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婆婆,我婆婆現在給我帶孩子,就是不讓我說一句話,我一句話,立馬找事。還挑撥公公,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6: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帶孩子就別說那麼多恩,老人心有時候就像小孩一樣,沒事我們多笑笑,在旁邊看著她和孩子玩,多笑笑,時間長點就好了

2樓:**愛

要和婆婆好好相處啊!畢竟他是長輩,一定要掌握婆婆喜歡的東西,討好她...第一次回答,加分!!!!我12

3樓:丹青

不讓你說你就不說唄,最重要的是什麼?她給你帶孩子。搞清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就行了。

有人帶孩子,你就有時間工作和娛樂,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你達到目的就行了,不必因小失大。

4樓:它山石

不能體諒婆婆的辛苦,認為帶孩子是婆婆天經地義的職責的觀念從根本上就忽略了對婆婆應有的感激和尊重。沒能設身處地的感受婆婆的那種付出了辛勞不但沒有被認可,反而被數落的感覺。是老人反感的根本原因,沒有一個婆婆不疼愛自己的兒媳!

只是兒媳拼命的把自己當作外人!生出許多法來想聯合老公擠鬥婆婆的行為是不對的,挑戰親情是不斷的往自己的臉上抹黑,最終只能造成婆媳之間水火不相容的結局!婆媳和睦是家庭和睦的關鍵所在,作為晚輩的兒媳應該努力促成家庭和睦的穩定長久!

5樓:

無法理解我的母親的孩子們的辛勤工作是概念的婆婆天經地義的職責從根本上忽略了的婆婆應該感激和尊重。感受到婆婆的那種,不能把自己放在他們的辛勤工作不僅沒有被確認,但感覺是喋喋不休。的根本原因是不良的老人,沒有一個婆婆愛自己的兒媳婦!

唯一的女兒拼命,自己作為一個局外人!生出許多希望聯合丈夫擠鬥婆婆的行為是錯誤的,挑戰的情意自己的臉變成抹黑,最終只能導致的結果之間不相容的法律!和諧的關鍵是家庭和睦地方法律,長期的努力,促進家庭和睦與穩定,年輕的兒媳!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婆婆帶孩子是很不容易的事,很累人。你如果對婆婆帶孩子的過程指手畫腳,婆婆不高興,那麼你可以不說,因為婆婆畢竟把自己的兒子帶大,他們有他們的養育方式。

二、但如果是因為婆婆慣孩子,教育孩子失當,你可以悄悄地告訴老公一些現象,讓老公注意觀察,然後老公再不經意間提出讓婆婆改進的意見。這樣你就不用參與其中。免得與婆婆出現隔閡。

三,在婆婆看孩子期間,你做點自己願意做的事,把工作做好。多攢點錢,為以後孩子大了能夠有充裕的花銷。

老公每年都跟要跟我吵架每次都沒事找事還動不動就說離婚,我現在回孃家了,婆婆?

7樓:馨雨

你還想繼續跟他過嗎,想好以後孩子怎麼辦了嗎,沒有想好的話暫時先回去吧

8樓:q魚娘

動不動就說離婚的男人不是一個好男人來的,你現在回孃家了你的婆婆也會看不起你覺得你是一個很多事的人

9樓:

婆婆管得了你老公嗎,要是能管還好一些,要不就你老公這樣動不動就離婚的真不好弄,要是不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你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不過孩子還小,顧忌孩子的同時不要讓自己太委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是如果不想離婚,要麼忍讓,溫順,避開任何矛盾點(不過不可能,你肯定會繼續被罵,畢竟他說養你,然後你就是他家養的奴才推搡,責罵怎麼了,這句話說出來難聽因此說出來的人不多,但是做出來人不少),

要麼讓自己變得潑辣,理直氣壯,當全職媽媽難道你想要嗎?還不是他沒本事請保姆,又沒本事讓他媽帶孩子,還沒本事自己呆,要你帶,哪怕沒理你也要記住理直氣壯。

11樓:神靈物合一

為了孩子還是回去吧。回去好好勸勸你老公要好好過日子。

12樓:delight琦

你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建議好好溝通,不要生氣,不要憤怒,不要難過,不要大聲說出來自己的想法,想好的再開口。儘量不要正面衝突。

13樓:晨瑞

那這個就要看你跟他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樣了,如果他有時候是喝醉酒了,這樣子一次也就算了,如果是每次動不動就家暴的話,那這樣子生活的話,也會很累的,畢竟是你要跟他過一輩子,不是跟你婆婆過一輩子,不過你們有一個孩子在,那這個決定權在於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也差不多。明天我也是經常跟老公吵架的痛,五等還痛,說呢,her我比你還菜。天吶,兩家都沒有。

15樓:善良的

吵架什麼的最傷感情了。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有事說事。

16樓:如果是我誤會

孩子都離小離不開媽媽,除了回去還能怎麼辦?婚姻中女人很多次妥協都是因為孩子感覺老公對你不體貼不疼愛,以後的日子心酸,還得自己知道,加油吧!

