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京證到期三天,現在北京通州區我要出京需要辦進京證嗎

時間 2022-08-28 20:40:04

1樓:

必須要辦進京證的,從今年開始是一年只能辦進京證十二次,還是辦一下進京證好,要是沒辦被警察給逮到就得扣錢了

2樓:陳親子

電子大資料拍照!別僥倖!扣錢扣分,你都不知道!到時間交罰款好幾千,罰分幾百分!

外地車到北京市通州區市區需要辦進京證嗎?

3樓:ray的遊戲世界

外地車去北京通州,需要辦理進京證。2023年11月1日起凡是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大興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須辦理進京通行證。

2023年11月1日起,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進北京市通州區可以,可在北京市的六環外行駛。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需要,但是現在限行也是抓現形才罰,通州還沒那麼多吃多了沒事做的警察叔叔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六環就要辦理進京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北京通州行駛。

8樓:五尺來長大牛

回答親親,需要辦進京證的。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北京市環境保護局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關於對部分載客汽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中規定:

第一條 進入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行駛的外埠號牌載客汽車,以及前往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和昌平、懷柔、延慶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埠號牌載客汽車,需辦理進京通行證。

提問自家車去通州區外用辦進京證嗎

回答北京車不用辦理,其他地區都需要。

辦理進京通行證注意事項:

1、疫情期間暫停線下視窗辦理;網上辦理請提前1-4天申請;再次辦理進京證的流程和所需的材料與初次辦理相同;在辦理進京證之前,需要將外地號牌車輛之前在北京產生的所有交通違法都處理完畢。

2、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3、外省、區、市黃標車禁止進入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不能辦理進京證。

更多7條

北京現在出京要進京證嗎?

9樓:ray的遊戲世界

從北京出來是不需要進京證的,進京證是外地車輛進入北京所需要的證件。自2023年11月1日起凡是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大興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須辦理進京通行證。

2023年11月1日起,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北京六環內開車,必須得有進京證,要不然全方位無死角的攝像頭會一次又一次的給你特寫。

11樓:蘋瓂淂噯

回答您好,出京沒有進京證不可以。

按照相關規定,進入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行駛的外埠車輛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城關鎮行駛的外埠車輛需辦理進京通行證。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有效期屆滿前,應駛出上述範圍。

未辦理進京通行證或進京通行證超過有效期,在上述範圍內支路等級以上城市道路停放的,根據停放天數相應扣減當年可辦理進京通行證的天數。未辦理進京通行證或進京通行證超過有效期,進入上述範圍道路行駛的,認定為「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行駛」的違法行為,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

12樓:只自渡

出京還要進京證?不需要吧!進京證只是進京的時候需要的,隔一段時間就到期的,出京隨時都可以!沒有限制!

外地車去北京通州需要進京證嗎

13樓:ray的遊戲世界

外地車去北京通州,需要辦理進京證。2023年11月1日起凡是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大興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須辦理進京通行證。

2023年11月1日起,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14樓:三石七日

北京限制外地車輛進京範圍是六環內,如果你的目的地在東六環外,可以不辦理進京證,如果在六環內的話,建議還是在通燕高速白廟檢查站辦理進京證,否則抓到的話3分200元。

辦理的前提是你帶著行駛本(無未處理的違章)、駕照以及年檢標交強標等手續齊全。

15樓:陳親子

2023年11月1號以後通州全境必須辦理進京證!否則100塊3分!不要僥倖!

否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扣分,罰款了!現在通州境內全程抓拍!使用過期的進京證,一樣抓拍!

別僥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大部分在東六環以外,還有一部分在東六環以內,看你具體要到通州什麼地方,如果進了六環以內現在就是要求有進京證的

17樓:俊仔

----------需要的 ------

2023年出京時需要辦進京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境的話,應該不需要辦理進京證的吧?經驗證都是針對進入北京的車輛辦理的

現在外地車牌照出京用辦進京證嗎?

19樓:當代科技知識庫

外地牌出京不用辦進京證。進北京六環內需要內進京證。

凡是進入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行駛的外埠車輛,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城關鎮限行區域內行駛的外埠車輛,必須辦理進京證。

不能辦理進京證的車輛:

1、外省、區、市黃標車:

禁止進入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2、外省、區、市電單車:

全天禁止進入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

20樓:ray的遊戲世界

外地車牌照出京不需要辦理進京證,進京證是外地車輛進入北京的證件。凡是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大興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須辦理進京通行證。

未辦理進京通行證或進京通行證超過有效期,進入上述範圍道路行駛的,認定為"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行駛"的違法行為,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

21樓:生活小能手老師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現在外地車牌照出京用辦進京證的,主要取決於外地車輛是否進入禁行區域行駛,其中包括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以及前往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和昌平、懷柔、延慶部分區域。在禁行區域內行駛的外地車輛應當辦理進京證。希望能夠幫到您

22樓:民生為本

當然要辦進京證

2023年11月1日起凡是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大興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須辦理進京通行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出北京不知道怎麼就被拍照罰款3分100元,我在昌平區去承德,在西沙橋下拍**了!

24樓:申鴻德

有出京,沒辦進京證,就罰款了,扣分了

25樓:小蒲**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6樓:塞莉莉

我在豐台區盧溝橋這裡出京需要辦理進京證嗎

進京證,,外地車輛到北京通州梨園需要進京證嗎?如果辦了過期了怎麼辦?

27樓:妃妞妃

沒事!我的車也是外地牌子,沒辦進京證,我也經常開車去梨園.土橋一帶跑,一會也沒有拍過

在朝陽進京證到期了,今天要走去河北,出京還需要進京證嗎?可以繞行走嘛?

28樓:子欣子軒

六環內就需要,不論行駛方向

29樓:cma檢測中心

只要在北京開車就需要進京證。

進京證怎麼辦延期,電子進京證到期了怎麼續辦,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延期嗎?

還讓不讓改了 一 關於辦理進京通行證 外省 區 市機動車需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行駛的,全市24個進京檢查站或 處全天24小時 法定節假日無休 為百姓辦理進京證。時應提供六種證明材料 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行駛證 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

進京證有效期幾天包含到期當天嗎

從頭再來好風彩 進京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可延期一次。包含到期當天 延期手續 在進京證使用5天后的3日內 即在進京證有效期的第6 第7或是過期後的第1天辦理延期手續,除了這3天之外,都是不能提前或者推後辦理延期手續的 到北京市9個交通支隊 東城 西城 朝陽 海淀 豐臺 石景山 房山 通州 昌平 視窗辦...

現在辦身份證到期,辦身份證需要多少錢

身份證到期了,換身份證,需要20元。有效期滿換領居民身份證的,證件工本費20元,損壞換領 丟失補領的,證件工本費40元。身份證異地換領手續 1 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