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有問題症狀 神經病有什麼症狀?

時間 2023-03-19 00:25:07

1樓:酈懷寒鬱珉

去心理諮詢一下。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生活放輕鬆點。

2樓:亓官曉慧師雙

瞎想那是因為你不高興。心情不好才會瞎想。還有就是為了每一件是煩惱。

才會產生。凡事不要想太多。想的越多越煩惱。

越煩惱就越會瞎想。開心點。不要老跟你自己過不去。

人人都有苦惱事。為什麼別人就那樣快樂。因為他們想的開。

瞎想不是神經有問題。是思想問題。只要你心情好了。

煩惱。瞎想也就沒了。當你煩惱時就對自己說我為什麼要煩惱。

因為此事不值得我為它煩惱。想開了。就不會產生瞎想。

神經病有什麼症狀?

3樓:開麗戈華

在生活中遇到bai以下情況可du

能提示神經病的早期症。

zhi狀:睡眠障dao礙:常表現為入睡。

神經病有什麼症狀?

神經系統可能出現哪些問題?

神經不正常的人, 具體會哪些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1、 高血壓:(110-160),給陌生人談話時很容易緊張,具體表現:頭脹、血壓高、心率快。

2、 心率快。

3、 大腦神經機敏。

4、 說話時間一長,就頭脹,如果不休息,就轟一聲,頭就難受。

5、 右半邊頭有時就是不聽使喚,不能動腦,一思考問題就頭脹。

6、 心腦不同步,想什麼不能做什麼。

7、 頭一難受就搖頭。

血壓時常不明原因增高,經醫院驗血查明是因為血稠,三年衝了三次血管,但是血壓自己控制不住,頭暈、右半邊頭部感覺像針扎一樣難受,心臟感覺無力、心煩。去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是何原因,醫生說是神經性血壓公升高,04年出院後一直未放棄**,走訪很多有名中醫,均未取得明顯療效。血壓正常時,感覺同正常人一樣。

最近又出現這種症狀,但醫生也講年紀輕不宜多沖血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覺的他跟正常人不一樣, 就是神經不正常唄。

神經系統出現問題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有問題的**比較複雜,可能跟營養代謝、藥物、中毒、血管炎、免疫感染、腫瘤、遺傳、外傷或者機械壓迫等原因相關。

首先,自身免疫性疾病包括乾燥綜合症,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格林巴利綜合症,血管炎等等都會造成神經的損傷,還有糖尿病的患者也會出現某種型別的周圍神經病變,大多數表現為末梢神經的病變。還有某些病毒或者細菌的感染,比如帶狀皰疹、麻風病、白喉、愛滋病毒都會感染,影響神經。還有遺傳性的因素,比如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一般都有家族史,其他比如腎臟、肝臟、結締組織和甲狀腺功能低下的疾病都會導致神經的損傷,所以患者最好還是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來明確原因。

神經病前期症狀是什麼,神經病初期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

故名思義,神經病 指的是神經上得了疾病。神經系統的某些部位受炎症 中毒 外傷 腫瘤 血管病變 退行變性等的侵襲,造成了損害和病變,引起了麻木 疼痛 癱瘓 抽搐 昏迷等症狀,這一類的疾病,我們稱之為神經病。這些病變可以發生在中樞神經的腦部和脊髓,如腦溢血 小兒麻痺等 也可發生在周圍神經,如口眼歪斜 面...

神經炎有什麼症狀,神經炎有哪些症狀

神經炎又叫多發性神經病,主要表現為四肢遠端對稱性的感覺 運動以及自主神經功能障礙。在疾病的早期,病人雙手及足部出現的針刺樣 燒灼樣 蟻走樣的感覺障礙,隨著疾病的進展會表現出手套 襪套樣的感覺缺失。患者會覺得手足 麻木 變厚,對溫度及疼痛都感覺遲鈍。到了疾病的中後期,病人會出現手腳肌肉萎縮。例如手部的...

視神經萎縮的症狀?視神經萎縮有什麼症狀

視神經萎縮的主要臨床表現為視力下降 後天獲得性色覺障礙 紅綠色盲多見 部分患者還可出現視盤呈灰白色或蒼白 神經纖維層增厚或變薄等,一般無併發症發生。一 典型症狀。1 視力下降 大多數患者視力減退明顯,可伴有視野缺損,如如中心暗點管狀視野 雙眼顳側偏盲。2 後天獲得性色覺障礙 視神經萎縮患者可出現後天...