17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像這樣的老公離婚就離婚了吧。想留也是留不住的。怕是沒什麼心思跟你過日子。

18樓:霖趫鉤竻

the如果老公總是跟你吵架,你一定要把真正的原因找出來,否則這個家過下去真的。一點兒意思都沒有的。

19樓:天道酬勤一陳

如果你能忍受他的那種脾氣,那就姑且這樣過吧,如果實在忍受不了,離婚算了,誰能忍受這長時間的折磨。

2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當一個男的動不動把離婚掛在嘴上,我覺得就不太適合。夫妻雙方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有事情當面解決,而不要涉及到。感情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老公是不喜歡你,不在乎你,所以才會這樣子對你的

22樓:春花秋月

這樣的生活讓人很煩的,你的老公還能夠改正,的話,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 不管怎麼樣老人孩子是沒有錯的 這過年也沒有幾天了 什麼事情都要等到過了年再說吧 男人喝酒是正常 酒後不要跟他說 清醒後再聊聊 什麼事情都要說開 真說不開 那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這年頭也不是誰離開誰不能過

24樓:娟微夢想

親,如果你還對他有感情,那就回去跟他一起生活,要跟他認真溝通,讓他改變自己的看法

25樓:蛋艂感廴毒尥朝

回去吧,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老公喝醉酒後說的話是氣話,可能他更需要你的支援和理解,男子漢大丈夫有時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在你回家之後,趁他酒醒之時告訴他離婚的話以後不要再說出,以免傷了彼此的心,跟著他已經有兩個寶兒,儘快吃苦,但是心裡願意,也可以讓婆婆告訴他這個話語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之間也沒有什麼感情了,那沒必要再在一起了,如果將就在一起,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27樓:雪無時代

你們的感情好嗎?之前談過多長的戀愛,如果你不行的話,就是和你老公好好溝通溝通比較好。

婆媳關係不好,個三查五總是吵架,俺家寶寶一直都是我自己帶的,我婆婆不帶孩子,在家找事 昨天因為

28樓:螞蟻上樹

能分開就分開唄!經常吵架影響小孩的健康成長,也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而且你是自己帶寶寶,離開了婆婆你自己過得更開心自在。

我跟老公感情很好,但婆婆總是找事,不讓我見孩子,可以起訴嗎?

29樓:女人春天

首先需要清楚兩點,第一,當時買你老公哥哥的房子是否有合同,第二,孩子是你的還是你老公前妻的。如果有合同,那麼就按合同來辦,至於孩子,如果是你自己的,誰都不能阻攔你看望。這件事情裡,你老公的態度很重要,你要先說服他

小姑子來我家找事,對著我的面說老公不孝順,說婆婆累,讓婆婆坐那歇

30樓:笑談古和今

看不出來你**對了。本來就不該跟小姑子爭吵,她來挑事,你不必理睬她,在你家裡她能把你吃了不成?隨便她發洩好了,不願意聽找個藉口離開,她會拽著你不讓你出門?

事後有啥事跟老公訴苦就好。一家子沒必要爭執,遇到瘋狗吠你,難不成你也朝它吼叫?至於後來,拿刀子算什麼?

說得嚴重點那是犯法的,假如一下子火氣上來發生意外,你覺得為小姑子這樣的人把自己搭進去很合算?

不管怎麼說,婆婆是你的長輩。婆媳關係很敏感,你要學會剋制,小心做人。這次在婆婆面前拿刀,你大錯特錯,向她陪個不是,跟老公道歉。這個家你過不下去,請你微笑著辦離婚。

3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他說他哥哥不孝順,那也沒什麼不對,對父母是要孝順更何況給你們帶孩子,不是應該對老人更好嗎

就這事你也可以這樣,我真是呵呵呵了……

我覺得你不適合你老公,父母誰都有,不要覺得不是自己父母就不孝順了,誰都有老的時候 ,以後也都會有一天當婆 婆的,你自己想想吧,不要老是覺得別人和你吵,和你過不去似的,要適當的反省自己

32樓:

不要過了.你老公都都不和你站在一條線上·我也是小姑子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女兒跟兒媳婦是沒法比的

「我想問你一句話」用英語怎麼說,我想問你一句話!

i want to ask you a qustion 我想問你一句話! ms同 呵呵 愛的多恨的就越多被! 妞妞牛肉 談不上恨,就是懶得於你的 依依靈娜 是 恨 不是 狠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看到你的話肯定恨死你了。 她 他 也許只想和你保持距離不讓你誤會而已 你問問你自己 只是甘心,想和她 他 做...

怎麼用一句話表達想她,我很想她,想要用一句話表達對她的思念,有好句子嗎?

船帆煇 1.思念成疾,體驗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2.我不知道什麼是想念,只知道,閉上眼便是你。3.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4.其實,乙個人不孤單,想念乙個人時才孤單。77fanwen.com5.那些沒話找話的每一句話,都是重複在說我想你。6.總有那麼一瞬間,半夜醒來,想...

微不足道說一句話,我本微不足道下一句話是什麼

個人的力量和整體力量相比是微不足道的。我們為殘疾人做的這點事太微不足道了!雖然這件事微不足道,但我還要謝謝他幫助了。同學之間要團結,不要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就鬧糾紛。 1949的忘憂草 現在一毛錢看上去有點微不足道.但無數個一毛錢加在一起就可以給貧因山區小學生買不少學習用品 微不足道說一句話 蝶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