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帶孩子的問題,婆婆應該幫忙帶孩子嗎?

時間 2023-03-19 0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處理這事的出發點最好調整一下,別去管大姑子以及她的孩子,那跟你沒關係。你應該關注的是你的婆婆帶著兩個小的身體吃不吃得消,如果你把孩子接回來也應該是怕你婆婆身體上受不了所以讓自己家人帶孩子。至於你說的這兩件事,可以看出你這個大姑子是個沒心少肺的人,你懷孕期間幹家務,一般人都能體諒,這是因為大家都有這種時候,但她沒懷過孕,所以不知道這樣做的辛苦,至於地鋪那個,她欠缺的是一句歉讓的話,這說明她非常沒有禮貌。

乙個沒心沒肺又缺少禮貌的人。你要和她置氣既降低了自己的身份又讓婆婆和老公為難。就別去理她就得了。

2樓:紫際

首先客觀的來講,你婆婆乙個人帶2個孩子是肯定吃不消的,把愛全傾注到乙個孩子身上也是不可能的,要想把孩子照顧的更好些,還是能讓你娘家幫一把的好。而且你和你大姑姐的關係並不是特別親近,一旦以後你婆婆累病了怎樣的,她肯定會說都是給你帶孩子帶的,如何如何的,那樣問題就多了。為了避免以後的諸多麻煩,還是不要走得太近的好。

孩子能自己帶就自己帶,比較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讓你婆婆帶。她的在那你抱走了不管看他家小孩了啊!還要你老公真是的,跟你吵什麼嗎她給你家小孩買了嗎她還是姑姑了你家小孩比他家小孩大,他給你買過什麼啊,再說他小孩那麼小買了也不行穿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是自己帶得好,我看過一篇文章,老人帶大的孩子以後有冷漠,沒有同情心。不是說老人不好。但事實表明老人帶大的孩子缺少教育。

5樓:晗雁

如果實在不喜歡,孩子就帶回來,以後孩子也會養成斤斤計較的,本來賺錢也是為了孩子的,有些習慣養成了就很難改的。

婆婆應該幫忙帶孩子嗎?

如果要請婆婆幫忙帶孩子,需要注意的問題都有什麼?

6樓:可追憶

如果要請婆婆幫忙帶孩子, 因為有老人在,可能會存在一些兩代人育兒意見上的分歧。這時候寶媽一定要提前給寶爸交代好,因為隔代親的存在或者一些其他原因,多數老人都存在著溺愛孩子的問題。這一點寶媽也要心中有數。

7樓:羅文

需要注意,千萬不要跟婆婆發生矛盾,不要跟婆婆發生衝突,如果遇到問題的話可以跟婆婆好好的溝通,不要對婆婆指手畫腳,不要責罵婆婆。

8樓:風雨無阻哦

要注意,婆婆不是媽。不能什麼都交給她做,也不能什麼都麻煩她。要注意,如果有能力的話,要給點生活費。因為她帶了孩子,沒有生活**會產生焦慮。

婆婆一定要帶孩子嗎

婆婆帶孩子都有哪些好處呢,孩子自己帶和婆婆帶,有什麼差別?

婆婆帶孩子的經驗非常多,雖然理念和年輕人不一樣,但可以放心,絕對不會生病出岔子。唯一的好處就是自己能輕鬆一點,有更多的時間來忙事業。增加祖孫倆代的感情,讓老人有事幹,彌補不能陪在老人身邊的遺憾,可以解放自己去工作 有婆婆替自己分擔,自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可以有精力去工作。隔代親這個詞是有一定的現實依...

懷孕婆婆不照顧的說說,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的經典句子

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懷孕了,你婆婆照顧你,或者不照顧你,你都沒有必要去發說說,你這樣的話你周圍的朋友包括你婆婆周圍的朋友都能看得見,那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差。 你懷孕了,婆婆不照顧你,這也沒什麼呀,我們當年懷孕還上班呢,一直上班,上到九個月才回家休息的,你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景心思 懷孕的時候婆婆不照顧...

婆婆大姑姐幫忙帶孩子怎麼相處

在桃源仙谷寫明信片的海桐 婆婆和大姑姐幫忙帶孩子這是多麼好的事,你應該感恩,因為她們是孩子的血親,幫忙帶孩子你可以放心,無後慮,你把婆婆和大姑姐當親人對待就可以了,互相信任和包容。 萌茜 都帶著一片真心與你相處,說明你人緣人好,願幫你帶孩子,這份情難能可貴,要珍惜,在這當中會有些小摩擦,學會大事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