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沒幫忙帶孩子的婆婆,後來都怎么樣了

時間 2022-09-25 08:00:09

1樓:

自從有了孩子,休息變成了奢侈,月子裡沒日沒夜的照顧孩子,對於乙個新媽媽來說,這真的不輕鬆,都不知道如何下手,這時候都希望身邊能有個幫忙的人,婆婆自然是首當其衝,畢竟有過經驗,但是在現實當中,很多時候婆婆並不能幫忙帶孩子,那麼這樣的情況,後來都發生了什麼呢?

1、婆媳關係撕破臉

在月子裡最艱苦的時候,婆婆不但沒有幫忙,反而冷言冷語,讓兒媳寒了心,從此連面都懶得見了,多年後當婆婆病了,需要人的時候,兒媳拒絕了,曾經的關係破裂,導致老死不相往來,她覺得在最困難的時候婆婆沒有伸出援手,那麼當婆婆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也沒必要去!

2、離婚收場

當婆婆不幫著帶孩子,所以寶媽只能自己做全職媽媽了,但是丈夫每月就三千多的工資,辛苦了一天回到家,面對的卻是老婆的嘮叨,所以原本幸福的婚姻,走著走著就散了,所以孩子出生後的三年內,總是離婚的高發期,養孩子肯定是費錢的,如果老人不幫忙帶孩子,就必須請個保姆,但是經濟壓力又太大!

3、婆媳關係冰點

當婆婆真的不幫忙帶孩子,寶媽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不高興的,大部分的寶媽又礙於面子,所以把怒火和無助都憋在心裡,和婆婆也關係到了冰點,其實自己也可以理解一些婆婆的難處,但是相處起來還是只能客套起來,因為那種在乙個人無助到哭泣的時候,這種感覺真的很難抹去!

1、接受現實

婆婆沒有辦法幫忙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大家這種時候就不要天天和丈夫撒氣了,最關鍵的就是解決問題,要認真的規劃一下自己的生活,其實婆婆不幫忙帶也是有好處的,首先就沒有了婆媳矛盾,更會讓孩子和你更親,和婆婆生活在乙個房子裡,必然會生出很多的問題,也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家庭齊上陣

現如今帶孩子並不僅僅是女人的事情了,父親占有很重要的角色,無論婆婆幫忙與否,爸爸們必須要照顧孩子,不僅僅是為妻子分擔一些事情,更是對孩子好處多多,每天接觸的都是爸爸和媽媽,孩子會更有安全感,對孩子的成長和發育更有利!

3、調整心態

其實小編想說的是上邊已經提過了,父母其實是沒有義務幫助咱們帶孩子的,他們也是辛苦了一輩子了,該休息的年紀了,再幫你帶孩子又開始忙碌,有多少父母都是自己帶孩子,在這當中,有苦有累,有心酸也有眼淚,但是這是你的孩子,每當看著孩子的成長,我想這一切都值了!

4、別把父母當仇人

無論你和婆婆的關係如何,跟孩子都是沒有關係的,所以一定別把自己的情緒強加在孩子身上,不然孩子首先會過得不快樂,這個家也就不快樂了!

生孩子就是這樣,你需要付出很多東西,有可能是體力有可能是心裡,但是這些付出都是有回報的,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我們不應該活在抱怨和牢騷中,這樣對孩子的成長環境也是不好的,所以請把心思用在孩子身上,如何的給孩子培養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陪伴他的每次成長,等孩子長大,這種將成為你炫耀的資本!

2樓:晶晶沙漏

生活照樣,不會因為沒有幫忙帶孩子生活就會發生變化,因為他們本來就沒有義務和責任非要幫著帶孩子,不要把這件事情歸結為婆婆的不是。

幫不幫帶孩子是婆婆們自願做的事情,即使不帶他們也沒有不合理的地方,所以說他們後來的生活好與壞與沒有帶孩子是風牛馬不相及的事情,不要胡扯到一起。最壞的結局就是和媳婦的關係不太好。其實婆婆不幫著帶孩子一般不是婆婆乙個人的問題,與兒媳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婆媳關係融恰,還用兒媳張口嗎?

婆婆會自動把孩子接過來,都說隔輩親隔輩親,哪有奶奶不親孫子的,所有說不要把婆婆不帶孩子的問題都推到婆婆的身上。

不管怎麼樣生活還要繼續,婆婆們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他們的生活不是兒女們能干涉了的,兒女們只有孝順的份,沒有權力來剝奪他們的幸福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們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但是她們的生活中會多一些責備與抱怨,而她們也會多一絲愧疚。

我從上學開始,就經常聽別人抱怨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然後緊接著就是自己有多辛苦,有多累,訴說著生活的不易。

慢慢地,我的很多同學也是如此,他們對自己的奶奶意見特別大,就是因為他們小的時候,奶奶沒有照顧過他們,對他們家不好。

剛開始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我們的感情無可替代,所以,我還有點不理解。後來慢慢地,我也理解了,人與人的確不一樣。

所以,對於她們來說,和孫子孫女之間的關係肯定不怎麼樣,甚至不怎麼來往,而對於老人來說,最需要的似乎就是家人的關愛,有時候哪怕是和他們聊聊天,他們也會特別開心,但是這些,對於沒有幫忙帶孩子的老人來說,似乎就是一種奢望。

其實,她們也很愧疚,也會後悔,畢竟和和睦睦才是老人們最希望的。

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的家庭,後來都怎麼樣了?

