你的這些年上學經歷,給你留下的陰影,所以你不斷的證明自己不是傻,你陷入了糾結,拋開別人的看法做自己,至於身體瘦弱,既然你已有事業,可以花時間去鍛鍊或保養身體的,這個不是事兒 在學校裡,大家會把一心學習的人叫做傻子,我曾經也是這...

吳宗憲這個人大家怎麼看?到底是怎樣的人?性格如何

win嫂 娛樂圈的人,就必須能夠娛樂觀眾 他只是很好的扮演了娛樂圈一分子這個角色 他很搞笑 很可愛 很狂妄 很個性 可是他也不過是個凡人 所有顯示出的一切可能都不是真實的他 至少他是一個很稱職的主持人,很稱職的 明星 另外要說一點,雖然某些人會說他的不是 但我們可以看出,感謝他的人還是佔大多數!所以...

大家覺得孟美岐這個人到底怎麼樣,孟美岐和吳宣儀之前就在一個女團,她們的關係是怎樣的?

汙主天下 我覺得她唱歌跳舞實力是有的,運氣差了點,整個人挺努力的,還不錯 孟美岐是之前是宇宙少女的成員。後來參加了創造101,和楊超越她們組成了火箭少女101。以前在宇宙少女是邊緣化的,回國之後才逐漸的火起來。她來參賽時公司零宣傳,沒啥爆點,沒什麼綜藝感,她說 我不會讓支援我的人失望 所以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