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與婆婆產生的分歧

時間 2021-10-24 16:33:34

1樓:芩欣

你這次不該道歉的,可以和你公公還有你老公說一下關於孩子的問題,有些東西乾脆找醫生來問清楚了,尤其是補品的問題。這種矛盾是沒辦法調解的,有些事情你作為兒媳,為了息事寧人可以妥協,但涉及到孩子,她可能覺得她做的好做得對,你丈夫就是這麼被帶大的,但是誰的兒子pp紅誰心疼,這些矛盾最好是找個機會給戳破了,也讓她還有大家都知道你的擔心和不滿。

現在的情況對你來說很不利:如果你總是和老公他們說一些小分歧,他們會覺得你事兒多,男人是很習慣息事寧人的,會覺得你怎麼那麼多事,而女人又很敏感,就好像你婆婆,她也很委屈,因為她感受到你的牴觸情緒,她覺得她很冤枉。所以最好的辦法不是你搬出去——搬出去對你來說會很吃力,而且你老公九成是不會願意的。

最好是找個機會告訴家裡人,你有不滿,你在養孩子的問題上不會妥協,當然你也是很感激你婆婆的,也能理解她,但現在育兒觀念不同,而你的理念有醫生的支援,如果婆婆嫌孫子髒你只能搬家。

不能說大鬧一次吧,你們之間的分歧讓雙方都很不舒服,而她是高管,這類女性一般是比較有主見,而且在公司做主做慣了的,你要是不能決絕的表明「關於孩子的主動權在我這裡,我尊重你,但我不會一味妥協」,不能在這次堅持到底,而且無法得到家裡其他所有人的支援,以後矛盾越來越激化,會很痛苦。

2樓:

這個問題要和婆婆好好溝通了 , 婆媳關係向來就是尖銳的,我個人覺得溝通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本,望對你有幫助

3樓:兒童手推車

還是分開住吧,但是最好住近一些

婆婆帶孩子的問題,婆婆應該幫忙帶孩子嗎?

我覺得你處理這事的出發點最好調整一下,別去管大姑子以及她的孩子,那跟你沒關係。你應該關注的是你的婆婆帶著兩個小的身體吃不吃得消,如果你把孩子接回來也應該是怕你婆婆身體上受不了所以讓自己家人帶孩子。至於你說的這兩件事,可以看出你這個大姑子是個沒心少肺的人,你懷孕期間幹家務,一般人都能體諒,這是因為大家...

婆婆不會帶孩子怎麼辦,婆婆不給我帶孩子怎麼辦?

面對這樣乙個長輩,相信很多新手寶媽也會很崩潰,本來想要有個人教自己帶娃呢,沒想到原本指望的人連自己都不如,沒有經驗不說,現在一些新的育兒知識也沒有,這下只能靠自己慢慢摸索了。不過這樣的情況也有很多好處。首先,帶娃本來就是身為爸爸媽媽自己的事,雖然旁邊有個很有經驗的老人指導自己會更好,但是我們也不應該...

婆婆帶孩子需要給錢嗎,婆婆幫你帶孩子,你會每月都給她錢嗎?

家裡經濟條件好點的,公公婆婆有收入的,公公婆婆不在意這些的,可以不給,逢年過節給公公婆婆買些衣服,鞋子之類的,當然,自己的孩子的所有用品和吃喝,都是得自己給買好的,如果需要公公婆婆買,那就得給點費用。家裡條件不好的,公公婆婆幫忙帶孩子,應該給公婆錢,畢竟小孩子出門不可能一分錢不花的,而且現在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