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證初次領證是到到期請問我現在可以提前去換駕駛證麼

時間 2021-09-16 05:50:58

1樓:夜之殤殤殤

駕駛證初次領證是2023年3月28日

到2023年3月28日到期

你現在還不能去換駕駛證

駕駛證可以提前90天更換

你需要到今年12月28日以後才能去換

2樓:歡歡喜喜

你的駕駛證初次領證是2023年3月28日到2023年3月28日到期,你現在可以提前去換駕駛證且應該提前在有效期滿前的九十日內去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3樓:關振翱

駕駛證初次領證時間是14年3月28日。在3月28日之前,2023年的三月28是前三個月都可以去換證。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規定駕駛證有效期滿的提前換證時間是到期前的90天,在90天內就可以申請更換

5樓:小白說材

按照國家關於駕駛證的有關規定,駕駛證在到期前的3個月需本人到車管所**大庭更換新駕駛證,但沒有說明駕駛證不允許提前更換,也就是說駕駛證理論上可以提前更換。如果車輛管理所不給你換的話,你就說駕駛證丟失了,需要補辦,看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哈,駕駛證換證可以提前三個月就去車管所辦理了,你需要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原件,**,入之後完成一系列檢查,**,就可以領到有效期十年的新證。

7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可以,不過還是盡量等到換證日期再去,

你好我問下我的駕駛證是2023年4月28號領證的,到2023年4月28號幾時清零分數?

8樓:

駕駛證就是一年的時間清零吧,所以你就4月28號領的那就到4月27號開始,4月28號當天開始清零,嗯,重新開始,記分週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駕駛證是2023年4月28日領的證,到領證的當天就會清零!

10樓:鬥魚

要是換證,你要前提沒有被扣滿12分,在有效期滿前90天可申請換證,持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證明和證件相片

三張到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一併提交辦理換

證業務即是,交付少少工本費後領回新的駕駛證。

11樓:所隨

這個沒有說的固定的那麼準確吧,如果有那就應該是當天零時啊

初次申請駕駛證是我少年,初次申請駕駛證辦理流程?

新版機動車駕駛證正證上直接標明有效期,分別是六年 十年或長期。為鼓勵機動車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律 法規,有效預防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法 及其實施條例規定初次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限為六年。在此期間沒有因交通違法記分至滿分記錄的,換發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十年內沒有滿分記錄的,換發長...

我的駕駛證是A2,初次領證日期是審的,2023年用不用審,請朋友們指教,多謝

用審!2011年1月審完以後就是兩年一審了。請從駕駛證的 有效起始日期 起算,持a2準駕車型駕駛證的 請每 60歲要每年提交一次 兩年 即每兩個記分週期結束後 最遲不超過 15日內 持駕駛證和證件相片一張到核發地車管所領取 體檢表 填寫後到指定醫療機構體後一併提交辦理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業務即是,直至右...

我的駕駛證扣分了,是按初次領證日期算,還是按增駕學習期算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駕駛證的清分時間是駕駛證上的發證日期,每年在發證日期那天系統自動清分。從駕駛證的 初次領證日期 起算,一年為一個記分週期,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2 如果駕駛證的初次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