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警在給我開罰單時把車牌號給寫錯了,但是駕駛證號是對的又沒有扣分,這個罰款用交嗎

時間 2021-09-16 05: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交。

開罰單時把車牌號給寫錯了,這個罰款也就不需要交了,沒有準確的記錄,也無法交,但是交管局核實後讓你交還是要交的。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七條 對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予以警告、200元以下罰款,交通警察可以當場作出行政處罰決定,並出具行政處罰決定書。

行政處罰決定書應當載明當事人的違法事實、行政處罰的依據、處罰內容、時間、地點以及處罰機關名稱,並由執法人員簽名或者蓋章。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應當自收到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

對行人、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

罰款應當開具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第一百零九條 當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行政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1)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

2)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交通違章罰款繳納:

1.持《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按規定到銀行繳納罰款,當地各銀行都可交違章罰款,通過自助交**費的pos機即可。

說明:網上查到違章記錄後,可以等交警局將《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寄給你,也可以自己去各交警大隊或交通監控中心領取。

2.持《違反交通管理罰款收據》、《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及當事人的駕駛證、行駛證到處罰決定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3. 如違例專案需要吊扣駕駛證的還須按規定吊扣,吊扣駕駛證期滿後憑《吊扣駕駛證執行憑證》取回駕駛證。

4.如是持深圳駕駛證的司機,違章不需吊扣證的,只需直接到各銀行繳納罰款即可。

2樓:蒼井瑪利明步

這個不需要交了,但是交管局核實後讓你交還是要交的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應當在十五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理。如果被交警在路面管理過程中發現機動車及駕駛人有超過5次(含)以上交通違法行為且未在規定期限內接受處罰的,一律予以扣留機動車,依法予以處罰後放行。

銀行未交款的必須去指定銀行交,超過15日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收取滯納金,滯納金不超本金。

3樓:笑在今生

這個罰款你想交都交不成,你想啊,你要先去違章處理站,用行駛本處理了違章再去銀行交錢.可是你在違章處理站拿不出行駛本,(牌照不對,你就沒有行駛本),你這個違章怎麼怎麼處理?處理不成,你怎麼交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罰單時把車牌號給寫錯了這個罰款也就不需要交了——沒有準確的記錄,也無法交。

5樓:藍天下

在駕駛本上,不用帶行駛本

6樓:言瓏

還是交吧,要不到駕照送體檢表時有罰款沒交還得麻煩.

今天交警在給我開處罰tong知單時把車牌號給寫錯了,違章是隻罰款不扣分的,駕駛證號是對的?

7樓:小木屋

他雖然別的寫錯了,但是你也應該去把這個事情處理一下,要不然到以後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好車牌號寫錯了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第一時間直接到交警大隊去進行相應的糾正,避免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一些權力損壞。

9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剛才幫你查過了,那你.不去處理。也可以的,因為也不是你的車牌。

10樓:龍血戰神張

車牌寫錯了,也沒有關係,關鍵是你的駕駛證他已經登記了,那還是你的名字

11樓:孟軻南柯

那就是交警工作失誤了,需要重新登記的

誰願意給我一些錢?在給我拿錢,還是再給我拿錢?

當我看到這個問題時,我本來不想,但當我看到其他幾乎都是鄙視譏笑的時,我感覺尤如骨哽在喉,我不得不說 你們也許太年輕,你們也許父母很有錢,因此而根本不會想起誰願意給我錢!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很有思考價值,如果把這個問題作為下一年度的高考作文題目是既新穎又別出心裁,而所有的更會花樣百出,給人以巨大的...

男友叫我先買單,事後在給我,但有幾回都沒給我,我也不好意思要,現在讓我先買單,我感覺我不願意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塊兒出去消費,你男朋友讓你先買單,然後再把錢打給你,但是好幾次都沒有打給你。很明顯你的男朋友是故意的,你的男朋友的私心很重,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交往的。當然這件事也會影響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關係。我建議你還是對他多些考驗和觀察。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塊兒出去消費,你男朋友讓你先買單,然後再把錢...

今天喝了三瓶啤酒,在路上遇到交警查車交警沒有攔下來追了十幾公里沒追到,過後會有事嗎

看運氣吧,如果交警部門要追你你是跑不掉的就算沒查出你酒駕,你這行為也夠拘留個幾天了。 白馬紅馬和黑馬 會的!躲避臨檢屬於抗拒司法公務。逃逸時如有攔截,而躲避攔截衝卡,屬於危險駕駛罪。你要有麻煩了。 只要追查上來,一定要主動承認錯誤,並且表示當時確實不知情或者別的什麼謊話推脫。現在已經沒有酒味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