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和天秤座的人談戀愛最幸福,這個到底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月榭

天秤座的人都會很溫柔,不管別人怎麼對自己,他們都不會很生氣,僅僅因為這樣和天秤座談戀愛為什麼就會很幸福了嗎?

並不是,首先我們都知道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了名的盛產美女帥哥,大部分人都想的很好看,和漂亮帥氣的人談戀愛的話,想想就覺得很幸福了,而且他們還會在穿搭上花很多心思,這樣的話,他們的外形就會更加吸引人了,這對他們來說是很加分的了。和天秤座談戀愛真的是一種美的享受呢。

還有就是天秤座的人都很博學多才,出口成章。天秤座的人都會很喜歡看書,他們很注重自身的修養,並且對於美的鑑賞力和藝術才華都很強。他們對美的事物都會很欣賞,這樣的話,他們對美的欣賞能力就會很強,這是一種內在的提現,會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能夠吸引他人對自己的欣賞,和這樣的人談戀愛,真的很難不幸福呢。

作為天秤座,最重要的就是公平公正,富有正義感。天秤座寶寶天生愛好和平,生活中常常追求平等和諧,凡事都講究公平公證。對於不合理的事,常常採取激烈態度,或者冷漠以對。

所以只要你對他們付出真心,那麼他們也必定會一直守護你,給你安全感。會有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給自己安全感麼,那怎麼可能呢,一個男生只要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女生就會覺得這個男人真的很優秀,讓她們覺得很安心,這樣會不幸福嗎?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天秤座心思比較細膩敏感,能理解到你心中的所思所想。

3樓:少司命

和天秤座的人談戀愛,確實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對待對方會很溫柔很體貼,是個完美的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觀點我不太認同,因為天秤座凡事都將就公平公正,他們在感情中也會以講道理居多。

5樓:有點記不得

因為天秤座的人常常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他們在外會很給對方面子的。

6樓:一路

因為天秤座的人愛上一個人就會變得很貼心。就會改掉自己大小姐的脾氣,變得像貓一樣乖。

7樓:黛琪

因為他們是比較會呵護自己的另一半的,他們也是會考慮很多你的利益的,所以會非常的好。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秤座對待感情是十分上心的,也是兩人之間付出最多的那一個人,所以說跟天秤座的人談戀愛最幸福。

為什麼說天秤座是戀愛高手

9樓:佼蕊藩倩

最浪漫:1雙魚座

2獅子座

3天秤座

最注重外表:1**座

2金牛座

3天秤座

最歡集體出遊:1天秤座

2獅子座

3水瓶座

最美麗:

1.天秤

2.水秤

3.雙子

最富有:

1.山羊

2.天秤

3.天蠍

最愛潔:

1.**

2.天秤

3.魔羯

表面上浪漫骨子裡卻很實際

剛與天秤座陷入情網時,你覺得一切都太浪漫、太華美了!但,他重實際的性格會慢慢跑出來,如果你們只能相愛,卻不合適相處,他會比你更快一步去面對現實而提出分手的「建議」。

用建議這個字眼,是表示秤座人嚮往協議式的分手,那樣比較平靜。事實上,天秤座要與情人分手時所流露出來的神經質,已使得平靜的場面成為空談。

身材與相貌,足以魅惑天秤座人。即使他明知你們的愛情有大問題,仍可能會迷戀你的身材和相貌,遲遲做不了分手的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裡,有一種鳥兒,自出生起,一直流浪飛翔,不停。它從來不歌唱,天空任何一個角落,都留下它流浪的足跡。直到看到它心屬的荊棘,才會落腳,將自己的胸脯插入荊棘裡,自流出鮮血的嘴裡,唱出一生最動聽的歌曲,直至死亡。

