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7歲,感冒一周,輸了三天水,現在一到晚上就咳的利害,已經喝完一瓶止咳糖漿了,沒什么效果,現

時間 2022-09-13 13:50:05

1樓:於蘭娣

感冒一定要多喝水,用大蒜水放點冰糖,隔水蒸,15鐘,還有去水果店買橘子要好的,每次兩個,用水洗乾淨,因為怕有農藥,所以一定要清洗乾淨,放在烤箱裡烤15分鐘,也可以更長時間,熱熱的給他吃,皮不要吃,這是治咳嗽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平時沒事的時候也可以吃,營養成分比不烤的更好,特別是**咳嗽,我們家小朋友沒有事有事我都弄的,特別是看到他們有點要感冒了,就先弄一塊vc一杯,就是橘子烤一到二個,很好吃的,特甜,你大人也可以多吃吃的。試試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輸液三天後還得堅持吃三天的消炎藥,晚上可得厲害是還有炎症,中藥可以吃十天沒問題,但要對症,咳嗽有痰要喝清肺化痰的,感冒遷延時間長有可能是支氣管炎。我家寶喝肺力咳比較管用,我每天睡覺前都給她做做按摩,正對咳嗽的,清肺、脾胃,按摩膻中穴,天突穴,外勞宮穴,肺俞,推三關,要是不會的話到網上搜尋如何操作。效果不錯。

感冒期間千萬注意飲食,小孩的咳嗽很多都是因為積食,上火引起的。

3樓:決不放棄

去買點,美林艾暢和兒咳糖漿給他吃,效果很好的

我女兒快一週歲了,才長了兩顆牙,我女兒快一週歲了,才長了兩顆牙?

你好,小孩子開始長牙的時間,與嬰兒的體質 營養 性別 地區及其它因素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從4個月到10個月開始長牙都算正常的。一般寶寶是6到7個月開始長牙的。如果寶寶經過檢查,不缺鈣,身體一切正常的話,一歲以前出牙都是正常的。要注意給寶寶補充營養,特別是與骨骼發育有關的維生素d 鈣 磷等必需的營養成分...

一週歲乾女兒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我乾兒子馬上過一週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這個看你的預算嘍。還有就是你以前送過什麼禮物。1 送一些銀飾等,很傳統的祝福禮物,也很不錯。項鍊 銀鐲子等禮物 2 一些毛絨玩具 小孩子的衣服等一直是給孩子買東西的首選。也可以給他還些唱片 或是適合小孩子學習開發智力的禮品 3 也可以小傢伙定做一些小物品,像是刻著他名字的項鍊 手鍊什麼的。這種禮品比...

我女兒剛好一週歲了頭髮長得非常少又慢為什麼

楣明達 小孩子的這種情況應當就是營養方面的問題。因為小孩子並不存在血液迴圈不良的問題。如果營養充足的話,是很容易送達髮根部位的,兒童髮質差的現象就會得到根本的改善。小孩子的這種情況也比較常見。對這麼小的孩子,我們還不好判定其體質如何。所以即便是我們想給這麼小的孩子來補充點什麼的話,也還有個能不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