4樓:大肚腩娃娃

後來過得都很好,一般來說婆婆幫忙帶孩子的都不一定特別好,但是靠自己,帶孩子的不用婆婆帶的都過得很幸福。

5樓:1一目了然

一般是關係緊張。如果年輕人認可,就是另外一番景象。

6樓:

波波,幫忙帶孩子的家庭,後來大部分都是很美滿的,因為孩子永遠在你的身邊,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四,等會你們的言傳身教,而且好女友老人過度的寵,孩子會很快樂的成長

7樓:澄沛凝

怎麼會不帶呢,就說有事叫他家人看一下,然後一去不返,在外面找個包吃包住的工作,然後給老公一通**我已經在外面找工作,等你們把孩子帶投入了我在回去看看,如果你們還是不想帶我就打算不回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copy啊,還是繼續

自己的bai生活唄!我覺得既然是自己生du的孩子zhi,那麼就應該自己去照顧孩子,dao婆婆願意幫忙帶孩子純粹是因為他們心疼孩子們累,可這並不代表帶孩子是婆婆的義務。所以就算婆婆不願帶孩子年輕人也沒有什麼好抱怨或是不平衡的,很正常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媽媽當全職主婦,有些過得好,有些過得不是很好。

10樓:love奈何情深

那麼基本上他們的夫妻都會懂得照顧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家庭內部事宜,一般建議大家協商解決。其實上一代父母帶大你們已經回

很辛苦了,自己答做了父母就能親身體會到,要學會換位思考。所以一切以和為貴 ;都是自家人相互理解相互幫助才會有更好的結果。當然有時候也會有例外,但是我總相信一家人到最後始終會走到一起相互幫忙的。

用真誠才能換真誠!

12樓:自信的龍龍

婆婆不幫忙帶孩的家庭考驗了媳婦的生活技巧耐力,能很好的和孩子性格上結合,未來

回孩子的舉動媽答媽懂知道怎麼照顧孩子,媽媽的為人處事孩子學了和媽媽就心有靈犀一家人配合好了家庭有前途,努力吧自己生自己養未來孩子長大了也好出去說自己有父母,別人家一問你父母都給你帶來了什麼?孩子對外卻說,沒有,他們都很忙沒人管我。

13樓:

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的家庭,後來都不能再做親戚,夫妻雙方走到了婚姻的盡頭。

14樓:個非凡哥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個孩子其實也是挺不錯的,畢竟不會隔代教育。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婆媳矛盾會越來越尖銳, 家庭關係也越來越糟糕。

16樓:玩轉鋼筋人

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的家庭,最終都會引發家庭矛盾的。

那些婆婆沒幫忙帶孩子的家庭,後來都怎麼樣了

17樓:朵小潘潘

說實話,沒怎樣,因為一開始就沒有讓奶奶帶過,因為奶奶過世的早,也就沒這個指回望,我爸答媽當時照樣上班,我三四歲的之前我媽在家看,之後上幼兒園了,5、6歲上了一年級,照舊沒人看,下雨別人家爺爺奶奶來送傘,我覺得就這麼淋回去也沒啥,我媽就忽然出現給送傘。說實話,真的沒啥。就是當爸媽的累點兒,思考得多。

那些婆婆沒幫忙帶孩子的家庭,後來都怎麼樣

18樓:心路雨

題這個問題,排除婆婆沒帶孩子的能力外,只能說明婆媳關係不好。親情無價,不要為了誰帶孩子損失了親情,不值得!

那些自己帶孩子,沒有婆婆幫忙的媽媽,後來怎麼樣了?

婆婆不幫忙帶娃的家庭後來都怎麼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你有點自私,婆婆沒有法律上的義務必須帶孫子孫女,父母有法律上的責任撫養教育子女的義務。

對於孩子的成長,父母帶比奶奶帶的好,作為父母,有時間盡量幫兒女一把,這雖沒義務,但也是人之常情。

婆婆不幫忙帶娃,到後來父母子女之間關係比較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樣,還是婆婆啊

婆婆帶孩子的問題,婆婆應該幫忙帶孩子嗎?

我覺得你處理這事的出發點最好調整一下,別去管大姑子以及她的孩子,那跟你沒關係。你應該關注的是你的婆婆帶著兩個小的身體吃不吃得消,如果你把孩子接回來也應該是怕你婆婆身體上受不了所以讓自己家人帶孩子。至於你說的這兩件事,可以看出你這個大姑子是個沒心少肺的人,你懷孕期間幹家務,一般人都能體諒,這是因為大家...

懷孕婆婆不照顧的說說,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的經典句子

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懷孕了,你婆婆照顧你,或者不照顧你,你都沒有必要去發說說,你這樣的話你周圍的朋友包括你婆婆周圍的朋友都能看得見,那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差。 你懷孕了,婆婆不照顧你,這也沒什麼呀,我們當年懷孕還上班呢,一直上班,上到九個月才回家休息的,你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景心思 懷孕的時候婆婆不照顧...

那些帶孩子離婚的媽媽們,後來都過的幸福嗎

一樹夏語 很多人在離婚的時候都會爭取孩子的撫養權,不過也有主動放棄的父親。這樣孩子的撫養權就落到了單親媽媽的身上,一個女人在這個社會上又要生存,還要帶著孩子,那麼是非常艱難。那些單親的媽媽後來都過上了怎樣的生活呢?我的一個表姐,因為家庭的變故,自己的老公精神變得瘋瘋癲癲。有時候還會對自己甚至孩子大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