其實十二星座裡,天秤的靈魂就像荊棘鳥。

“朋友滿天下,知己無一人。”就是天秤最佳寫照。

聚會裡,天秤不會是最光彩照目的那一個,她會笑著看眾人喧囂,微笑以對。但是冷場的時候,出來活躍氣氛的,絕對是天秤。

每一個朋友裡,都有天秤用心對待的一部分,卻不是全部。面具重重地蓋在臉上,天秤小心翼翼地將自己的真心,分給朋友,不會只給一人。因為天秤承擔不起背叛。

如果把真心給一個人,承受的背叛,將是沒頂之災。

所以,真正陷入愛情的天秤,是悲哀的。愛上,就代表,把自己的弱點,都交予了一人。

天秤就是這樣。每個朋友有他留下的友情,卻無法讓他不安的靈魂落腳,他總是一直在默默流浪尋覓,那屬於自己的荊棘,屬於自己的落腳之地。

當天秤尋到的時候,寧可荊棘刺穿自己的胸脯,他也會很認真地歌唱,把生命交予,在所不惜。

未真愛上的天秤,眼淚是為朋友而流的。不會在朋友面前流,堅強、微笑地安慰著不幸的朋友,一直到朋友轉身,背地而流。

君子之交淡如水。天秤對每個人的好,換來的是一些不懂天秤的不屑。當那些誤以為自己只是點頭之交的朋友,獲得幸福的時候,有些人會忘記天秤給予的友誼。

天秤只會在那些朋友的背後,淡淡微笑著祝福,就算那些朋友離開了,也不會責備。

天秤隱忍,為朋友所傷,在心裡,卻依然能微笑如故。直到朋友越來越不把天秤放在心上的時候,天秤的真心,被傷得鮮血淋漓的時候,天秤會很優雅地說聲:再見,一定要珍重。

然後平靜離開那個,傷害自己太深的朋友。

於是,這些不瞭解天秤的人,壞脾氣地指責天秤絕決,不重視友誼。其實他們自己沒有反省,自己傷天秤更深。

其實,友誼上沒有誰對誰錯。天秤只是脾氣太好,容易把周身的人,都寵成壞脾氣。

天秤喜歡黑夜,因為黑夜是他最好的盔甲,陽光下只能見到他隱忍的微笑,只有月亮才看得到他隱忍了一天的悲傷。

所以,天秤積壓在心底的傷口,靠著他一個人砥,很累很累,直到他找到心屬的荊棘這時,小心翼翼地接近。

天秤其實不是流連花從的花蝴蝶,只是一直在尋找落腳的歸屬,一個讓他傷得太重時,容他砥傷的避風港。天秤不會將一切困難心事都向避風港哭訴,只是等著悲傷過後,才裝作不滿地樣子,跟著摯愛撒嬌,說著一些無關乎悲傷之事。

如果天秤找到了真愛,他同樣不會在最愛的人面前哭泣。但是他的眼淚從此不再留給朋友,只為摯愛而流淚。

那些關乎友誼的悲哀,關乎愛情的傷,他會隱忍,直至最後不能承載,徹底信任你的時候,向你傾訴。

不要怪天秤的淡然。天秤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太重。真愛你的時候,會慢慢向你暢開心懷,但是不要太急。

天秤的心靈就像是含羞草,慢慢綻開枝葉,受不得一點點驚嚇,如果在未全開放之時,就傷害天秤的心,那天秤的心從此閉得更緊。

不要怪天秤不把心事告訴你。天秤的心事,自己承受,是為了不讓摯愛擔心,但是天秤的眼底,容易讓摯愛看穿,那不要追問。只需要將天秤輕輕擁抱,就是最好的安慰與容納。

天秤同樣喜歡朋友,但是朋友給不了天秤,勞累的歸屬。如果你與天秤確定了關係,就成為他的避風港,不需要逼問,不需要強迫,只需天秤的悲哀,承擔不起之時,給他一個避風港,就替他承擔了所有的悲哀。

真愛天秤,就承擔起屬於天秤的悲哀。如果一味地埋怨他流連花從中,指責他,實屬無辜。如果真這樣,請你自問一下:你給天秤的安全感,夠了嗎?他的悲哀,你都能承擔嗎?

如果你無法容納這樣的天秤,無法承載關於天秤的悲哀,請你一定要堅決地回絕天秤,遠離天秤,如果你寬容天秤,反而讓一味自以為是對人好的天秤,更深地依賴你,當你實在承載不起這種悲哀之時,天秤受的傷,將會毀了整個天秤。

真正被毀掉的天秤,你見過嗎?對愛情不再期望,對人不再信任,剩下的,只是對愛情的嘲弄,以及,一個真正的花心冷血之輩,誕生。

如果你無法這樣承擔天秤的悲哀,為友情而爭風吃醋。請你遠離天秤。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掌握時間,冷熱,這最多能證明天秤是聰明的,為什麼說成是 戀愛高手呢?那麼還是哪個星座也是戀愛高手呢,天秤又排第幾?

(如果真是戀愛所謂的高手的話, 那麼天秤座的人,永遠都不會失戀了...也不會被拋棄了)不相信星座你相信你自己好了,天秤不是愛情高手,只是比較會玩曖昧罷了。

如果秤子一旦真的愛上了,就會不顧一切的,用自己的生命去愛一個人,所以秤子永遠也是輸家。(個人意見)

天秤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2樓:美大王

兩個天秤座在一起是完美的結合

戀愛的前期會很容易

因為他們都同樣懂得迎合對方的想法

會設身處地的為了對方去考慮

相比於天秤女

天秤男可能會在各方面更加冷淡

但是由於天秤座的生活情趣和基調都是很高的

對於美的追求也是毫不猶豫

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障礙

能夠吸引到天秤這個星座

是同一類人 在一起舒服 感覺好

天秤座是會照顧別人的感受

並總是願意付出行動

雖然在作出決定的時候容易搖擺不定

但是在重要決策之前

兩個人會善於用理性的思維去考慮一番

對於熟悉的人也會更加愛談天

有利於兩個人敞開心扉

去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所以祝福天秤座一對可以愛情到永遠哦~~

13樓:南柯溪墨軒

天秤座是盛產帥哥美女的星座,這對俊男靚女的搭配很是吸引眾人眼球。浪漫的個性註定他們會對愛情產生許多幻想,有了決定卻始終躊躇不前。兩個一樣猶豫的星座在一起,一定要有一方起到積極的引導作用,理性的眼光看待事情背後的問題,這樣愛情才能和諧。

1、天秤座女人的愛情特點

如果愛會讓自己受傷那麼就不要愛

天秤座的女生們優雅得體,而且具有很強的親和力,但是她們對於愛情卻十分敏感,她們害怕在愛情中受傷,害怕被自己愛的人背叛,所以如果她們感覺這份愛會讓自己受傷,或者對方不能照顧好自己,那麼即使是再喜歡對方也會選擇理智的放棄這份愛戀,所以她們對待愛情是非常理智的。

2、充滿甜蜜的浪漫愛情

甜蜜的浪漫愛情是每個女生都十分嚮往的,而天秤座的女生們對於這種愛情更是異常期待,她們有時候會因為浪漫的氛圍而迷失自我,顯得是那樣感性,她們對於浪漫的抵抗力很小,所以如果想要和天秤座女生戀愛,那麼就要在生活中處處給予她們營造浪漫的氛圍,讓她們在甜美的浪漫中去感受愛戀。

3、愛情要與事業有聯絡

天秤座的女生們希望愛情能夠和事業同步發展,這樣對於自己以及對方才會有更大的幫助。如果兩個人因為工作必須要天各一方,那麼天秤座的女生對於這種愛戀並不喜歡,甚至於會主動斷開這份感情,如果彼此在事業上能夠互幫互助,那麼天秤座女生必然會很珍惜這份感情。

這就是天秤座女生愛情觀,她們在理性和感性之間的平衡會讓人感覺難以把握,但是她們在現實與虛幻之間的平衡讓人難以捉摸。

天秤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時的表現

1、讓對方融入自己的朋友圈中

天秤座的女生人緣十分好,她們的交際非常廣泛,當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們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能夠融入自己的朋友圈中。當在天秤座女生的朋友圈中聽到天秤女多次提到某個男生的名字,那天秤座的女生很可能已經喜歡對方了。另外,當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他們就會常常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其實這往往是一種試探。

2、眼裡容不了情敵

別看天秤座的女生外表總是那麼平靜,當天秤座的女生遇到自己的情敵的時候,他們就會變得十分狂野,她們會偷偷地窺視的自己的男人,看看自己的男人是否真的喜歡自己,如果是而且有第三方插入,天秤座的女生會毫不猶疑地指責第三者,並且把第三者趕出去。在天秤座女生的眼裡,愛情是不可能退讓的,退讓只是懦弱的表現。

3、和對方玩曖昧

對於愛情生活,天秤座的女生是比較有個性的,如果對方喜歡自己並且向自己表達,那就讓對方先入為主,這樣自己不用出擊就能得到對方的真心,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如果對方還沒有向自己表明,天秤座的女生就會一直和對方玩曖昧,比內功,直到對方陌愛上自己,然後依賴自己。更厲害的是當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一個人,由始至終,他們都是一副十分高貴優雅的樣子。

和天秤座女生談戀愛要注意什麼,與天秤女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鎖鎖丶無敵丶 第一條建議是天秤要主動的向對方表達自己內心的愛意和真實想法,因為當你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時,對方才不會胡思亂想,也理解你的行為。天秤座的人如果當朋友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如果做戀人的話就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消了,天秤是無私的,不爭不搶不佔便宜,願意付出容易妥協,你對我好一分,我對你好十分是天...

天秤座求解,天秤座的人有哪些特徵?求解。

3全部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012年對於天秤們而言將會是個頗有好運的年份。木星在今年將會一直守護著天秤座,這讓天秤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感覺到活力十足,自信滿滿。而來自土星的刑剋,也會讓天秤們倍感壓力的存在,增強前進的動力。此外,土星也會激發一些木星的負面影響,如焦躁,容易衝動...

天秤座的女生特長是什麼呢,天秤座的人的特點,興趣愛好

美樂視界 天秤座同生緣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 10月22日 女性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藉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色人物之間周旋 但有時也回因為過於顧慮面面 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常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守護星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 希臘 阿弗蘿蒂 羅馬 維納斯 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